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是七月半的鴨! 動保員抓闖軌家禽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4 15:37

鴨子誤闖捷運軌道,站務人員兩度斷電捕捉!日前,捷運淡水站和紅樹林站之間,有一隻鴨子疑似飛過2米高的護欄闖進軌道,擔心鴨子觸電,又怕影響班次正常運作,站務人員只好找動保人員幫忙,雖然已經斷電,但在高壓電附近執行任務,動保員還是怕怕的,最後花不到2分鐘,順利把鴨子抓進籠子!


 

捷運淡水站站長:「目前人員正往3A移動中,抓到放籠子,我們就趕快往那邊走了,小心那個3軌,盡量還是不要碰到!」

雖然已經斷電,但執行任務還是要很小心,亂跑被捕捉、放進籠子裡的,原來是一隻白色羽毛的大鴨子,都被放進籠子,鴨子還是要掙扎。

5日上午捷運淡水站和紅樹林站之間,傳出有鴨子誤闖列車軌道,當初為了避免撞傷動物,行控中心要求列車經過這裡,除了要放慢,還得鳴按喇叭,就怕影響乘客權益,捷運站只好請動保人員在3分鐘內抓鴨,因為早在8點半時,就已經斷電8分鐘,但鴨子又跑又飛,站務人員拿鴨沒輒!
 

淡水動保之家動保員朱紀庭:「捕捉器具不要碰到通電的部份,也避免讓鴨子驚嚇到去碰高壓電,等下變成烤鴨了!」

就怕有人誤闖,緊鄰自行車車道的軌道,其實左右兩旁都有高至少2米的圍籬,阻止有人跑到捷運行駛的路線上,動保人員研判,這隻鴨子應該是附近民眾養的,跑出門玩,是飛過圍籬、還是那邊的洞可鑽,站務人員將沿路巡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鴨子#誤闖#捷運#斷電#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18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