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喻入黨是「獅子入籠」 蘇:別勉強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5 13:53

很多人都在關注,台大醫師柯文哲究竟要不要加入民進黨,加入台北市長初選的行列,但日前柯文哲以「把獅子關進籠子」來比喻入黨,讓民進黨聽了相當不開心,同是競爭對手的律師顧立雄諷刺說:「柯文哲是馬戲團跳火圈的獅子」,面對兩人相爭,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話中有話地表示,民進黨是理念相同的人結合,千萬不要勉強。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102.12.14):「千萬不要勉強。」

一句千萬不要勉強,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這句話是衝著誰說的呀?日前台大醫師柯文哲再度被問「要不要入黨」的問題,他用「為何把獅子關進籠子」來比喻入黨這件事,引發民進黨內不滿,競爭對手顧立雄也在臉書諷刺,柯文哲是「馬戲團跳火圈的獅子」,兩人火藥味相當濃厚,綠營左一句獅子、右一句獅子,黨主席蘇貞昌開了個玩笑,卻話中有話。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102.12.14):「講到獅子我是特別有fu,我就是獅子座,民進黨是理念相同,有志為台灣打拼的人的結合,千萬不要勉強。」

這句「千萬不要勉強」,是不是充滿黨內送暖的意味呢?律師顧立雄:「(柯文哲)到底是在循哪個體制,如果確定了以後,就不會把這件事搞那麼複雜。」

泛綠陣營還沒搞定,先前一直不願對參選台北市長表態的連勝文,據傳已經跟國民黨取得聯繫,參選的「可能性極高」,面對可能的「最強對手」連勝文,顧立雄對此倒是「沒在怕」。律師顧立雄:「滿期待這個對手,如果我能代表民進黨參選,我是非常期待。」

綠營究竟誰能勝出,柯文哲、顧立雄2人互相角力,最後就怕沒能讓「獅子團結」狩獵,反而傷了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12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