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小孩被送去結紮 醒來「蛋蛋不見了」瘋狂報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04:57
許多飼主會把毛小孩送去結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飼主會把毛小孩送去結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毛小孩,等到牠到了一定年紀時,大多會帶去給獸醫結紮。最近巴西一名飼主把愛犬帶到獸醫院結紮,就在牠手術清醒後,發現自己的「蛋蛋」不見了,當下氣得掙脫「羞恥圈」並衝出籠子,把房內所有物品弄亂和破壞殆盡,表達牠的不滿,屋內宛如戰亂現場一番。

巴西一隻毛小孩醒來後發現蛋蛋不見了氣得破壞現場。(圖/翻攝自TikTok@drajessicapossari)

 
根據外媒《The Dodo》報導,這名飼主日前帶著愛犬「里羅」(LeLo)到獸醫院進行結紮手術,但他事先並未告知里羅去獸醫院的目的,天真的里羅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電線不但被咬斷還把椅子破壞殆盡。(圖/翻攝自TikTok@drajessicapossari)

里羅就在完全不知情下被麻醉昏迷,等到清醒之後,牠發現自己「蛋蛋」不見了,原本牠脖子上戴著防止牠舔舐傷口的「伊莉莎白圈」(又稱羞恥圈),當下氣到抓狂的里羅,掙脫了羞恥圈並衝出籠子,隨即化身成「破壞之王」,把整個術後休息室的物品弄得杯盤狼藉。

更多新聞:結婚5天見尪「真面目」 妻氣炸出家當尼姑結局超展開
 

整個屋內全都是紙箱、物品的殘骸和碎屑,就連監視器電線也被里羅咬斷,椅子坐墊和椅架完全分離,還隨處可見牠憤怒的咬痕。事後獸醫波薩里(Jéssica Possari)接表示,牠可以理解里羅對於整個情況感到不安才做出這種行為,「但一隻狗可以做到這一切,真是太神奇了,這實在太讓人吃驚」。所幸里羅之後已經慢慢接受事實,院方和飼主也會觀察牠後續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毛小孩#結紮#蛋蛋#獸醫#羞恥圈#伊莉莎白圈#破壞之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48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