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隻狗」擠3坪房 教職員「占器材室養狗」挨轟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20:05

毛小孩的居住正義再度引發爭議。台北市士林高商一名衛生組長,遭到同校教師控訴,長期占用棒球器材室當私人宿舍,還在3坪大的空間內養了8條狗,甚至有的籠子內是同時關了2隻狗,不只散發出濃濃惡臭,還有5名師生被狗咬傷。

圖/TVBS

 
狗吠聲四面八方傳出來,還不曉得有幾隻,就先被撲鼻的惡臭灌醒腦。

勘查人員:「唉唷唉唷,看一下看一下,臭烘烘欸。」

環顧一下四周,才3坪大的學校棒球器材室,竟然養了8條狗,再走進去一點,有沙發、有桌椅,狗狗有的養在外面,還有2隻關籠擠在一起的,一旁堆滿滿的私人物品,這到底是器材室?狗舍?還是住家?

 
圖/TVBS

門一開口渴的狗狗,急得出來喝水,應門的竟然正是這所學校,士林高商的衛生組長,這讓同校的老師滿腹怨氣。

士林高商教師:「養了這麼多隻狗臭氣沖天,他到底是愛狗還是虐狗,占用學校的體育器材室為自己的寢室,到現在已經長達十年了,校方竟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學校挨轟包庇,暗中容忍組長為所欲為,儘管校方澄清,沒有長期占用當宿舍這件事,但接連發生意外也是事實。

記者張寓科:「衛生組長把環境搞得不衛生,甚至飼養的犬隻還會攻擊人,不只校內的教官受害,前陣子有國中生來參訪校園,也遭受攻擊,算一算至少就有5名師生曾經被咬傷。」

圖/TVBS

學校申請了校犬計畫,卻沒有妥善的設施,讓接獲投訴的議員,不免提出質疑。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不讓狗去住在(狗)宿舍,住在這麼狹小的空間裡面,政府補助的錢到哪裡去了,你(學校)又怎麼花的。」

 
士林高商主任:「這幾年我們的經費,著重在『貓屋』的建置上面,那其實『犬舍』的部分,也是在我們的規劃當中,所以這個部分,會有一個過渡的時間點。」

本該是維護校園安全的校犬,現在卻讓師生人人自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籠子#學校#包庇#飼養#犬隻#校園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48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