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籠子 結果共252筆

  • FOCUS/長空70字型移動 機隊排飛抗戰70年

    九三閱兵今天正式登場,緊扣抗戰勝利70年,打從開場在天空排出70的字樣,7架飛機拉出7條煙霧彩帶一直到結束,從70個籠子放出7萬顆氣球,全場緊扣70的意涵而上場接受校閱第一個出場的是抗戰老兵,整個儀式凸顯歷史更彰顯外交關係,位於大陸推行一帶一路,絲綢之路經濟帶上的國家甚至派軍隊代表參與受閱。
    2015/09/03 20:34
  • 無聲的煉獄!繁殖場躲查緝 割6犬聲帶

    合法寵物店違法掩護繁殖場!新莊一間寵物店,在20坪的密室飼養超過200隻的貓狗,業者擔心寵物長太快賣相不好,籠子裡都沒放足夠的飼料和水,其中6隻母狗還被割除聲帶,躲避查緝,手段非常殘忍。
    2015/07/27 12:50
  • 快訊/木柵動物園「孟加拉虎」脫逃! 獸醫麻醉圍捕

    最新消息,台北市立動物園一隻孟加拉虎上演脫逃記,這隻孟加拉虎原本關在設有三道防護網的區域,但早上10點45分,廠商施工圍網老虎趁機脫逃,跑到第二道跟第三道圍網間,員方人員立刻架設圍幕跟繩索,獸醫也準備麻醉劑,11點30分成功補住老虎,順利把他逮回籠子裏頭。
    2015/06/16 13:24
  • 戴項圈遭攻擊!養黑熊20幾年 達人夫婦遭咬傷

    屏東縣長治鄉全台唯一合法的台灣黑熊養殖場,驚傳黑熊傷人的意外!71歲的飼主李籐正配合屏科大的研究,上午8點多和太太兩人進入籠子裡幫黑熊配戴項圈時,正值發情期的黑熊竟然攻擊人,把夫婦倆的臉部和四肢咬傷,當場頭破血流嚇壞人,所幸緊急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5/05/20 13:20
  • 黑狗聞香誤上火車!乘客寫紙條 送狗回家

    寵物上交通工具都需要關進籠子裡,但花蓮車站卻有一隻小黑狗,疑似聞到便當香味跟著上了火車,車廂內的導遊和遊客想幫助狗狗回家,告知列車長,卻只能讓牠在羅東車站下車,於是他們在小黑狗的脖子掛上紙條,註明牠不是流浪狗在花蓮誤搭了火車,希望主人快點來領回
    2015/05/07 12:46
  • 【FOCUS新聞】寧靜農村惡煞闖 IS襲擊擄近百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激進組織ISIL又有新動作,就在今天清晨,他們入侵敘利亞東北方的基督教村落,綁走當地近百名老弱婦孺,逼得700多戶家庭,躲往當地教堂避難。目前人質的安危無法確認,但有鑑於去年,ISIL曾大舉迫害敘利亞境內的亞茲迪人,這些被綁架的基督徒,情況恐怕不樂觀。不斷用人質製造恐怖,ISIL兩天前公布新的虐囚影片,21名伊拉克庫德士兵,身穿橘色囚衣,被關在籠子裡遊街示眾,由於庫德軍才從ISIL手中奪回戰略要衝卡巴尼所以這一連串的綁人動作,被解讀ISIL是想要另闢戰場
    2015/02/25 20:25
  • ​帶愛犬上高鐵未裝籃 蔡依林臉書PO照惹議

    先前才傳出名模王心恬因為搭高鐵,沒把愛犬裝在籠子裡惹出爭議,但似乎大家對於高鐵規定還是沒有很清楚,一般來說,除了導盲犬之外,寵物都得裝載容器中,沒有糞便液體露出之虞才能帶上車,雖然違規,高鐵並不會開罰,但這次卻連天后蔡依林,也忘了要把愛犬屋虎放在寵物籃裡頭,甚至還拍照片PO臉書,有粉絲馬上指正,蔡依林也承認疏失
    2015/02/15 21:50
  • 3週不給食物、水 臘腸狗毛布被活活餓死

    又發生虐狗事件了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隻臘腸狗「毛布」瘦得皮包骨,主人命令牠進籠子,牠卻連站的力氣都快沒有,被網友罵翻,主人蔡姓男子也被人揪出,坦承3個禮拜沒有給狗狗食物和水,結果毛布被活生生餓死
    2014/12/31 17:56
  • 2尺高鴕鳥逃出籠 飼主連拖帶拉追趕

    雲林縣斗六市清晨突然出現一隻鴕鳥在街上亂竄,引起騷動,眾人圍捕不成,弄得人仰馬翻,原來是附近農場跑出來,飼主試著將牠趕回,但鴕鳥數度掙扎,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讓牠回到籠子裡,而民間團體公布全台10大惡劣動物展示場所,前3名分別是台中天馬牧場,台南頑皮世界,還有宜蘭葛瑪蘭農場
    2014/12/19 16:33
  • ​「婚姻像籠子」 長子悔:應把媽媽拉出漩渦

    被活活燒死的許太太,為了家庭長期忍受先生壞脾氣,有時甚至遭到拳腳相向,但先生今年7月車禍住院,她照樣在清潔公司下班後,到醫院照顧先生,是鄰居眼中的好太太好媽媽,上個月,許先生懷疑長子必非親生,還把保險受益人改成小兒子,對此,長子曾向警方透露,媽媽曾說這婚姻像籠子,困住她30年,如果能夠早一點把媽媽拉離婚姻的漩渦,或許不會發生不幸
    2014/11/25 13:42
  • 「北捷18禁」 搭手扶梯禁雙手提物

    捷運裡禁止飲食,是大家最知道的捷運規範,不過可能很少注意到,從進捷運站到上車,一路上有10幾種禁止規定。像是貓狗裝籠子就可以攜帶,但禁止攜帶鳥類、或是搭手扶梯時禁止兩手拿東西等等,雖然是希望民眾可以小心,但不少人看到都是一頭霧水。
    2014/10/14 20:24
  • 抗議愛狗被迫裝籠! 超模吳宜樺反惹罵

    公眾人物言行舉止都會被放大檢視,恐怕還是得多加注意才行!像是演藝圈內有名的愛狗人士、超模吳宜樺,還曾經自願為流浪狗之家上街募款,去到哪,有機會也會帶著自己的愛狗菲比,但吳宜樺不滿高鐵規定寵物要關在籠子裡,本來只是想要在臉書上表達生命都該平等的概念,卻因為舉例「小孩不吵不鬧也不會被關」等字眼,惹來更多網友謾罵。
    2014/09/25 14:29
  • 電影情節成真 長頸鹿慘死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上,什麼狀況都有!但在南非北部發生的這場意外,竟然出現了和電影一樣誇張的情節,一輛運送著兩隻長頸鹿的卡車,竟然沒有將長頸鹿整隻關進籠子裡,反而是讓長頸鹿的頸子都露在車子外面,遇到高架橋的時候,駕駛也沒有停車,兩隻長頸鹿就這麼直接撞上高架橋,其中一隻就因為頭部受傷而死亡,讓當地的動保單位相當氣憤。
    2014/08/02 20:36
  • 電宰老虎首曝光 買家現場捧錢等支解

    大陸有民眾拍下電宰老虎的恐怖過程,將畫面提供給電視台播出!影片中,一群人電擊關在籠子裡的猛加拉虎,老虎死了就支解販售,有買家直接就在現場等待,據了解,一頭老虎可以賣到台幣100到150萬,目前還不知道這些老虎的源頭來自哪裡,慘忍的行徑,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4/03/21 12:08
  • 侏儸紀恐龍鐵籠 拍賣喊價300萬

    21年前的電影侏儸紀公園,開場畫面中,迅猛龍掙脫籠子束縛張牙舞爪,讓很多影迷印象深刻,現在這個鐵籠道具正在網站上公開拍賣,目前出價到美金9萬9千9百元,等於台幣大約300萬,吸引不少買家下標,有人笑說鐵籠可以拿來管教調皮的小朋友,還可以當做狗屋使用。
    2014/01/30 12:38
  • 【一步一腳印】義無反顧有機蛋

    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喂,妳們很調皮耶!會啊,她會幫我拆鞋帶,你看。」 對這群調皮的小傢伙來說,鞋帶有著抗拒不了的吸引力。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牠以為這個是可以吃的,像蟲啊。」 沒有籠子作為藩籬,這裡的雞不需要安分,可以盡情自由奔放。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那隻雞要生了,有時候雞會跳回去(蛋箱)啊,可能會想要去孵它的蛋,可能會把蛋踩破掉,有時候會去啄(蛋),不小心也會弄破掉。 一隻隻愛黏人小跟班,對黃建成跟太太江文幼來說,就像寵物般親暱,在這間桃園的畜牧場中,見不到一般養雞場人、雞疏離景象,他們是國內惟二獲得有機畜產認證其中一家,但其實黃建成是做草皮事業起家。 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多一個人吃有機,就會多一個人種有機,那反過來多一個人種有機,就會多一個人吃有機。」 一回演講聽到的這句話,在江文幼心中留下烙印,不僅為日後的有機路播下種子,也埋下與草皮事業分裂的開端,因為草皮本質跟有機,宛如天平的兩端。 有機畜牧場主人黃建成:「草皮的話,它要應用的土地非常寬大,然後所有的化學肥跟那個農藥也非常的多,以前剛開始以前種草的時候,1年可以5次收成,最近幾年就1次、2次,就表示它土地其實已經酸化了,不大能夠再種草皮了,等於我在這20、30年中,把這20、30甲的土地都破壞。」 接觸有機後,驚覺仰賴土地維生的同時,也在摧殘大地試圖彌補對大自然的愧疚。黃建成:「有機這塊,人類所謂的反璞歸真的思維模式,當我們的進步、科技進步這麼快的時候,總是有一天會毀滅人類。」 加上黃建成父親認識日本學者,剛好介紹一種應用在農業上的微生菌,又給他們上了堂震撼教育。黃建成:「我陪我爸到日本去的時候,到處去看人家的農場,養雞場讓我最震撼的就是,一隻蒼蠅都看不到。」 48歲那年毅然決然從20公頃的草皮園區中,規劃2公頃做有機,不過剛開始只想要種種菜,養雞只是為菜園服務,壓根兒沒想過要把養雞當事業。
    2013/12/30 00:09
  • 父母捧場! 柯文哲返老家演講數度哽咽

    台大醫生柯文哲今天(12/15)回到新竹老家演講,難得返鄉,父母也到場支持,這可讓柯文哲數度哽咽,但日前要不要加入民進黨,柯文哲一句「別把獅子關進籠子」 引發軒然大波,尤其聽在主席蘇貞昌耳裡,不是滋味,甚至表示「千萬別勉強」,柯文哲這回低調回應,「沒有勉強,雙方一定會討論出共識」,而柯文哲連日來有意無意的發言,也讓對手顧立雄相當不滿。
    2013/12/15 19:15
  • 柯喻入黨是「獅子入籠」 蘇:別勉強

    很多人都在關注,台大醫師柯文哲究竟要不要加入民進黨,加入台北市長初選的行列,但日前柯文哲以「把獅子關進籠子」來比喻入黨,讓民進黨聽了相當不開心,同是競爭對手的律師顧立雄諷刺說:「柯文哲是馬戲團跳火圈的獅子」,面對兩人相爭,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話中有話地表示,民進黨是理念相同的人結合,千萬不要勉強。
    2013/12/15 13:53
  • 「生存遊戲」 夜市打彈珠換寵物觸法

    小時候常玩的打彈珠,贈品通常是汽水或糖果,如果是獎品是小動物,您看過嗎?台北市饒河夜市,有業者擺了許多籠子,裡面裝兔子、小白鼠,一旁擺了2台彈珠台,原來是打彈珠積分,依照分數高低,來兌換小動物,不過北市動保處表示,業者的行為已經違法,最高可罰25萬元。
    2013/11/15 17:24
  • 雞蛋不元氣?動保:大廠蛋來自籠子雞

    雞蛋生產也涉及標示不實?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指出,國內2大龍頭廠商味全和統一生產的雞蛋都標榜元氣,不然就是優質精選,一顆蛋平均6~10元,比一般雞蛋貴上一倍,但實際到養雞場,環境卻是髒亂不堪,甚至有4隻雞養在只有A4紙大小的籠子裡,相當可憐,更質疑母雞遭到虐待,對此,農委會則表示,有沒有虐待動物,要看個案認定。
    2013/11/07 14:36
  • 【FOCUS新聞】狗狗搭共享! 經濟百億商機美國當紅

    我們曾介紹過許多「共享經濟」概念的新科技,像是家中有空屋,可短租給別人的網站「Airbnb」(讀作「Air B and B」),或是你上下班能順道載人的「Lyft」(讀「Lift」),現在連家裡的狗狗也能搭上「共享經濟」浪潮,當你在出國時,狗狗可以託管給別人「短期代管」,這網站叫做DogVacay,Vacay指的就是「Vacation假期」,主人出國時,也同時能為家中狗狗選擇一個「短住假期」,為牠挑選房屋、挑選暫代主人,甚至是狗狗同伴,而不必在送到寵物旅館,關在狗籠子裡好幾天,創新商業模式,已經在美國快速走紅。
    2013/10/16 20:08
  • 30名囚擠如「籠」監獄 薩爾瓦多奇觀

    在中美洲北部的薩爾瓦多,幫派鬥爭問題相當嚴重,也導致當地治安狀況不佳,整個國家有19所監獄,正常情況下可以收容8000位囚犯,但如今已經塞滿了24000人,讓監獄人滿為患,因此就出現如同籠子般的監獄,寬度大360公分,高度也只有450公分,裡面卻擠了30多人,空間擁擠到連呼吸都困難。
    2013/08/30 12:09
  • 人躲籠子猛獅圍繞 動物園另類體驗

    紐西蘭一處野生動物園,最近打出新的冒險噱頭,來吸引客人上門,園方把遊園車改成一個大籠子,當遊客進去之後,籠子就會被送到獅子的活動區域,遊客可近距離觀看獅子,體驗被猛獅環繞的感覺,甚至還能拿肉塊餵獅,號稱是驚嚇跟危險指數超高的動物園體驗。
    2013/08/28 11:53
  • 陸動物園獒犬裝獅子 「汪」叫聲破功

    台灣最近在瘋貓熊,對岸河南也有一家動物園出現奇觀,引起騷動,有遊客花錢買票進去參觀後,意外發現,金錢豹的籠子裡看到的是狐狸,逛到牌子掛著非洲獅的鐵籠,卻聽到連續汪汪狗叫聲,原來園方用藏獒,冒充獅子。
    2013/08/15 14:18
  • 〈獨家〉貓咪塞「機車置物箱」 男稱:沒有籠子

    這是不是太誇張了,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自稱要把兩隻貓,送回女友家,但因為沒有貓籠,又不知道放哪,竟然把兩隻活生生的貓咪,關在機車置物箱,直到路過民眾,聽到貓叫聲,發覺不對勁,透過車身看到兩隻貓咪,報警同時找來動保處,聯繫車主打開置物箱,這才讓貓咪脫困,由於車主涉嫌虐貓,違反動保法,依法可開罰1萬5到7萬5。
    2013/05/25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