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籠子 結果共252筆

  • 中國人大:騰籠換鳥鳥沒來 產業不能空心化

    中國全國人大財經委副主任委員尹中卿今天說,中國沿海地區執行產業「騰籠換鳥」政策後,「籠子騰出來、鳥沒引進來」,因此,中國仍應加強引進外資,產業不能過早地空心化。
    2018/03/12 16:56
  • 扯!寵物寄宿店將大小犬塞同籠  釀打架亡

    桃園有一名飼主11日上午將2隻狗狗寄宿到寵物店,沒有想到一大一小的寵物犬竟然被店家塞在同個籠子裡,結果不到半天時間,就接到狗狗死亡的消息。
    2018/03/12 10:54
  • 免淪盤中飧! 南韓動保團體解救上百隻狗

    在南韓一處狗肉養殖場中,向救援人員咆哮的拉布拉多犬、小獵犬和混種犬爭先恐後跑出生鏽的籠子,透過和狗肉商販金英煥達成協議,這些狗成功獲救以免成為盤中佳餚。
    2017/12/27 16:13
  • 掙脫牢籠!陸馬戲團老虎衝進人群抓傷2童

    看馬戲團表演,沒想到老虎卻突然衝向人群,恐怖畫面發生在大陸山西,當時牢籠內老虎疑似被激怒,加上圍觀人群眾多,可能將籠子的鎖給弄開,因此老虎發狂似的撞幾下就將籠子門撞開,造成兩名小孩受傷。
    2017/11/27 16:35
  • 揪心!寶寶剛出生被載走…牛媽媽碎步緊追車

    眼睜睜看著孩子被帶走,盡力追車的樣子令人心疼又震驚。臉書粉絲團「SAFE」近日分享一段影片,紐西蘭3頭剛出生的小牛被裝進籠子綁在車後面拖著,才生完寶寶的牛媽媽,拖著虛弱的身體,小跑步緊緊跟著車子追,揪心的畫面,已累積百萬次觀看。
    2017/11/20 17:18
  • 濺血!動物園猛虎狠咬女管理員 遊客丟石救命

    俄羅斯加里寧格勒(Kaliningrad)動物園驚傳老虎攻擊管理員事件!5日一名女管理員正準備餵食園區內一隻西伯利亞虎,沒想到才剛打開籠子,老虎便突然抓狂將她撲倒,幸好一旁遊客紛紛朝老虎丟石頭、雜物驅趕,才讓渾身是血的女管理員脫困。
    2017/11/06 18:27
  • 帶毛小孩進餐廳遭拒 女奧客上網討拍反被譙

    現在許多餐廳都會歡迎毛小孩一起進餐廳用餐,不過有些店家基於衛生問題,會拒絕寵物進到店裡,或是要求寵物要放在籠子才允許進入;不過卻有店家因為寵物因素與女網友起爭執,事後該名女網友氣得上網抱怨餐廳「不知變通」,但此舉卻反遭到其他網友批評「是否太無理取鬧」。
    2017/11/01 22:24
  • 放飛訓練!疑為搶救落海鴿子 男子溺斃

    為了搶救鴿子不幸溺斃,一名陳姓男子載著鴿子從台北到新竹坡頭漁港進行放飛訓練,疑似一個裝滿鴿子的籠子掉入海裡,男子脫衣下海要將鴿籠打開,不過溺水,搶救不治。
    2017/10/17 09:47
  • 給我掃乾淨!清潔「隊犬」拖籠盯場 厭世心聲笑翻

    日頭赤炎炎!清潔隊員著好裝備,頂著太陽努力維護街道整潔,但這負責幫忙「拖」垃圾桶的,竟然是…一隻狗!原來這隻狗狗名叫「阿肥」,是被人棄養的狗狗,後來被清潔隊員收養,進而加入「清潔隊」成為其中一員,不只能幫忙拖裝垃圾的籠子,更堪稱是隊上負責盯場的「小主管」!
    2017/08/18 16:31
  • 消滅惱人害蟲!超強夏日滅蟲術

    悶熱潮濕的夏季,正是最容易孳生蚊蟲的時候,許多民眾愛用市面上販售的中藥包來防蚊,但是經過實驗後,卻發現中藥包幾乎沒效!籠子裡的蚊子依然十分活躍,再拿出防蟲貼片貼在手上,受試者的手還是被叮的都是包!專家就推薦從日本引進的新一代防蚊片,掛進籠子裡一段時間後,蚊子被成份裡的美特寧給「擊昏」,用溫和的方式取代讓蚊子致死。
    2017/08/03 11:32
  • 不讓鹿再橫行 奈良破天荒開放捕鹿

    日本原本受保護的奈良鹿,現在一部分將開放捕捉,因為野生鹿破壞農作物,讓奈良近郊農家苦不堪言,其實日本文化廳1985年就解禁,可以申請捕捉鹿,但一直以來贊成、反對聲音都有,因此無人申請,30年來奈良市投入3億日圓,補助農家裝設柵欄,如今已防不勝防,農損不斷增加,這也才讓奈良痛下決定,不用獵槍,設置實驗性籠子捉鹿。
    2017/08/02 19:18
  • 越南禁養熊取膽 上千頭熊將獲新生

    棲息在中國大陸跟東南亞裡的亞洲熊,原本是森林裡的霸王,但因為熊膽是昂貴的中藥材,這些黑熊就被迫生活在狹小的籠子裡,每天被抽取膽汁,承受極大的痛苦,為了阻止這樣的情況,越南政府跟保育團體簽下協議,關閉牧場拯救上千頭熊,終結非法取膽汁的行為。
    2017/07/20 21:22
  • 不理譴責玉林狗肉節照舉辦 義工攔貨車救出1300犬

    大陸廣西玉林是一年一度的「玉林荔枝狗肉節」,近年來受到不少愛狗人士、動保團體抗議譴責,但仍然無法阻止當地人吃狗肉的行動。為了拯救即將成為盤中飧的狗狗,不少救狗義工展開行動,而有義工在攔下一輛載有多達上千隻貓狗的貨車後,發現車上的貓狗不但沒有檢疫及運輸證明,不少被壓在籠子下層的狗狗遭到壓死,令人心痛。
    2017/06/21 23:02
  • 又出包!黃金獵犬託運亡 東航:1公斤賠450元

    日前有網友搭乘東方航空時,將自己的愛犬交由航空公司託運,未料抵達後,卻發現狗狗身上充滿大大小小的彈孔般傷口,未料近日又有一名飼主將愛犬託運後,在目的地只等到一具冰冷的遺體,而航空公司只願以每公斤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5元)的價格來賠償,讓飼主完全無法接受。
    2017/06/17 13:58
  • 兔子逃脫家中圍欄 脫逃瞬間讓主人驚呆了

    相信不少家中有毛孩子的主人們,在家中環境許可,又不想讓毛孩子們關在狹小的籠子裡,都用過圍欄限制他們的活動空間,但還是阻擋不了牠們滿滿的活力。日本一名網友飼養的2個月大荷蘭侏儒兔,面對高牠不少的圍欄,仍然能成功脫逃,當主人看到的瞬間超傻眼,影片上傳後也立刻被網友們瘋傳。
    2017/05/16 17:41
  • 和鯊魚拍廣告!腳踝遭狠咬 女星縫20針

    女星拍廣告竟然被鯊魚狠狠咬了一口!國外一名女星茉莉卡瓦利穿性感泳衣下海,和鯊魚共處拍相機廣告,沒想到保護籠縫隙太大,防護措施根本不夠,讓鯊魚游進籠子,朝她的腳踝咬一口,事後縫了20針。
    2017/05/06 13:44
  • 不會「汪汪」顧家…阿嬤嫌牠笨 狗狗進收容所啜泣

    只因為不會汪汪叫,就被阿嬤認為不乖,決定棄養…嘉義一隻1歲多的狗狗「喇吉」,在收容所的籠子裡,面對著牆壁低頭不斷啜泣,不受到家人喜愛的牠,每天都只能過著被關在狹小鐵籠內的生活。
    2017/05/03 20:45
  • 私自穿越圍籬!童想餵食反遭籠內棕熊扯斷臂吃掉

    請勿拍打餵食!國外一名9歲的小男孩,在學校到動物園校外教學時,因為試圖想要隔著籠子餵食一隻熊,沒想到卻疑似惹怒熊,當場將小男孩的手臂扯下來「吃掉」。
    2017/04/26 13:54
  • 批星國是金絲雀 柯文哲:早就跟對方說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批評新加坡是「住在籠子的金絲雀」,今天表示,自己某次到新加坡與當地部長開密門會議時就說過這句話,對方就是苦笑而已。
    2017/04/10 14:45
  • 超狂月月啃破房門 萌盯主人:好想你!

    你關不住我!大陸一名網友,日前將家中飼養的哈士奇官在臥室內的籠子,沒想到下班後一回家,開門就發現一顆狗頭就這樣透過門上的「大洞」,緊緊盯著他,讓飼主當場傻眼!
    2017/03/13 17:17
  • 給了「物質」丟了愛…馬爾濟斯遭遺棄大街上

    在寒冷的冬天裡居然有人忍心將毛小孩隻身丟棄在大街上!日前臉書粉絲專頁《Hingham Police》po出多張照片,想幫一隻遭遺棄的馬爾濟斯找到一個溫暖的新家,牠被發現時被放在一個裝了牽繩、毯子、食物、衣服和玩具的籠子裡,原飼主似乎覺得這些東西可以暫時滿足毛小孩的需求,卻不知道他給了短暫的物質,卻讓毛小孩心中留下了一輩子的陰影……。
    2017/02/03 14:55
  • 猴子搶食最高每月30起 遊客:合法強盜

    整個柴山到底有多少猴子,根據官方統計超過1400隻,為了防範,登山步道兩旁店家有人把食物放在籠子裡,有些乾脆架起網子把自己關起來,就連一旁的動物園都請專人驅趕,才讓原本每個月二三十起搶食案減少為個位數,但要避免遭到攻擊,壽山自然國家公園籌備處提醒,還是得避免食物外露以及直視猴子,才不會被當作在挑釁。
    2017/02/01 18:22
  • 寵物鹵素燈保暖 溫度破百難控制易灼傷

    鹵素燈幾分鐘內就飆破百度,現在寵物店大多用空調!冬天冷,有些人為了幫小動物保暖,會在籠子內點燈,但若使用鹵素燈,因為溫度高不能太靠近,隔一段時間也要關掉,或全程有人照看,現在寵物店大多使用空調,溫度好控制,相對起來比較安全。
    2017/01/26 12:46
  • 陪你15年…無情飼主棄養忠犬 送收容所轉身就走

    日前竟有一名飼主只因為自認自己年紀大,狗狗也老了「無法照顧」,就將家中飼養了15年的老狗帶到收容所「棄養」,還不顧狗狗在收容所的籠子內緊張發抖,將狗狗放下後轉身就走,讓志工心疼表示「陪伴15年,換得被遺棄的下場。」
    2017/01/23 19:30
  • 錯誤身教!母帶兩女童 悄悄棄養兔子

    屏東內埔一間兔子寵物餐廳,明明裏頭都收養母兔或結紮的公兔,但最近兩個月數量卻暴增快一倍,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居然有人刻意帶兔子來棄養,其中有一位媽媽還大辣辣帶著兩名小孩提著籠子,將兔子棄養在角落從容離開,由於沒有告知業者,除了在孩子面前做出錯誤的生命教育,還可能造成大量繁殖數量失控。
    2017/01/03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