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臘腸狗 結果共82筆

  • 網路瘋傳德國禁養臘腸狗? 柏林否認:與品種無關

    德國正在審議新版動物保護法案,主要為了防止「殘酷繁殖」行為發生,沒想到卻引發廣大民眾和網友關注,甚至在社群開始出現討論,聲稱德國政府有可能禁止飼養臘腸狗(sausage dog),讓許多喜愛臘腸狗的民眾與飼主感到憂慮。對此傳聞,包含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外媒,稍早已取得德國聯邦政府的澄清回應,柏林當局強調、新法無意針對特定品種,也並沒有打算禁止飼養特定品種,主要希望能避免,為了迎合市場與人為喜好,讓動物們遭受不必要的折磨。
    2024/03/29 18:03
  • 台南寵物店惡火!25隻臘腸.貴賓狗遭燒死 僅「牠」倖存

    台南中西一間3層樓的寵物店在今天(20日)凌晨1點多,突然起火燃燒,出動大批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其中只有一隻臘腸狗在消防員破門時即時跑了出來,逃過一劫,其餘一二樓,總共25隻的臘腸跟貴賓狗全都不幸被大火燒死。
    2023/11/20 12:44
  • 想改行?炒飯店臘腸狗離家跑到鍋貼店 抓回警所一臉萌

    日前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新路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店一間鍋貼店業者報案,指稱有隻狗狗在馬路上閒晃,由於當時已經是深夜,熱心民眾見他似乎找不到回家的路,只好報警求助。員警到場時臘腸狗還一臉呆呆的,被警方裝箱抱回派出所後,相當乖巧的趴在門口看著外頭,似乎在等待主人出現。幸好經警方聯繫上動保人員找到晶片,這才發現原來臘腸狗是從炒飯店離家出走,閒晃來到鍋貼店,趕緊請飼主前來帶回。
    2023/09/09 15:51
  • 太熱啦!狗狗遛一半「自己逃回家」 巧遇鄰居還幫按電梯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相信大家都這句話都不陌生,先前一項國外研究指出,部分品種狗狗與人類社交能力很高,交際能力最好的品種包括牛頭㹴、吉娃娃、黃金獵犬以及臘腸狗等。一名網友表示,家中寵物犬在社區裡非常有名且惹人喜愛,走失時甚至還有鄰居幫忙按電梯,送牠到正確的樓層。
    2023/06/24 05:00
  • 「原子少年」KK宣布新身分!替偏鄉少棒發聲 認單曲籌備中:做到最好

    自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男星令宇辰(KK)近日擔任「台灣貝比魯斯棒球聯盟」的親善大使,之所以選擇令宇辰,聯盟表示,在網路節目《龍王少年》合作過多次的「野球女王」認為他的形象非常適合,希望能協助推廣少棒聯盟,讓更多⺠眾知道這個為偏鄉地區舉辦的少棒聯賽。 
    2023/05/30 11:59
  • 你累了嗎?誤將男孩看成「超Q萌寵」 網一看全笑歪:本日最優

    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和網友們分享在路上看到的爆笑畫面,畫面中只見一隻貌似臘腸狗的生物在地上,原Po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名小男孩趴在滑板上,這張滑稽又幽默的照片引來2.5萬人按讚、逾2000則討論
    2023/03/17 05:00
  • 神犬!妙齡女癲癇發作倒路邊 臘腸狗狂吠引警手刀救援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民眾路倒的事件,一名35歲的王姓女子牽著心愛的臘腸狗出門遛狗,不料走到一半,疑似因為癲癇發作而倒地,其臘腸狗嚇得一直吠叫,引起巡邏員警的注意,趕緊跑到王女身邊關心,並且聯繫救護車,將王女送醫治療,所幸其已無大礙。
    2023/02/28 13:35
  • 影音/風田1句話秒惹怒臘腸吳姍儒笑瘋 腸腸「集體抗議」狂吠

    2023/02/16 13:48
  • 影音/吳姍儒攜愛犬參加臘腸狗聚! 風田找嘸呵喜反被包圍超崩潰

     
    2023/02/16 13:47
  • 春節吃超討喜7款雞蛋糕!招財金元寶造型 開運迷你鳳梨

    身為國民點心的雞蛋糕,其外酥內軟的口感征服了不少人的味蕾,現在也有很多店家紛紛發揮創意,讓雞蛋糕除了好吃也要超好拍!這次食尚小編特搜全台7家最Q「造型雞蛋糕」,從超喜氣的招財金元寶、臘腸狗到療癒系雪景富士山,通通都萌到讓你捨不得吃!
    2023/01/27 10:32
  • 影音/我不冷!臘腸拒穿新衣 「委屈→生氣」狂吼罵姐

      
    2022/11/07 19:00
  • 吳姍儒《萌寵》登YT發燒片嗨炸! 郭書瑤爆相遇愛犬「全因前任」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Sandy吳姍儒主持,帶著自家萌寵「呵喜」(長毛臘腸狗)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交朋友。本週郭書瑤帶著愛犬圓圓(馬爾濟斯)大駕光臨,圓圓是她20歲生日時,當時的男友送的生日禮物,郭書瑤說:「收到的時候超開心,但冷靜下來想想這個行為也太白目了,竟然送生命當禮物!」
    2022/10/31 15:58
  • 「家人」說溜嘴五堅情私下互動! 吳姍儒犀利逼問陳零九苦笑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自家萌寵臘腸狗「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交朋友。最新一集邀請陳零九上節目,他帶著兩隻毛小孩,分別是緬因貓「橘丸」及挪威森林貓「哸哸」來玩,製作單位找來寵物溝通師到現場,吳姍儒趁機問「哸哸」陳零九與五堅情之間的秘密!
    2022/10/26 13:57
  • 獨/吳姍儒懷孕爆「老公變了」 2舉動霸氣寵溺:很珍惜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帶著愛寵臘腸狗「呵喜」與每集藝人來賓與毛孩,走遍全台的寵物友善景點,最新一集邀請「這群人」茵聲上節目。吳姍儒在錄影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自從當媽後,老公的貼心舉動。
    2022/10/07 12:20
  • 獨/吳姍儒懷孕「身體出現1變化」 胎兒性別預測:像外公就丟掉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帶著愛寵臘腸狗「呵喜」與每集藝人來賓與毛孩,走遍全台的寵物友善景點,《TVBS新聞網》直擊錄影現場!晉升人母的吳姍儒透露,現在變得容易餓,節目換到下一個場景前,吳姍儒小聲地問工作人員:「能不能先吃點東西?」模樣相當逗趣。
    2022/10/07 08:10
  • 獨/吳姍儒「驗孕2條線」老公反應曝光! 鬆口早有當媽計畫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帶著愛寵臘腸狗「呵喜」與每集藝人來賓與毛孩,走遍全台的寵物友善景點。節目最新一集邀請茵聲擔任來賓,《TVBS新聞網》直擊錄影現場,吳姍儒除分享照顧毛孩的心得,晉升人母的她也談及得知懷孕的心情。
    2022/10/07 08:05
  • 忘記在錄影!來賓脫口內心話 吳姍儒急眨眼、伸手用力捏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帶著愛寵臘腸狗「呵喜」與每集藝人來賓與毛孩,走遍全台的寵物友善景點。最新一集邀請茵聲擔任來賓,走訪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TVBS新聞網》直擊錄影現場!
    2022/10/07 08:00
  • 正義魔人又出沒?吳姍儒挺孕肚工作「被關切」 直球回應了

    女星吳姍儒(Sandy)年初與交往5年的圈外人王陽開結婚,9月25日貼出超音波影片,開心宣布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這段期間挺著孕肚照常工作,也接下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帶著自家臘腸狗「呵喜」上山下海出遊交朋友。面對各界湧入的關切,吳姍儒展現高EQ,請大家放心,她有足夠的智慧,一定能夠好好照顧自己。
    2022/10/01 12:53
  • 吳姍儒自嘲「我卸妝像吳宗憲」 搭捷運熱唱鬼鬼夯歌:小時候最喜歡妳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她的寶貝臘腸狗「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首集邀請到鬼鬼(吳映潔),她也帶著同為長毛臘腸的「Gaga」一起出遊,第一集就激出精彩火花,2位女星湊在一塊就是話題聊不完。首集2人就帶著毛寶貝們去體驗要價10萬元的韓式寵物沙龍,相當大手筆。
    2022/09/30 12:31
  • 《萌寵明星粗乃玩》開播!吳姍儒曬毛孩「呵喜」萌翻:她愛帥哥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自家長毛臘腸狗「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旅宿,上山下海、吃吃喝喝交朋友。首集邀請到鬼鬼(吳映潔)帶著同為長毛臘腸的「Gaga」一起出遊,兩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女明星們湊在一起就常會歪樓,相當搞笑。
    2022/09/28 20:21
  • 《萌寵明星粗乃玩》吳姍儒、鬼鬼帶臘腸狗 享受頂級寵物沙龍

    Sandy吳姍儒養狗又養貓,家裡就像動物園。接下寵物實境節目主持棒,首集就邀來好朋友鬼鬼,兩人都帶上家中的臘腸狗寶貝出遊,先是體驗頂級沙龍,再品嘗美味蛋糕,當中笑料百出,萌寵搶盡風頭。
    2022/09/28 17:46
  • 吳姍儒升格當媽再爆新喜訊!挺5月孕肚「做這事」全場驚呆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自家長毛臘腸狗「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旅宿,上山下海、吃吃喝喝交朋友。首集邀請到鬼鬼(吳映潔)帶著同為長毛臘腸的「Gaga」一起出遊。吳姍儒近來公開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她先前錄製《萌寵明星粗乃玩》時是就是帶著孕肚一起上工,敬業的態度令人佩服。
    2022/09/28 13:34
  • 不是美食沙漠!嘉市潮選店出爐 冠軍鵝肉飯、臘腸雞蛋糕超欠吃

    嘉義常常被稱為美食沙漠,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嘉義」的特色,今年嘉義市以美食、咖啡廳與甜點、質感選物店等3大類型,精選出100間特色店家推出「嘉市潮選店」!
    2022/09/23 13:03
  • 嘜走!半夜賊入侵民宅 被長毛臘腸狂吠嚇跑

    高雄一名竊賊,深夜闖入鳳山區民宅翻箱倒櫃,想偷東西,結果屋主飼養的狗狂吠,竊賊嚇得落荒而逃,而小兵立大功的是一隻長毛臘腸狗,牠這一吠,小偷一毛錢也沒得手,但沒想到他接著又闖進另一間民宅偷了兩萬元現金,警方獲報以車追人,一天內逮捕這名小偷。
    2022/07/15 14:22
  • 《上流戰爭》3壞蛋合體!嚴基俊耍大牌讓劇迷「拳頭硬」

    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第13集終於迎來眾所期待的客串嘉賓嚴基俊、奉太奎,延續他們與尹鐘焄在夯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合作情誼,化身尹鐘焄在劇中第一份工作的經紀公司老闆與頂流明星,光是出場響起熟悉的《PENTHOUSE上流戰爭》配樂,奉太奎拎著眼熟的黑色臘腸狗小包包就勾起觀眾滿滿的回憶。
    2022/06/04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