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二出遊潮!嘉義沙鍋魚頭提前2小時排隊 高雄白糖粿人氣夯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20:33

大年初二回娘家,也是旅遊高峰開始,嘉義市文化路知名沙鍋魚頭店,有大批民眾提早2小時來排隊,人潮多到看不見盡頭,業者也因應春節人潮,備料多準備3成。另外在高雄苓雅市場附近,同樣熱賣的白糖粿,下午2點攤商才營業,同樣聚集數十人排隊。


 
店門口大爆滿,長長人龍排得滿滿都是,幾乎看不到盡頭,人潮占據一半街道,12點才開放內用,早上10點多就有人來排。

排隊民眾:「從台中,從10點多就來排了,因為好吃(有吃過嗎)對,好吃吃好幾次了。」

排隊民眾:「哥哥國外來的(真的假的),我們剛剛到啊,心裡都知道會要排隊。」

 
大老遠從外縣市來,民眾念念不忘的美味,就是嘉義市知名的砂鍋魚頭店,煮滾的湯頭倒入大量白菜和豆皮,一撈滿滿都是料,還有炸過的酥炸魚頭,一早開放外帶,店員簡直要忙翻了,要分裝打包,一刻都停不了。

沙鍋魚頭店店長陳先生:「初二回娘家,也是我們龍年的第一天開業,我們的備貨量預計都是比平常多2到3成。」


大年初二回娘家,順道外出走春,不少人湧入嘉義市文化路,中午熱鬧滾滾,而在高雄苓雅市場,賣了1甲子的古早味白糖粿,除了白白胖胖的白糖粿,還有限量供應的"紫米炸",酥酥脆脆再沾上糖粉,攤位剛開張,就有超過二三十人聚集。

排隊民眾:「我們新竹人,回我親戚家,它才剛開而已我們剛好經過,之前有列入口袋名單。」

排隊民眾:「她嫁到新竹去,每次來每次吃,在新竹白糖粿就會想到高雄這間。」

排隊民眾vs.小朋友:「好不好吃,媽媽最喜歡吃什麼,白糖粿。」


 
嫁到新竹的高雄女兒,回娘家當然要品嘗家鄉美食,年初二開始出遊高峰,無論到哪間店,都會越等越多人,要吃要玩,都要做好心理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年初二#嘉義市#沙鍋魚頭店#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19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