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脫口秀犀利評台海 玩九男星、丟豬腸登版面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4:52

兩岸情勢緊繃,讓台灣也成為美國脫口秀的話題,由知名主持人「約翰奧利佛」主持的脫口秀,「上週今夜」,最新一集探討的主題就是共機擾台,及台灣近年遭受對岸打壓一事,包括玩命關頭男星,約翰希南為稱呼台灣國家而道歉,以及立委林昶佐在閃靈樂團時代的發言,都成為節目討論焦點。

圖/翻攝自LastWeekTonight YOUTUBE

 
美國新聞焦點,脫離不了台灣與美中關係,兩岸情勢緊張,甚至還成為了美國脫口秀LastWeekTonight的題材。

脫口秀主持人約翰奧利佛:「很顯然地,這陣子台灣備受新聞關注的原因是,就是因為和大陸的關係(緊張)。」

主持人JohnOliver先提到,近年只要有外國企業或任何組織人員,將台灣稱為國家,踩到大陸紅線,就會「被道歉」。

 
電影《玩命關頭9》演員約翰希南:「我很很抱歉對我的錯誤,你必須了解,我很愛很尊重中國跟中國人。」

他以玩命關頭九男星,約翰希南為例,還說。

脫口秀主持人約翰奧利佛:「這段影片的每一處都太詭異了。」

另外他還舉例,像是GAP因為T恤上的中國大陸沒有台灣被罵翻,10月初又有150架共機擾台,而台灣過去更不能以TAIWAN參與國際賽事,而必須是要用。

閃靈樂團主唱Freddy:「(國際上)沒有台灣隊,我們的國家隊只能叫中華XX台北。」

沒錯,在節目中引用的片段,就是立委林昶佐9年前在閃靈演唱會上時的這番話,也讓最近陷入「清昶風暴」的林昶佐,意外成為美國脫口秀話題。

立委林昶佐:「我登上了這個JohnOliver的節目,那當然我回去以後趕快看一下,我覺得他還是很幽默啦吼,那他是用很幽默的方法,讓國際社會可以更了解台灣的處境。」

 
不過節目中還提到台灣除了是珍奶發源地外,還包括熱愛吉祥物,玩偶甚至多到塞爆停車場,以及立院丟豬腸事件,這些在主持人眼中,也成為了所謂的「台灣特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脫口秀#兩岸#情勢#約翰希南#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446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