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約翰希南 結果共23筆

  • 艾瑪史東奪影后卻挨轟歧視! 楊紫瓊急上火線「還原現場真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昨順利落幕,有可愛的狗演員「梅西」出席觀禮,有約翰希南裸體頒獎,以及萊恩葛斯林「芭比裝」登台演唱,被觀眾大讚這屆萬梗齊發、非常好看,不過典禮尾聲卻爆發爭議,傳出小勞勃道尼、艾瑪史東上台領獎時,無視亞裔演員,更上升到種族歧視的指控,不過楊紫瓊立刻親上火線澄清。
    2024/03/12 11:33
  • 《奧本海默》抱7座小金人!席尼墨菲登影帝.艾瑪史東封后

    眾所矚目的影壇盛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美東時間10日晚間在加州登場。在此之前橫掃國際多項大獎的《奧本海默》,不意外地再度成為最大贏家,奪下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7座大獎,男主角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登上本屆影帝寶座。影后則由《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奪得。頒獎典禮上少不了的精采表演,由男星萊恩‧葛斯林演唱他在電影《芭比》中一炮而紅的歌曲《我只是肯尼》,華麗炫目的舞台表演,還有電影原班人馬呈現的奔放舞蹈,讓全場大明星都跟著high起來。
    2024/03/11 19:57
  • 約翰希南全裸上台!真實尺寸超巨 後台照曝光「下面一大包」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1日落幕,由電影《奧本海默》拿下7獎成為大贏家,而全場最吸睛的除了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登台演出獻唱入圍本屆最佳原創歌曲的〈I’m Just Ken〉(我只是肯尼)外,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頒發「最佳服裝設計獎」時,竟全身脫光光、只用信封遮住重要部位出場掀起熱議,而他在後台等待的畫面也曝光,肉色一大包令人驚艷。
    2024/03/11 17:49
  • 2024奧斯卡/約翰希南「全裸頒獎」 信封遮第三點羞喊:沒法打開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在電影《芭比》(Barbie)中客串的美國影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頒發「最佳服裝設計」時,竟然「裸體上台」,連肉胎衣都沒穿,引起現場一陣驚呼。
    2024/03/11 09:58
  • 台灣超美女星以「動作片」進軍好萊塢 比肩楊紫瓊寫難得紀錄

    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Rima Zeidan),日前演出好萊塢導演斯科特‧沃夫(Scott Waugh)執導的動作鉅片《狂怒沙暴》,與華人武打巨星成龍和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運送巴士上有一段精彩的武打橋段,瑞瑪席丹也成為繼楊紫瓊、Maggie Q等人後,以動作片進軍國際鉅作的華人女演員。
    2023/08/12 18:32
  • 成龍跳進「忍者龜」世界 喜劇大咖齊聚一堂配音變種生物

    全新電腦動畫電影《忍者龜:變種大亂鬥》,該片的原創故事敘述專門打擊犯罪的忍者龜是如何保衛紐約市的街頭和下水道。其中配音的陣容更是華麗,除了為該片監製的喜劇男星塞斯羅根(Seth Rogen)都加入配音外,還包括約翰希南(John Cena)與亞洲武打巨星成龍。
    2023/07/14 18:34
  • 到底講幾次?《玩命關頭》馮迪索「家人」掛嘴邊 統計結果出爐

    美國動作電影《玩命關頭X》,票房於上映後居高不下、穩賺不賠,知名主演包括系列電影主角馮迪索(Vin Diesel)、曾出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以及美國職業摔角選手約翰希南(John Cena)等。而電影不乏圍繞「家人」這個核心主題;有外媒更針對「馮迪索到底說了幾次Family」進行統計,結果出爐引起關注,更讓網友震驚。
    2023/06/26 15:42
  • 約翰希南宣傳硬消費俄烏戰爭 網酸爆「你角色都在殺人」

    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日前宣傳電影《玩命關頭9》意外掀起台海兩岸敏感的政治議題,近期他為了宣傳自己在DC宇宙飾演的超級英雄「和平使者」,竟扯上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戰爭,讓他再次被網友罵爆。
    2022/02/27 12:25
  • 美脫口秀犀利評台海 玩九男星、丟豬腸登版面

    兩岸情勢緊繃,讓台灣也成為美國脫口秀的話題,由知名主持人「約翰奧利佛」主持的脫口秀,「上週今夜」,最新一集探討的主題就是共機擾台,及台灣近年遭受對岸打壓一事,包括玩命關頭男星,約翰希南為稱呼台灣國家而道歉,以及立委林昶佐在閃靈樂團時代的發言,都成為節目討論焦點。
    2021/10/26 12:57
  • DC宇宙爆發!蝙蝠俠背影現身 「閃電俠」大玩多元宇宙

    DC英雄宇宙又有新作品!電影《閃電俠》推出最新預告,除了能看見全新戰衣設計,還出現了蝙蝠俠背影,另外還有約翰希男主演的衍生影集《和平使者》。不過漫威粉絲也不用等太久,《鷹眼》影集即將在十一月上檔。
    2021/10/24 19:56
  • 一席「台灣是國家」被出征 美反派演員裡外不是人

    電影「玩命關頭9」演員約翰希南,受訪時說出「台灣是一個國家」,慘遭大陸網友出征,他立刻拍影片道歉,希望止住風波,不過很多人對這個道歉舉動,不以為然,他的前摔角對手,就故意把推特簡介改成「台灣是一個國家」,美國參議員也大酸說,「約翰希南實在可悲」。
    2021/05/27 22:40
  • 「玩命9」演員稱台灣是「國家」大陸網友崩潰! 拍影片道歉

    好萊塢演員約翰希南五月初為《玩命關頭9》宣傳受訪,當時聊到台灣將會是全球第一個先看到這部電影的「國家」,結果觸動兩岸政治敏感神經,在大陸掀起罵聲,最後約翰希南出面致歉,強調自己愛中國。不過大陸網友罵歸罵,身體倒是很誠實,四天票房,突破9億人民幣!
    2021/05/25 15:13
  • 稱台灣是國家引陸網友不滿 《玩命關頭9》男星道歉止血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9》原訂19日在台上映,因疫情延後檔期;在中國雖然是21日如期上映,飾演反派的演員約翰希南卻因先前受訪時稱台灣是國家,引起中國網友不滿而火速道歉。
    2021/05/25 12:13
  • 唐老大有弟弟! 約翰希南首加入「玩命關頭」秀中文宣傳

    摔角選手出身的好萊塢影星約翰希南,加入《玩命關頭》最新一集的演員陣容,飾演馮迪索的弟弟,學了五年中文的他,特地用中文和台灣觀眾打招呼,還自編了一首歌曲,為電影宣傳。
    2021/05/08 17:45
  • 《玩命關頭9》韓哥is back! 姜成鎬曝劇組合照「被排擠」

    《玩命關頭》第九集,台灣即將搶先全球上映,而這一集最大亮點,除了有摔角選手出身的約翰希南加入之外,在第六集被賜死的「韓哥」,竟然起死回生,演員姜成鎬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拍片過程必須保持低調,甚至無法加入慶生派對。
    2021/05/01 19:55
  • 睽違4年!「玩命關頭9」重返銀幕 約翰希南秀中文宣傳

    由馮迪索主演的《玩命關頭9》,下個月台灣搶先全球上映,這次還加上約翰希南,演唐老大的弟弟,最近為了宣傳,約翰希南大秀中文,不斷拍影片催票,要大家一定要進戲院。
    2021/04/25 13:48
  • 比美國早1個月! 《玩命關頭9》台灣5/19搶先全球上映

    受到全球車迷喜愛的電影《玩命關頭9》,由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上映日期經過多次延後,原定2020年5月就要上映,後來檔期大延一年,延至2021年4月。沒想到在上映日不久前,又因為疫情狀況尚未平息而調整到5月上映,最近官方宣布決定將在今年6/25於北美地區上映。
    2021/04/20 07:47
  • 《玩命關頭9》來了!馮迪索「懸繩上」飆速 約翰希南反派登場

    身為全球最賣座的系列電影之一,《玩命關頭9》即將在5月上映,卡司陣容超堅強,由馮.迪索、蜜雪兒、泰瑞斯、路達克里斯、約翰.希南主演,這次加入的約翰.希南飾演反派與馮迪索上演對手戲,精彩的競速飆車鏡頭少不了,光是4分鐘的預告就讓影迷們直呼超過癮。
    2021/04/15 11:33
  • 摔角手轉演員! 大黃蜂、張天志同天齊發

    知名摔角選手紛紛轉行當演員,最近他們的新作品,恰巧同天上映,像是《大黃蜂》有約翰希南,《葉問外傳張天志》有戴夫巴蒂斯塔,另外巨石強森的《玩命關頭》外傳,明年暑假也即將上映。
    2018/12/30 17:51
  • 大黃蜂推獨立電影 江西男猛秀中文催票

    變形金剛中最受歡迎的大黃蜂推出獨立電影,以第一代的金龜車造型亮相,在戲中和女主角有不少可愛互動。演員笑說拍戲時吃足苦頭,邊拍邊暈車還得聞汽油味,約翰希南特別秀了一口流利中文,幫大黃蜂催票。
    2018/12/17 12:49
  • 寒假動畫片! 好萊塢影星、摔角選手配音

    動畫片搭上寒假熱潮,推出包括《石器小英雄》主打好萊塢影星配音,另外還有經典童話故事《萌牛費迪南》重新翻拍躍上大銀幕,幕後配音是摔角選手約翰希南還被奧斯卡提名最佳動畫。
    2018/01/26 15:09
  • 兒童票選獎大贏家 《魔鬼剋星》奪3大獎

    美國兒童票選獎結果出爐,電影魔鬼剋星雖然是30年前的老電影翻拍,還是深得小評審的心,拿下最受歡迎電影及男女主角3大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則是獲頒最受歡迎動作明星,而今年被噴綠色黏液的苦主,是摔角明星約翰希南,他還對著觀眾發射綠汁,引起一陣尖叫,氣氛十分歡樂。
    2017/03/13 11:08
  • 摔角選手轉戰好萊塢 約翰希南演狙擊手

    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最近拍新片《危牆狙擊》,飾演被困在中東戰場上的狙擊手,其實「約翰希南」是摔角選手出身,轉戰電影圈拍電影,過去包括「巨石強森」跟「巴帝斯塔」都是摔角選手跨足好萊塢。
    2016/12/19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