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結果共7,861筆

  • 藍喊開臨時會邀陳建仁出席 柯建銘曝2前提:問周萬來就好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在即,不過國民黨立院黨團要求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梅花豬肉片驗出瘦肉精一事進行專案報告,甚至揚言若開不成就要杯葛首場施政報告。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5)直言,臨時會是休會期間在開的,2月1日立法院新會期已經正式開始,沒有開臨時會的空間,「奉勸國民黨不要為求表現而衝過頭」。
    2024/02/15 12:33
  • 藍要陳建仁報告瘦肉精!柯文哲:若綠提不出解釋 只好開臨時會

    針對台糖瘦肉精風波,國民黨立院黨團喊話提前召開臨時會,並邀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專案報告,並要在今(15)日擬發文要求明(16)進行朝野協商,更放話若開不成,就要杯葛開議後的施政報告,行政院會今日也排定此事的報告事項。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認為,「今天問題是民進黨能不能提出一個大家都可以信服的解釋,如果講不出所以然,那就只好開臨時會。」
    2024/02/15 11:42
  • 2024健康過好年! 澳洲研發「蔬食蛋糕」甜點也能養生

    新的一年,很多人都會許願要過的更健康,英國倫敦大學研究顯示,每天只要快走20分鐘,在家裡進行簡單的平衡和伸展,就能幫助保持心臟和整體健康;在英國越來越多人使用血醣偵測儀,當成監控的科技幫手,不過學者認為只看單一數據無法全面評估身體狀況;健康飲食也是養生重要一環,地中海飲食獲得連續七年的推薦榜首,吃原型食物是不二法門;與養生幾乎很難搭上線的甜點,也能走健康路線!澳洲一家烘焙坊和學界合作,以南瓜、菠菜等食材研發出的美味蛋糕,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
    2024/02/14 19:58
  • 荷包君哭哭! 美情人節大餐外食費大增5.2%

    今日是西洋情人節,根據美國零售協會預估,今年全美國的情人節消費可望達到史上第三高紀錄,不只是過節的人多,也是因為物價飆漲,尤其外食費用比起去年大增5.2%,糖果巧克力也都漲價,今年情人節想過得浪漫,荷包可能得大失血。
    2024/02/14 14:40
  • 難吃地雷!「金幣巧克力」為何屹立不搖?網友點出不敗關鍵

    春假期間,不少人會到年貨大街採買糖果餅乾,其中金幣造型的巧克力,常被民眾列入難吃的地雷名單之中。為何多數人認為難吃,「金幣巧克力」卻仍屹立不搖存在?就有網友指出,其常駐於年節糖果桶中的關鍵原因。
    2024/02/13 21:08
  • 無懼登革熱!近5000萬人湧向巴西里約 嘉年華上尬舞

    東方過農曆新年,西方恰好也是狂歡季節。今年巴西里約嘉年華,雖然遇上登革熱疫情,也沒勸退近5000萬人,參加森巴尬舞狂歡。同時,歐洲的德國跟西班牙也有狂歡活動,傳統上要互丟糖果,來祝福彼此。
    2024/02/13 12:01
  • 加拿大新創公司科技 自拍30秒就能測健康

    過年期間,吃多大魚大肉,也別忘了把關健康。隨著科技演進,市面上有越來越多,智慧科技,能隨時幫你監測身體上的數據,加拿大新創公司,就開發出一種自拍看健康的軟體,號稱只要拍攝30秒,就能識別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風險,帶您了解,背後的運作原理。
    2024/02/13 10:21
  • 專訪/南優鉉一吃仙楂糖就皺眉「評價太誠實」 劇透INFINITE規劃

    韓國男團INFINITE主唱南優鉉2月初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實際上他去(2023)年也曾單飛來台,活動後還多留在台灣旅遊,體驗風土民情之餘也瘋狂分享限時動態,似乎玩得相當開心。今(2024)年開唱前也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沒想到其實去年在九份玩得相當不盡興,也悄悄透露其實已經跟在INFINITE團員規劃今年活動。
    2024/02/13 09:00
  • 珍珠才排第二!營養師揭「手搖飲配料熱量排行」 冠軍破200卡

    你一天喝幾杯手搖飲料呢?台灣有「手搖王國」之稱,走在路上皆可見到琳瑯滿目的手搖飲店,不過要小心這些飲料的含糖量並不低,若稍不注意很可能讓健康亮紅燈。營養師高敏敏就列出了「手搖飲配料熱量排行榜」,第一名更讓大家跌破眼鏡!
    2024/02/13 08:00
  • 阿嬤秘方來了 台糖剩料經濟創奇效「豬膽洗髮精」驚嚇變驚喜

    洗髮精有花香萃取、果香萃取,但有聽過用「豬膽汁」萃取做成洗髮精的嗎?台糖為了響應「全豬利用」、零廢棄及天然的概念,將台糖販售的安心豚肉屠宰分割後,剩餘的豬膽,經過萃取製成洗髮精,不僅天然,價格也超級親民,初期上架一個月就熱銷9000瓶。
    2024/02/12 21:59
  • 茶園結霜如糖 茶農:此時茶葉休眠會更甘甜

    平地回溫,高山依舊寒冷,尤其溫差大,清晨還結霜。南投仁愛,合歡西峰下一片茶園結霜,白霜從茶葉的邊緣,慢慢凝結,像灑了糖霜。茶農說,現在休眠,結霜會讓茶的品質更好,不過要是3-4月發芽期結霜,可就變成霜害了。
    2024/02/12 19:11
  • 2024最佳飲食法出爐!專家授「吃法」外食族也能輕鬆遵循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每年針對Best Diet項目,從眾多飲食法中進行分析,從飲食對心臟健康程度、長期減重效果、飲食實施的難易度、食物營養全面性等來做評估。今年從多達30種飲食法分析,並公布最佳飲食排行與去年最佳飲食排行無太大差異,其中「地中海飲食法」再度蟬聯冠軍。
    2024/02/12 11:54
  • 初二出遊潮!嘉義沙鍋魚頭提前2小時排隊 高雄白糖粿人氣夯

    大年初二回娘家,也是旅遊高峰開始,嘉義市文化路知名沙鍋魚頭店,有大批民眾提早2小時來排隊,人潮多到看不見盡頭,業者也因應春節人潮,備料多準備3成。另外在高雄苓雅市場附近,同樣熱賣的白糖粿,下午2點攤商才營業,同樣聚集數十人排隊。
    2024/02/11 20:19
  • 喝咖啡恐食道癌!加牛奶更傷胃 醫警告「4種人」少喝

    許多人會喝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也有的人把咖啡當水喝,當心可能越喝越傷身。醫師指出,適量喝咖啡能預防糖尿病、心臟病、癌症;但過量喝咖啡,胃酸逆流恐食道病變、癌化。
    2024/02/11 16:01
  • 不一樣的韓國/宋太太必訪!暢遊南海岸的寶石「統營」 海鮮下酒超澎派

    受到韓劇以及韓國音樂文化影響,近年來許多台灣人喜愛到韓國旅遊,體驗當地的飲酒文化以及美食烤肉、醬蟹等等,但其實除了國人常造訪的首爾、釜山、大邱等較為大型的城市外,韓國還有許多值得造訪的小城市等著大家去探索,如位於慶尚南道的統營市,距離釜山車程只需要1.5小時,可以體驗到韓國路線最長的觀光纜車,還有先選酒再由店家配海鮮下酒菜的「다찌(Dajji)」文化,中央市場除了海鮮超新鮮以外,也有適合網美打卡的SNS爆紅蜜糖麵包,《TVBS新聞網》一次為你整理統營必去景點和必吃美食。
    2024/02/11 15:44
  • 《魷魚遊戲》限定店來了!重現經典闖關場景 周邊小物買到手軟

    席捲全球的超人氣影集《魷魚遊戲 SQUID GAME》期間商店,在台北華山中4B館盛大開幕、免費開逛囉!店內神還原了123木頭人小女孩、刺激的玻璃墊腳石橋、超大型球型獎金池等經典的關卡場景,讓大家身歷其境一次拍到飽,還有百款官方授權正版商品,像是椪糖帽T、托特包、抱枕,以及最夯的小女孩吊飾等新品,都可一次入手啦!
    2024/02/11 14:13
  • 不想只領30K!女大生創業「棉花糖冰」餐車

    在新北的夜市裡,竟然藏著韓國火紅的棉花糖冰,而老闆娘還是00後大學生,早上上課、晚上上工,把吃苦當吃補,老闆娘坦言,不想畢業後去企業只領三、四萬的薪水,希望靠自己拿高薪,為了提高買氣,還發揮創意拍攝短片,吸引很多網友來捧場。
    2024/02/11 13:03
  • 夜尿頻繁是生病?「1情況」快就醫 5撇步改善輕症

    你夜間入睡後會起床尿尿幾次?醫師提醒,年過40、夜尿超過2次以上,最好就醫檢查。引起夜尿原因很多,除了攝護腺肥大、膀胱過動症之外,糖尿病等三高慢性疾病、心腎衰竭、甚至是癌症,都可能以夜尿表現,不能輕忽。
    2024/02/09 21:49
  • 清查國內豬肉供應鏈 政院:檢驗625件皆未檢出瘦肉精

    行政院今(9日)表示,針對近期台中市政府(下稱中市府)抽驗台糖國產「梅花肉片」檢出西布特羅(Cimbuterol)一事,經清查國內豬肉供應鏈,2月8日新增肉品市場抽驗80件檢體均未檢出,新增台中市食藥處、屏東縣政府衛生局共10件檢體未檢出,除中市府抽驗之單一樣品檢體驗出西布特羅之外,已累計檢驗625件樣品,皆未檢出乙型受體素。
    2024/02/09 11:18
  • 盧秀燕認瘦肉精豬肉是個案 許淑華怒批徐巧芯:造謠一張嘴

    台糖梅花豬肉片驚爆含有瘦肉精「西布特羅」事件,引起社會大眾對於食品安全的高度關注。對此,行政院已對國內的豬肉供應鏈進行清查,並檢驗了共535件樣品,結果均未發現含有「乙型受體素」的瘦肉精。台中市長盧秀燕昨日表態這僅是個案,並非全面性的問題。這項看法也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發文狂酸新科立委徐巧芯,盧秀燕也同意此事件只是個案,並不需要消耗過多的社會資源進行追蹤調查,國民黨徐巧芯等人對此事的反對聲音顯得多餘,這些人「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他們應對此事道歉。
    2024/02/09 10:29
  • 多吃「這類型」食物!醫師:可降低心血管風險

    過年期間,現代人飲食精緻化再加上偏愛吃高油高糖食物,容易導致體重過胖,有許多醫學專家學者認為飲食習慣鼓勵多吃蔬菜水果,依據哈佛大學研究,建議每日飲食的50%當中,在三分之二的部分,大概以吃蔬菜為主,而東京大學新創科學廖誼青博士認為以植物為基底的飲食,可以降低心血管死亡率,像是蔬食能促進有益菌叢的生長,進而減少腸道發炎並改善必需營養素的吸收。
    2024/02/08 23:07
  • 保存傳統童玩!古早味雜貨店穿越時空

    隨著時代進步,現在小朋友幾乎都不接觸傳統童玩了,但有人覺得應該要好好的傳承下來,不僅開了一家傳統雜貨店,更到處去找廠商,繼續做傳統的零食和玩具,讓現在小朋友好好體驗一下,原來在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大家都玩什麼。
    2024/02/08 20:12
  • 吵西布特羅!醫:藥價騙人民 王美花:便宜不存在

    台糖瘦肉精風暴延燒,今天台中市長盧秀燕受訪時表示,認同是個案,也要王必勝次長好好休息。只是醫師蘇一峰就質疑,所謂西布特羅是天價,那是實驗用等級,和添加於食品的不一樣。但是經濟部長王美花,也回應台糖不會砸自己招牌。
    2024/02/08 14:52
  • 迪化年貨大街倒數!糖果攤打75折PK送鴨賞

    今天是春節連假第一天,也是北市年貨大街的最後一天,不少攤商紛紛打折促銷、衝買氣,除了有糖果打79折,也有的免費送鴨賞,但也受到濕冷天氣影響,一早人潮不如預期,但商圈預估下午開始就會有明顯人潮,也看好這回總業績能上看17億元。
    2024/02/08 14:36
  • 台糖豬肉檢出瘦肉精!毒理專家揭西布特羅可能「5中毒症狀」

    國產台糖豬肉片「台糖安心冷凍梅花肉片」先前被驗出含有瘦肉精,昨(7)日食藥署中市政府公布同一盒冷凍梅花豬複檢結果,確認含有0.001ppm價格高昂的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食安疑慮引起關注。對此,毒理學家招名威就查詢到的資料表示,列出攝取過量可能造成的「5症狀」。
    2024/02/08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