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待宰豬隧道內摔車逃脫 國道警「人豬大戰」半小時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2:03
八卦山隧道有豬隻掉落。(圖/TVBS)
八卦山隧道有豬隻掉落。(圖/TVBS)

彰化台76線的八卦山隧道內,昨(8)日傍晚上演一齣「抓豬記」,一輛載運豬隻的大貨車疑似因為柵欄鬆脫,後車斗上的一隻豬摔落到路上,還好後方的車輛緊急煞車,牠才躲過一劫,國道警察獲報後到場抓豬,先將隧道封閉,花了將近30分鐘,總算將豬趕進籠子內,警方事後通知駕駛把豬給領回,並開罰最高1萬8千元的罰鍰。
 

後方車輛見狀連忙閃避。(圖/TVBS)

 
事發於昨日傍晚,一群待宰的豬隻本該被載運到屠宰場,疑似因為貨車後車斗的柵欄鬆脫,一隻豬竟在快速道路上逃脫。監視器畫面拍下,逃脫的豬隻不斷從柵欄洞口探頭,最後重心不穩,往前一摔下巴著地,在隧道內連滾好幾圈,眼看後方一輛銀色休旅車就要撞上,所幸駕駛緊急煞車,牠才驚險逃過一劫。

國道警察和工務段人員在隧道內合力抓豬。(圖/TVBS)

豬隻站起來後,開始在隧道內往員林方向逃竄,後方車輛見狀連忙閃避。國道警察接獲民眾報案隨即趕往現場,剛好有工務段的人員在現場施工,員警先將隧道一線車封閉,2方人馬就在隧道內上演抓豬戲碼,但因為豬隻實在太難圍捕,警方只好先將整個隧道封閉,以利於抓捕行動。
 
經過30分鐘左右,逃脫的豬隻總算被趕進隧道內的緊急電話亭,無路可逃的牠只能乖乖被關進籠子內,結束這起「人豬大戰」。警方事後除了通知載運的駕駛領回,也將依據《交通交路管理處罰條例》,「所載貨物滲漏、飛散、脫落、掉落或氣味惡臭」,對駕駛處以3千至1萬8千元的罰鍰,警方也呼籲用路人,裝載貨物務必捆紮牢固嚴密覆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八卦山隧道#豬隻#豬#逃脫#隧道#抓豬#國道警察#快速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9

0.1237

0.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