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籠子 結果共252筆

  • 愛犬咬爛客人鞋…女飼主討拍說一句 網全歪樓:求住址

    「實在很想抱怨我家的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只見家中愛犬爽爽地躺在籠子裡曬太陽,一副沒牠事的模樣,殊不知前一秒才剛咬壞客人的鞋,讓飼主氣炸,直說自己賠錢賠不完。不過這則討拍文曝光後,卻引來網友關注,紛紛歪樓求地址,「最近剛好想換鞋,希望可以當訪客。」
    2020/03/13 17:13
  • 砰!國道追撞聯結車 貨車駕駛無生命跡象

    25日凌晨4點半,一輛載著空籠子的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台中南下路段時,駕駛疑似疲勞開車,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竟然追撞上前方聯結車。這猛力一撞,貨車車頭貼在聯結車車尾,整個擠壓變形,駕駛受困車內,當場沒有生命跡象。
    2020/02/25 11:57
  • 人狗永隔!愛犬送店洗澡 竟掙扎倒地亡

    只是把愛犬送去洗澡,怎麼「人狗永隔」?日前,桃園有民眾,一如往常,將愛犬法鬥「糙灰搭」,送去寵物美容院洗澡,兩個小時後,竟然接到店家說牠過世的噩耗,讓飼主難以接受。雙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裝著「糙灰搭」的袋子,放在地上,當時不斷在掙扎,但一旁的美容師都沒有發現;就連,「糙灰搭」因為掙扎,袋子倒地,美容師也只是扶正,完全沒察覺異狀。飼主質疑,店家為什麼沒將「糙灰搭」,從袋子抓出來,放到籠子裡;對此店家表示,室內通風良好,再加上提袋透氣,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2019/12/12 20:49
  • 顛覆收容所形象 高雄辦「吹狗螺音樂節」

    一般人對於動物收容所的印象,可能就是所有流浪貓狗,全部關在小籠子裡,但高雄市府想顛覆外界想像,在燕巢的動物關愛園區,舉辦吹狗螺音樂節,邀請民眾來園區露營,還規劃了限定市集和音樂表演,希望透過不同形式,認民眾更認識毛小孩。
    2019/12/01 00:26
  • 辛巴威太窮賣象換錢 30隻幼象關鐵籠賣大陸

    近年來為了保護野生大象,國際間做出不少努力,辛巴威卻因為政府太窮,仍然把野生大象賣往中國大陸、杜拜等地,CNN取得獨家畫面,30頭來自辛巴威的幼象在大陸被關進鐵籠子裡,準備運往各地動物園和遊樂園。其實從11月30日起,國際社會就明令禁止買賣大象,雖然辛巴威當局表示會配合法令,但當地動保團體擔心,大象交易可能轉為地下化,更難以掌控。 
    2019/11/25 23:26
  • 公貓寵物旅館「1夜戰5母貓」 累到虛脫險命危

    貓咪竟也會在旅館「大戰」!1名飼主在假期時外出,將自家公貓送到寵物旅館居住。到了夜晚,店員將貓咪們的籠子通通打開,餵食晚餐,讓這隻未結渣的公貓逮到機會,與5隻母貓輪番激戰,最後累到虛脫。幸好,店員發現後將牠緊急送醫,打完葡萄糖點滴後恢復了精神,沒有大礙。
    2019/10/03 21:31
  • 北科大設計共享寵物籠免自備 獲德國紅點設計獎

    北科大學生設計共享寵物籠,飼主可於車站租借符合規定和合適尺寸的寵物籠,避免搭不同運輸系統時須自備尺寸各異的寵物籠,獲德國紅點設計概念獎。
    2019/09/26 11:03
  • 尺寸不符?女帶寵物推車 控台鐵要求退票

    台北市一名陳小姐,中秋連假前,買了台鐵車票,準備回台中過節,她帶著寵物推車,準備入站,卻被台鐵人員攔下,表示籠子不符規定,禁止上車,陳小姐強調,多年來都是用同一個推車,但由於趕時間,只好退票改搭高鐵,幾天後,她回台北再次詢問台鐵人員,沒想到這一次,竟然允許上車,質疑台鐵標準不一。
    2019/09/16 21:11
  • 陸黑猩猩雨天「越獄」 飛踢圍捕工作人員

    大陸安徽一處野生動物園,發生猩猩脫逃意外。一隻大猩猩因為大雨導致籠子損壞而逃出,脫逃後情緒激動,飛踢一名試圖圍捕他的工作人員,最後園方通報黑豹突擊隊出動,朝猩猩發射麻醉針才成功制伏。
    2019/07/13 11:57
  • 氣!愛犬家門曬日光浴 遭賊連狗帶籠偷走

    這真的非常誇張!台中一名何太太指控,26日當天幫愛犬洗完澡後,放在門外做日光浴,竟然被一名紅衣男給偷走,而且是連狗帶著籠子,抱離現場,她氣得立刻報案,並且在臉書公布監視器影像,表示只要找到狗就懸賞5千塊,何太太說,愛犬養了五年多,就像家人一樣,如今突然不見了,讓她非常擔心,只希望狗狗能安全回家。
    2019/06/29 13:27
  • 活兔、刺蝟當靶「套圈圈」 動保人士怒po文

    套圈圈換獎品是很多人都喜歡的遊戲,不過最近卻有民眾說,在花蓮的夜市裡面看到有老闆拿活的兔子、刺蝟來當獎品,任由牠們被關在沒有水的籠子裡忍受圈圈敲擊,讓他氣得檢舉,並把畫面po上網路。
    2019/05/30 21:10
  • 男子私自飼養台灣獼猴 因原住民身分首犯不罰

    胡姓男子向友人購買台灣獼猴幼猴帶回家飼養,因長期關在籠子遭人檢舉,動保員前往查看,籠子空間狹小確實未符合動物福利,但因胡男具有阿美族原住民身分,依法首次不罰。
    2019/05/30 15:36
  • 柴犬被淋「冒煙熱水」!研究生不反省更炫耀「出新片了」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通大學中,一名陳姓實習醫生在群組上發布自己的虐狗影片,更得意的說「出新片了!」,顯示並不是第一次虐狗。影片中的柴犬蜷縮在籠子角落,模樣令人心疼,也讓大批網友痛罵「心理變態」!
    2019/04/13 16:21
  • 女兒關狗籠?父澄清未虐待 家人全在場

    持續追蹤,兩歲女童在狗籠裡,引起關注!社會局三月初訪視,確認並非故意,只是父母沒有適時阻止,也當場予以指導,而女童父親也澄清,沒有虐待小孩,當天是女兒想小狗玩,跟著鑽進籠子裡,家人全程在場,只因為看到小孩逗趣的行為,姑姑才拍影片。
    2019/03/12 19:16
  • 後院養2獅當寵物…男慘遭咬死 居民樂喊:終於!

    現今除了能在野外、動物園看到獅子,不少富豪也會養獅子炫富。不過捷克東部1名34歲的男子,日前卻慘遭家中飼養的寵物獅子活活咬死,當時男子父親發現兒子倒臥獅籠內,嚇得趕緊報警。據了解,籠內2隻獅子目前已被警方射殺。
    2019/03/06 12:29
  • 險成「火腿腸」!直擊「屠宰煉獄」 500隻貓悽慘哭叫

    恐怖!一名網友在微博爆料天津市有一處非法貓咪屠宰場被查封,受害貓咪據了解都是將成為「火腿腸」的原料。警方對此表示,貓咪數量太多、已經塞爆籠子,他們只能估算屠宰場內大概有500隻,且尚未發現任何已經被屠宰的貓。
    2018/12/04 22:54
  • 黑猩猩搶到自拍棒興奮爽跳 下秒被同伴拿走還給遊客

    大陸河北一所動物園近日發生黑猩猩搶走遊客自拍棒的事件,眼看自拍棒就要被黑猩猩整支拿進籠子把玩,這時有另一隻黑猩猩及時出場,從對方手中拿走自拍棒還給遊客,人性化的舉動令不少遊客嘖嘖稱奇。網友看完也表示「這猩猩好紳士」、「猩猩用友善的方式化解衝突」。
    2018/12/01 10:16
  • 動保拍片控供應商虐雞 摩斯駁斥、且提告

    國際動物保護組織,透過台灣學生捕捉到,摩斯漢堡的雞蛋供應商,將母雞關在非常小的籠子裡,而且飼養環境有沙門氏菌汙染疑慮。對此摩斯嚴正否認,強調摩斯的動福蛋使用佔比已達30%,也抗議此影片屬惡意不實傳播,向警方報案。
    2018/08/09 14:53
  • 2男偷「大葵花巴丹鸚鵡」 警扮買家逮人

    桃園2名男子騎機車在路上閒逛,看到有人在家門口養了純白色的大葵花巴丹鸚鵡,心生歹念把鳥和籠子一起偷走,把價值6萬多元的鸚鵡上網變賣,被失主發現報警,員警佯裝買家,面交時人贓俱獲。
    2018/07/06 12:07
  • 竹市動物園臨時籠舍小 害21隻動物送命

    新竹市立動物園因為老舊,從去年5月就封園整修,但現在卻傳出園區動物因為安置的環境太差,陸續傳出死亡的狀況,總計有21隻。有議員甚至公布影像,這些動物居住的籠子都非常狹小,明顯看出動物的焦躁不安,讓人擔心這樣下去等到重新開園,這些可愛的動物恐怕沒剩幾隻了。
    2018/06/11 18:32
  • 愛犬搭機暴斃死亡!毛毯沾血漬 飼主:有人要毀證

    美國有一對情侶帶著愛犬一同搭乘達美航空國內線,抵達目的地後沒想到放在貨艙中的愛犬竟暴斃在籠子裡,還發現了嘔吐物和液體。飼主日前透露,工作人員事後將染有血漬的毛毯歸還給他,懷疑航空公司企圖洗掉隱瞞真相,揚言一定會追究到底!
    2018/06/05 20:53
  • 德州機場不速之客! 猴子逃脫玩耍2小時

    一架美國航空班機,載了一隻要從波士頓飛往芝加哥,再轉到德州動物保護區的猴子,不過沒想到飛機抵達後,猴子竟然從籠子逃脫,在機場行李裝卸區玩得非常開心,花了2小時機場工作人員才將牠重新抓回來。
    2018/05/22 13:28
  • 山羌比較重要? 溜班警不解送人犯遭調職

    誇張員警溜班去抓山羌,被記申誡調職!新北市瑞芳有農民發現受傷的山羌,當下抓進籠子帶回農舍,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處置,找熟識林姓員警幫忙,但在警備隊擔任小隊長的他,那時應該執行解送人犯勤務,偷偷溜走去抓山羌,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2018/03/19 00:02
  • 牧羊犬鎖籠拋進冰河 黃渤新戲涉嫌虐狗

    金馬影帝黃渤最近拍新片《瘋狂的外星人》,沒想到劇組卻被涉嫌「虐狗」,劇組為戲劇效果,把一隻德國牧羊犬鎖進籠子,升到6公尺高空中,再以時速16公里拋進冰河中,反覆拍攝2小時,善待動物組織更要求劇組刪戲。
    2018/03/17 12:05
  • 中國修憲延任 歐媒:政治動盪權力鬥爭可能升高

    中國共產黨授權國家主席習近平終身執政,遭歐洲多家媒體評論「習近平已將所有人關在籠子裏」,並認為這可能會增加政治動盪或高層權力鬥爭的可能性。
    2018/03/13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