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寵物店惡火!25隻臘腸.貴賓狗遭燒死 僅「牠」倖存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6:51

台南中西一間3層樓的寵物店在今天(20日)凌晨1點多,突然起火燃燒,出動大批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其中只有一隻臘腸狗在消防員破門時即時跑了出來,逃過一劫,其餘一二樓,總共25隻的臘腸跟貴賓狗全都不幸被大火燒死。

圖/TVBS

 
三層樓的寵物店失火,大量濃煙不斷從二樓竄出,消防人員趕緊拿出破壞器材,進行破門搶救,因為裡頭還有數十隻的毛小孩受困。

消防人員不斷灑水降溫,火勢在30分鐘左右被撲滅,但不幸的是,寵物店內有25隻狗狗不幸被大火燒死,只剩這一隻臘腸逃了出來

目擊民眾:「先破門,破門之後這一隻狗就跑出來,牠就很驚慌失措,然後全身都是濕透的,一直跑一直跑我就把牠抓起來,怕牠跑到馬路上會被車子壓到。」

 
目擊民眾:「它那個一直乒乓叫,煙一直冒出來,然後那個外送員就一直趕快打119。」

圖/TVBS

逃過大火,狗狗還是很緊張,到處亂竄,而大火發生在台南中西區,大同路一段的一家寵物店,20日凌晨1點多,店家打烊後才發生火警,當時店內沒有人,只剩下店家飼養的寵物狗在裡面,初步研判,起火點疑似在一樓,其中木櫃燃燒最為嚴重,老闆第一時間接到通知,一度想衝進店內搶救

寵物店老闆:「(寄養的嗎?)沒有,沒有,都是自己的都是自己養的。(都是自己的喔!)」

中正消防分隊小隊長黃文秀:「破壞器材把鐵門打開後,發現火點,立即用水線將火勢撲滅。」

圖/TVBS

經過統計1、2樓分別有15跟10隻,總共25隻的貴賓狗跟臘腸狗被燒死,而這些毛小孩都是業者飼養要進行買賣的犬隻,除了毛小孩的損失外,店內的設備也幾乎被燒毀,現在要進一步釐清起火原因,清點相關的財物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中西區#寵物店#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3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