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黃蜂推獨立電影 江西男猛秀中文催票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1:59

變形金剛中最受歡迎的大黃蜂推出獨立電影,以第一代的金龜車造型亮相,在戲中和女主角有不少可愛互動。演員笑說拍戲時吃足苦頭,邊拍邊暈車還得聞汽油味,約翰希南特別秀了一口流利中文,幫大黃蜂催票。

圖/翻攝自開眼電影網

 
演員約翰希南:「我認為你會喜歡大黃蜂,因為故事非常好,演員表現非常好,跟大黃蜂很可愛。」

用流利中文向觀眾掛保證電影絕對好看,變形金剛裡最討喜的角色大黃蜂,獨立電影終於登場啦。

故事回到80年代,大黃蜂奉命到地球建立避難所,卻被追兵攻擊,失去記憶和聲音躲進廢車廠,意外被18歲少女撿回家,和人類第一次接觸就賣萌,好奇寶寶的個性更製造不少笑料。

 
製片羅倫佐波納文圖拉:「選大黃蜂是有原因的,不只因為他是粉絲最愛,而且他也是最有感情的角色。」

電影向80年代經典致敬,大黃蜂以第一代的金龜車造型亮相,柯博文等人氣角色也以G1造型回歸,女主角海莉史坦菲爾德和大黃蜂在電影中滿滿的可愛互動,不過拍片其實是對著空氣演戲,還嚴重暈車。

演員海莉史坦菲爾德:「我當時想,真的超不舒服的,得一邊尖叫,整個腎上腺素暴增,因為車子就在後面追,後面有警車,又有東西到處亂飛,一團混亂中再加上得聞那股汽油味。」

除了人機之間的細膩情感,大場面的金剛對戰當然不能少,電影中第一次出現三變金剛,能變車再變飛機,心狠手辣還很有心機,鮮明個性都要歸功於鐵粉導演崔維斯奈特,第一次從動畫跨足實拍領域就抓住觀眾的心,希望不管是漫畫或電影迷,都能從大黃蜂中再次找到和變形金剛初次見面的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大黃蜂#變形金剛#約翰希南#金龜車#暈車#汽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97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