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籠子 結果共252筆

  • 北市府明年試辦「友善狗狗公車」 免裝籠就可上車

    大部分的公車都規定,只有經過訓練的導盲犬或是必須將毛孩們汪在籠內,才能夠和飼主一同上車,,不過台北市政府今日宣布,為了提供更多的動物友善空間,明年元旦起將試辦兩路「友善狗狗公車」,只要飼主將一般家犬免裝籠,就可以搭乘公車一同出遊!
    2016/12/27 15:21
  • 看著主人流淚…惡飼主7百元賣掉忠犬 鐵鍊強行拖出家門

    養牠就請照顧牠一輩子!大陸一名男子日前疑似因怕偷狗賊將自己的狗毒死,竟突發奇想想自己處理掉,於是他飼主找來狗販子,並以台幣僅700元的價格將狗狗轉賣,而可憐的狗狗更被主人以鍊子強行拖出家門,被關進籠子時更盯著家門不斷掉淚,畫面讓人看了相當不忍。
    2016/12/25 12:37
  • 最棒耶誕禮 送出最後一隻毛孩 收容所燦笑歡呼

    這絕對是收容所志工最開心的一刻!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個動物救援組織,在耶誕節前夕收到一個得來不易的禮物,那就是組織內的所有毛孩,全數都順利被領養,在送出最後一隻寵物後,工作人員站進一個個空出的籠子內興奮歡呼,讓網友看了也感動分享喜悅!
    2016/12/24 23:55
  • 狗關不住籠內!男子遭請下車 怒嗆台鐵

    火車上帶寵物,依規定必須要放在寵物箱內,不能讓牠隨意出來,不過卻有乘客因為自己狗籠壞掉了,卻照樣把狗帶上車,影響到其他乘客,列車長要求他想辦法固定好籠子,不然就必須下車,沒想到,男子反而生氣,怒嗆列車長為難人,一直說要投訴台鐵。
    2016/12/14 12:10
  • 直擊南韓狗肉農場…「養來被吃」窄籠內慘叫

    南韓的中老年人有吃狗肉補身的習慣,他們把狗肉湯稱之為補身湯,每年吃掉的狗肉數量約8500噸,光是南韓就有多達1萬7千個狗肉農場,英國媒體直擊農場環境髒亂,這些等著被吃的小狗被關在籠子裡痛苦哀號,國際人道組織出動救援,好不容易才救出200隻小狗。
    2016/12/06 22:03
  • 狗未裝籠欲進站 男遭台鐵保全阻竟怒嗆

    桃園一名男子,沒有把狗放進籠子就打算直接進火車站,遭到台鐵保全制止,卻引爆衝突。
    2016/11/20 09:33
  • 影/關籠嗆「給你飼料吃」!日高中爆集體霸凌

    日本青年的霸凌現象始終是當地頭痛的問題,不少年輕的生命因此而殞落,近日日本岩手縣一間高中又傳出囚禁霸凌的事件,只見多位同學把一位男同學關進籠子裡,圍在外面用言語嘲弄,還將過程拍成影片,畫面外流在社群上廣為流傳,造成極大回響,校方得知也趕緊報警處理。
    2016/10/27 17:27
  • 真是七月半的鴨! 動保員抓闖軌家禽

    鴨子誤闖捷運軌道,站務人員兩度斷電捕捉!日前,捷運淡水站和紅樹林站之間,有一隻鴨子疑似飛過2米高的護欄闖進軌道,擔心鴨子觸電又怕影響班次正常運作,站務人員只好找動保人員幫忙,雖然已經斷電,但在高壓電附近執行任務,動保員還是怕怕的,最後花不到2分鐘,順利把鴨子抓進籠子!
    2016/10/14 12:51
  • 剝媽媽皮還孩子!孤兒動物抱「皮草」取暖惹議

    一隻隻失去至親的孤兒動物寶寶,在動物收容所裡不再躺在冰冷籠子裡,而是睡在暖呼呼的皮草大衣上,美國一間野生動物中心,發起讓民眾捐出舊的皮草大衣,好讓這些失去爸媽的孤兒動物寶寶,能夠像是回到爸媽懷裡一樣取得溫暖,卻引來網友質疑本末倒置,認為是「剝了媽媽的皮再還給孩子」。
    2016/09/25 00:45
  • 愛牠請放過牠!還自由空間 狐獴不該當寵物

    張著烏溜溜靈活大眼,活蹦亂跳體態輕盈,一下挖土覓食、一下抱著同伴依偎取暖,這是你我常見的狐獴;但,這也是大家能見到的狐獴,關在狹小的籠子裡,眼神無助四處張望,甚至失去了覓食求生的利爪,身旁沒有廣闊砂土,只有用層層堆疊的廢報紙。
    2016/09/24 18:54
  • 烈日曝曬冒煙 野柳黑狗掛籠吐血身亡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在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附近,有一隻黑狗原本被關在狗籠內,但籠子沒有遮掩,直接受烈日曝曬,黑狗可能受不了高溫,從狗籠內跳出,被狗鍊吊掛在籠外。網友說,當時看牠奄奄一息,趕緊上前解開狗鍊,還和朋友拿水澆淋替牠降溫,沒想到水碰觸到黑狗身上的瞬間,竟然還「慶煙」。
    2016/08/26 00:53
  • 貧民窟之光 柔道女將席瓦破巴西金牌荒

    里約奧運主辦國巴西,目前戰績不甚理想,只有一金一銀一銅,而打破冠軍荒的,是出身貧民窟的柔道女將席瓦,在57公斤級比賽中奪下金牌.席瓦曾因倫敦奧運犯規被判出局,遭網友諷刺長得像猴子,應該被關在籠子裡,雖然飽受種族歧視,但席瓦沒有因此退卻,反而越挫越勇!
    2016/08/12 22:12
  • 影/不捨浪浪睡不穩 收容人員鑽進籠內陪牠睡

    對許多收容所的人員來說,幫助有需要的寵物並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一個使命。國外一個收容所經理在巡房時,意外發現一位工作人員窩在狗狗的籠子裡,溫柔地安撫哄狗狗入睡,原來這隻狗狗是當天才剛被收容進來的,擔心狗狗因為害怕而睡不好,竟直接鑽進籠內陪伴,動人又窩心的舉動,也讓不少網友紅了眼眶。
    2016/07/18 00:14
  • 以生鏽鐵籠浸煮?徒手挖? 知名仙草遭踢爆

    高雄一家老字號仙草店被週刊指出,店家販賣的仙草凍生菌數超標23倍,消費者吃下肚,不但沒降火,還可能引起腹瀉,上午衛生局人員前往稽查,店家搬出烹煮仙草的籠子、桶子,澄清不是生鏽,而是烹煮仙草產生的,至於被指控生菌數超標23倍,老闆解釋是一時沒戴手套,找錢的手碰觸到仙草凍才會如此,再三掛保證烹煮過程絕對沒問題。
    2016/07/06 12:51
  • 挑戰24小時倉鼠滾輪馬拉松 英男子為醫院募款

    有養過倉鼠的民眾,都曉得倉鼠相當喜歡跑滾輪,常常在籠子裡跑呀跑地運動紓壓,而看著倉鼠跑滾輪的飼主常常也覺得相當療癒。英國有名熱愛跑步的39歲男子狄恩,日前在自家後院打造了一個1.8公尺高的巨型滾輪,他將在這個滾輪上跑24小時,為當地醫院的失智症患者募款。
    2016/05/11 00:05
  • 影/撿帽子不要命?女跨越圍籬闖入老虎區

    日前俄國一名13歲的女孩和朋友在半夜私闖動物園,還對著老虎的籠子不斷拍打叫囂,因此激怒老虎,差點賠上一條寶貴的性命,而事隔不到幾日,再度有人把自己送上虎口,美國動物園內,有一名女子竟然自己偷偷闖越遊客和老虎之間的圍籬,只為了撿回她掉落的帽子!
    2016/04/17 20:27
  • 籠子全空好開心!美收容所166隻浪浪一次領養光

    2013年上映的台灣動物收容所紀錄片《12夜》,當時上映曾引發社會大眾極大的關注,而流浪貓狗的安置問題卻始終沒有解決,然而在國外的一處收容所,在去年10月份透過領養活動,整間收容所的浪浪們竟然被全數領養一空,難得的景象讓在場志工也都難以置信!
    2016/03/22 10:38
  • 垃圾場驚見埃及聖鹮 外來鳥繁殖互搶食

    雲林西螺鎮垃圾掩埋場最近出現一群特別大鳥,遠看像是黑面琵鷺,但走近看才發現是埃及國鳥「埃及聖鹮」。根據賞鳥人士表示,這種鳥過去在一次颱風中從樂園籠子跑出來,當初只有4隻現在快速繁衍,現在出現在西螺垃圾掩埋場,很可能是因為食物不足才會飛到垃圾場找東西吃,野鳥學會人員表示,台灣的鷺科生態將面臨嚴重生存挑戰。
    2016/03/17 14:22
  • 福祿猴移至基隆展出 柯媽:沒那麼醜啦!

    台北主燈福祿猴移到基隆展出,基隆市長林右昌陪同台北市長柯文哲爸媽一起參觀,柯媽媽是第一次親眼看到福祿猴,不斷表示福祿猴沒有那麼醜,看起來還滿可愛的,福祿猴在基隆展出,影片也特別多了33秒,運用基隆的古名「雞籠」,影片可以看到雞籠子裝很多小雞也意味著猴年過後明年將迎接雞年到來。
    2016/03/12 23:24
  • 籠超小肉都擠出來 陸公園驚見「活體動物」套圈圈

    近日大陸四川省傳出驚人景象,一公園內擺著許多鐵籠供遊客玩套圈圈遊戲,但仔細一看,籠子內裝的卻是「活體動物」!有小白兔、小鴨、烏龜、小鳥等,照片一刊出立刻引起多家大陸媒體轉發,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16/03/02 12:41
  • 酒醉壯膽伸手摸熊 俄羅斯男遭扯斷臂

    俄羅斯一名男子,因為酒醉恍神,看見關在籠子裡的棕熊,竟然伸手觸摸,沒想到被棕熊一把抓住手臂,當場用力扯斷。
    2016/01/30 12:30
  • 失足跌落欄舍 大猩猩出馬保護小男孩

    去動物園參觀得小心,如果不慎跌落到動物的籠子,那下場可不一定會像這位英國人如此幸運,一名英國男子小時候去動物園玩時,失足跌到6公尺深的猩猩園區,但大猩猩不但沒有傷害他,反而保護他不讓其他猩猩靠近成為他的救命恩人。
    2016/01/22 11:08
  • FOCUS/40公尺深海大球 養殖業轉移新陣地

    台灣四面環海,相信許多人都喜歡去漁港吃現撈生猛海鮮,不過野生魚類已經被過度捕撈,市面上一半的鮮魚海味其實都是人工養殖的,2012年以來全球養殖漁業進帳130億美金,而且還以每年7%到10%的比例快速成長,只是許多養殖業者對於環境並不友善,使用抗生素與殺蟲劑,魚生長在擁擠、骯髒的漁塭還容易感染病菌,今天我們要前往美國以及墨西哥,了解一種新研發的深海養殖魚籠,籠子內的魚能夠在開放的海域活動而能獨立覓食,這種深海養殖科技或許能成為永續漁業的新方向。
    2015/12/02 21:48
  • 只因為太寂寞? 虎羊共處一室變好友

    羊入虎口這句成語恐怕要被改寫了,在俄羅斯動物園裡,一隻山羊被送進老虎的籠子裡當作活體獻祭,沒想到這隻西伯利亞虎不但沒有一口吞掉山羊,反而變成好朋友,虎羊共處4天,一起睡覺吃飯,還互相追逐嬉戲,園方說可能這隻西伯利亞虎獨自被關在動物園裡太寂寞了,才會出現這種反常現象。
    2015/11/29 11:43
  • FOCUS/爆新高 10月經地中海入歐難民21萬人

    聯合國最近公布一個最新數字,21萬8千394人,這是今年10月橫渡地中海進入歐洲的難民數量,光一個月就能抵上2014一整年份,而且比起9月份也足足多出了4萬多人,顯示歐洲的難民危機真的是每況愈下,人數激增首當其衝的除了巴爾幹半島,還有就是最大收容國德國為了容納源源不絕的難民,柏林當局甚至將舊機場改造成臨時安置所,在停機棚裡搭起小隔間,然而問題的源頭敘利亞內戰目前依舊無解,聯合國特使已經抵達當地協調,但阿塞德政府持續轟炸現在也激怒了叛軍,將俘虜關進大籠子裡遊街示眾,揚言要把他們當成人肉盾牌對抗空襲行動。
    2015/11/03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