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週不給食物、水 臘腸狗毛布被活活餓死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1 17:56

又發生虐狗事件了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隻臘腸狗「毛布」瘦得皮包骨,主人命令牠進籠子,牠卻連站的力氣都快沒有,被網友罵翻,主人蔡姓男子也被人揪出,坦承3個禮拜沒有給狗狗食物和水,結果毛布被活生生餓死。


命令狗狗進籠子,但牠不是不進去,而是沒力氣。回頭張著無辜的大眼,注意到牠身上嗎?一根根骨頭清晰可見。蹣跚爬著,幾乎連站的力氣都沒有,但這隻臘腸狗毛布,本來該是這樣的。

大步在草地上奔跑,最愛人摸摸頭,坐在椅子上看著親愛的主人。只是原主人無法飼養,將毛布送人,卻沒想到送錯了人。疑虐狗蔡姓男子:「我是網路上大家在流傳,虐狗的毛布的飼主疏於照顧餵食,連續3個禮拜,導致牠餓死。」

連續3個禮拜沒餵食,毛布餓死了,最後甚至連毛布遺體也沒好好安葬。原飼主vs.疑虐狗蔡姓男子:「這邊?草叢這邊下面,你人有在現場嗎?有啊!我坐在車上,那你怎麼會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你又不是用埋的,你用丟的,怎麼會在裡面。」

網友罵翻,說居然將毛孩子活活餓死,還是人嗎?真的很難原諒。終結虐待動物的團體也找上虐狗人,救不了狗,只好要求他終身不得再飼養任何動物。

然而影片中,說自己已經去自首,動保處卻說,沒收到!桃園動檢處長陳仁信:「本案當事人確實沒有向我們處裡面自首,那本案已經依照司法程序,進行司法調查。」

動保處介入調查,畢竟虐待動物致死或傷殘,可依法懲處,恐怕不是一個鞠躬、一句對不起就能弭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臘腸狗#虐待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97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