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籠子 結果共252筆

  • 哈士奇過輕掌裂、氣管炎! 女控寵物店黑心賣病犬

    飼主珮珮9月底到苗栗一家寵物店購買3個月大哈士奇,買回家後,帶去獸醫院檢查,除了過瘦還發現腳掌受傷,告知店家,卻被質疑是籠子導致,但其實這名飼主指控,寵物店態度很差,而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也說,先前板橋新莊就有好幾間同集團的寵物店,現在為了規避稽查,才往南拓店,這回遭投訴的店家,其實也只是換了店名再營業。
    2022/10/03 19:12
  • 北捷月台有動物! 松鼠亂竄咬傷候車乘客

    攜帶寵物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必須把動物裝進籠子或容器裡,應該是基本常識!北捷卻發生,有飼主將寵物松鼠裝籠後,因為人多擠壓,沒發現寵物籠變形、有縫隙,松鼠就跑出來咬傷人!這也是北捷通車以來首次發生。
    2022/08/29 13:11
  • 動物當貨物? 台鐵卸貨「籠內鳥疑受驚狂叫」

    一名女乘客在新竹搭台鐵準備北上時,看到對向列車人員卸貨,但籠子裡疑似鳥叫聲不斷傳出,引起她的注意將過程拍下,女乘客質疑工作人員動作是不是太粗魯,才讓鳥受驚嚇,對此台鐵事後回應,搬運都有注意,沒有亂摔行為,而攜帶動物搭台鐵也不是不行,只是有一定規定,民眾搭車得注意。
    2022/07/10 20:48
  • 小奶貓躲巡邏車輪框不肯出來 女警伸手進鋁圈安撫秒收編

    本月8日早上8點,在台中市大雅分局潭北派出所的停車場,當日深夜值班的員警要下班回家時,發現巡邏車後輪的輪框內,有一隻橘色的小奶貓卡在裡面,於是幾位員警想方設法才將其救出,並先安置在所內的籠子內,警方表示,若無飼主認領,後續將會通報動保單位處理。
    2022/06/10 15:25
  • 12歲男童上鋼琴課遭黑狗「爆咬右臉」 老師因疏忽這事遭判刑

    新北市新莊一名李姓鋼琴老師,平時在家飼養一隻黑狗,但沒有將牠關進籠子、也沒有栓狗鍊、配戴嘴套。殊不知某天年僅12歲的男童到她家中上課時,黑狗竟突然朝男童攻擊,導致他無力招架,右半邊臉頰慘遭咬傷,緊急送醫。事後男童家長向李姓鋼琴老師提出過失傷害告訴,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2022/05/02 18:00
  • 「8隻狗」擠3坪房 教職員「占器材室養狗」挨轟

    毛小孩的居住正義再度引發爭議。台北市士林高商一名衛生組長,遭到同校教師控訴,長期占用棒球器材室當私人宿舍,還在3坪大的空間內養了8條狗,甚至有的籠子內是同時關了2隻狗,不只散發出濃濃惡臭,還有5名師生被狗咬傷。
    2022/04/19 20:05
  • 當自己家!火雞群闖洗衣店大鬧 顧客傻眼

    花蓮玉里有民眾1日去自助洗衣店,沒想到看到一群火雞佔地為王,在店內大鬧,嚇得聯繫老闆娘,鄰居說這樣的景象已經不是第一次,火雞的飼主都不關籠子,常常有火雞群走上街,讓附近住戶很頭痛。
    2022/04/02 12:38
  • 16賭徒躲巷弄靠「鬥雞」廝殺 職業賭場佈滿染血爪痕

    於屏東縣高樹鄉,一處靜僻的巷弄內,藏有一個職業賭場,民眾通報給警方,經過員警長期蒐證以後,於本月20日上午,伺機包抄該賭場,當場逮捕以51歲徐男為主的16名賭徒,而鬥雞仍激烈廝殺,籠子上留有不少血跡,而警方查扣多項證物,經偵訊後,將這群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22 15:55
  • 毛小孩被送去結紮 醒來「蛋蛋不見了」瘋狂報復

    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毛小孩,等到牠到了一定年紀時,大多會帶去給獸醫結紮。最近巴西一名飼主把愛犬帶到獸醫院結紮,就在牠手術清醒後,發現自己的「蛋蛋」不見了,當下氣得掙脫「羞恥圈」並衝出籠子,把房內所有物品弄亂和破壞殆盡,表達牠的不滿,屋內宛如戰亂現場一番。
    2022/03/15 04:57
  • 搶救萬里蟹!無預警停電龜吼漁港商家哀號 漁貨急送港邊泡海水

    因台電興達電廠開關場事故,造成南部地區電力供需失衡、高壓電所南機組跳脫,導致南部地區電力系統受影響,間接引起北部、中部等地無預警大跳電!新北市萬里龜吼漁港也受到波及,今(3)日早上9點多跳電後,造成水箱幫浦沒打氣,時間一久可能造成螃蟹、蝦子缺氧死亡,業者第一時間將牠們都撈到籠子內,送往港邊泡海水。
    2022/03/03 10:56
  • 巨蟒緊咬「整張臉」不放!男開箱瞬間遭突襲 驚悚影片曝

    越南近日發生一起巨蟒襲擊民眾的驚悚事件,一名男子疑似是這條蟒蛇的新飼主,事發當天男子要「開箱」時,蟒蛇竟突然從籠子裡衝出,緊咬他的臉部不放,數名親友見狀紛紛跑上前幫忙,男子才終於脫困,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1/12/05 12:43
  • 日本飯店推「燈籠晚餐」!尷尬癌發作 像關在鳥籠吃飯

    日本防疫新生活?最令日本人嚮往的「星野集團」飯店旗下「虹夕諾雅東京」旅館祭出奇葩設計,把用餐時必備的塑膠隔板換成「燈籠防疫罩」,形狀像鳥籠般,只見饕客頸部以上被籠子罩住,能夠盡情聊天、享用美食,看起來還蠻有安全感,不過這個畫面曝光後也被網友吐槽「非常尷尬」。
    2021/10/26 12:48
  • 待宰豬隧道內摔車逃脫 國道警「人豬大戰」半小時

    彰化台76線的八卦山隧道內,昨(8)日傍晚上演一齣「抓豬記」,一輛載運豬隻的大貨車疑似因為柵欄鬆脫,後車斗上的一隻豬摔落到路上,還好後方的車輛緊急煞車,牠才躲過一劫,國道警察獲報後到場抓豬,先將隧道封閉,花了將近30分鐘,總算將豬趕進籠子內,警方事後通知駕駛把豬給領回,並開罰最高1萬8千元的罰鍰。
    2021/10/09 12:03
  • 這東西也可以養? 機車後座架籠子「養」這東西超吸睛

    近年來機車外送當道,在路上看見機車後座背一個保溫袋已不稀奇,甚至本來許多騎士就會在後座加裝置物箱,不過這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PO出的這位機車騎士,他的置物箱可絕了,因為他直接把外形酷似鳥籠的籠子直接固定在後座,上方還吊著一杯飲料,看起來就像養在籠子裡的寵物一樣,也讓原PO搞笑表示,「台灣人真的什麼都養耶」。
    2021/09/27 10:57
  • 緊急攔下!動物裝麻袋 兔子病懨懨散異味

    有民眾用籠子、麻布袋裝了60幾隻動物要搭船!台東富岡碼頭有一位婦人,準備搭船要去蘭嶼找老公,不過她帶了好多動物,看起來都病懨懨,現場還飄散難聞的異味,民眾覺得不對勁,趕緊報警,最後這些動物只好先由動保所安置、照顧。另外,花蓮北濱海灘也有很多動物望著海,沒想到這是在50年前美崙山公園的裝置藝術。
    2021/09/14 18:42
  • 高雄港碼頭貨櫃門未關緊 堆高機甩尾「貨物全掉落」

    高雄港17號碼頭昨(1)日下午發生貨物掉落事件,停泊在高雄港的大洋輪,進行裝貨作業時,承載兩個貨櫃的堆高機準備搬運至船邊的過程,因貨櫃門未關緊,在轉彎時裝滿貨物的籠子不慎掉落,導致貨物散落一地。整個畫面被碼頭邊的監視器拍下,網友上傳到粉絲團「爆料公社」,分享驚險的一瞬間。
    2021/09/02 16:59
  • 陸動物園狼籠關哈士奇遭批騙人 園方:那是和狼生的

    大陸遼寧一間動物園被遊客踢爆,園裡展示狼的鐵籠裡竟然有關哈士奇犬,民眾為此向媒體檢舉,園方展覽不實。對此動物園回應更掀起議論,他們表示,因為園區之前撿到一隻哈士奇,但不知道養哪,只好和狼關在一起,他們後來還生了小孩,所以才會讓它們一家繼續關在一個籠子裡。
    2021/04/15 11:22
  • 彩券行兔子突衝出籠子 北市夫妻刮出500萬頭獎

    位於台北市的「博贏樂透彩券行」近日刮出「超級麻將」第一個新台幣500萬元頭獎,經銷商分享,當天領養的兔子突然在店裡亂竄,大家還笑稱是否為開大獎預兆,結果立即就有一對年輕夫妻中大獎。
    2021/02/17 10:35
  • 變色龍做日光浴「被打包」! 拾荒夫婦成小偷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自己養了一隻變色龍,上班都會把牠裝進籠子,放在店外曬太陽,沒想到竟被人偷走,第一時間調閱影像發現,是被一對拾荒夫妻拿走,警方原以為他們不小心拿走,不過兩人到案卻說「知道裡面有寵物」,「自己不拿,別人也會拿」,這下夫妻成了小偷被法辦!
    2020/12/05 14:02
  • 保育鳥類慘遭踩扁成「綠肉餅」 違法男被抓包暴氣出腳

    大陸吉林當局近日針對花鳥魚市場進行檢查,沒想到剛好遇到一名非法販售保育類鳥類的男子,當時他正提著鳥籠準備逃跑,被動保志工與檢查人員包圍後,他竟將鳥籠重摔在地上,接著就用腳將籠子裡的鳥活活「踩成綠色肉餅」,男子被逮捕後,當局發現他賣的鳥類幾乎都屬於保育類動物。
    2020/11/10 16:04
  • 付4千元與黑豹「親密接觸」 進籠就被咬頭皮掀一半

    美國佛州一名男子日前到某私人的動物保護區,其中對黑豹非常有興趣,花了150美元(約4287.6元台幣)想和牠合照。沒想到男子才走進籠子內,就遭到黑豹攻擊,導致全身多處受傷,其中又以頭部和右耳傷勢最重,儘管送醫後保住一命,但未來必須得接受多次手術恢復。
    2020/11/01 08:03
  • 抓老鼠惦惦!阿嬤神招「牠聽懂人話」 內行曝:代號吱吱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一名男子每次看到老鼠,就會想起從小就被阿嬤與母親教導,要抓老鼠時一定要「惦惦」閉嘴,千萬不能講出籠子、老鼠藥等關鍵字,不然老鼠會聽得懂逃出陷阱,讓他哭笑不得求助網友「老鼠真的聽得懂嗎?」
    2020/10/15 17:11
  • 不滿籠子放博愛座!老人伸手怒抓寵物 飼主揮拳後哭逃

    有民眾目擊爆料,昨(5)日傍晚台鐵車廂爆發乘客激烈衝突,當時一名年輕女子將寵物鼠籠放在博愛座上,老翁發現後忍不住碎碎念質問,女子則回嗆「神經病」、「管閒事」等語,場面頓時火爆起來,老翁激動之下還直接一把抓起對方的寵物鼠籠,氣得女子揮拳大喊「還我!」一旁的乘客們趕緊上前勸阻。
    2020/09/06 08:00
  • 飼主氣炸!美容師摔斷寵物腿 稱「牠太激動」

    把狗帶去寵物美容,竟遭摔斷腿!新竹一名彭小姐,1日上午帶著她的愛犬嘟嘟,到竹北一家寵物美容,但就在她離開2小後,就接到美容師的電話,說嘟嘟因為太激動摔斷腿了,但事後看到監視器畫面,飼主簡直氣炸了,因為美容師當下根本就是用倒的要把狗甩出籠子,才會讓狗掉到地上,導致左前腳骨折。
    2020/08/06 19:44
  • 遭2獅襲擊頭部 澳飼育員倒地失去意識

    澳洲的動物園,爆出獅子咬人事件!一名飼育員,原本在清理籠子,突然被兩頭小獅子攻擊,脖子以上都受了撕裂傷,倒在地上失去意識,其他兩名同事趕緊衝過來搶救,最後派出直升機緊急送醫,所幸最後恢復意識,沒有大礙。
    2020/06/01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