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24小時倉鼠滾輪馬拉松 英男子為醫院募款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1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有養過倉鼠的民眾,都曉得倉鼠相當喜歡跑滾輪,常常在籠子裡跑呀跑地運動紓壓,而看著倉鼠跑滾輪的飼主常常也覺得相當療癒。英國有名熱愛跑步的39歲男子狄恩,日前在自家後院打造了一個1.8公尺高的巨型滾輪,他將在這個滾輪上跑24小時,為當地醫院的失智症患者募款。

曾經在10天內挑戰完成8個馬拉松的狄恩,這次選擇利用幾周的時間,以及換算台幣將近2萬元的金額打造了這個巨型滾輪,他準備在大街上眾目睽睽之下完成這項慈善活動,因而認為心理因素可能是他最大的挑戰。狄恩的38歲妻子簡直不敢相信他的計畫,但也只能點頭讓狄恩去做。

狄恩過去跑馬拉松的最佳紀錄是3小時13分,而為了完成這項任務,他目前每天在巨型滾輪上練習,狄恩表示,這巨型滾輪並不像一般倉鼠用的塑膠滾輪,一旦亂了腳步,巨型滾輪的速度很快就會慢下來。狄恩現在最長紀錄是連跑2個小時,但他希望能在正式挑戰那天到來之前,拉長到可以連跑3-4小時。

狄恩想要替醫院募款1萬歐元(約合台幣37萬元),他希望透過自己的行動,可以鼓動社會大眾捐款或是也動身做些事情。這項深具挑戰性的滾輪馬拉松活動,將在英國當地時間5月21日進行。

圖/Daily Mai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慈善活動#募款#馬拉松#倉鼠#滾輪#紓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97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