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募款 結果共2,669筆

  • 憂川普重返白宮 助拜登募得逾5千萬美元捐款

    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拜登的連任競選活動,在2月募集到超過5300萬美元捐款,
    20小時前
  • 美8歲童吃學校募款活動草莓 隔天突過敏死亡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8歲男童吃下學校募款活動上的草莓後,出現過敏反應,隔天家人發現他失去意識,緊急送醫仍不治。儘管並未發生其他死亡事件,當地衛生部門仍警告,別食用當天活動上的同一批草莓。
    1天前
  • 馬斯克又爆私生子?激似對比圖瘋傳 他求「1人1美元幫認爸」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過去曾與3名女子分別生下11名孩子,如今更有一名叫做「小馬斯克」(Elon Musk Junior)的肯亞男子,日前突然發起募款活動,自稱是馬斯克的私生子,希望能夠藉由大眾的幫忙,飛往美國與父親見面。而男子的母親,過去曾是某飯店的經理,因馬斯克的到來、雙方一見鍾情,因此生下了他;男子無奈感嘆,即使是億萬富翁的兒子,自小的生活卻貧困艱辛。
    2024/03/16 21:10
  • 挺2024巴黎帕運!金曲歌王蕭煌奇 福容淡水店開唱 麗寶集團慈善贊助 拋磚引玉 當募款領頭羊

    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多年來代表國家培育身障選手參加帕運、亞帕運等世級賽事,促進殘障運動員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去年為了杭州亞帕運募款,首次舉辦慈善音樂會,企業反應熱烈,讓募款迅速達標,而台灣代表團在杭州亞帕運也非常爭氣,拿下4金4銀12銅的傑出成績,其中在跆拳道、射箭與圍棋,都是首度奪牌,桌球隊更是狂掃10面獎牌。今年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為了支持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運,麗寶集團旗下,名軒開發,麗寶建設再度捐款贊助,本周五(15)將在福容淡水漁碼店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出,籌募經費。
    2024/03/14 11:24
  • 確定了!2024拜登川普再對戰 各跨黨提名門檻

    各界高度關注的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正式確定將由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任的川普,兩人在12日的黨內地方初選輕鬆獲勝,累計的黨代表票數雙雙跨過提名門檻,正式成為準總統候選人,這將是近70年來美國總統大選首次重演相同對決戲碼,也是自1912年來第一次,兩位具總統資歷的人參選。這個月底,川普將因封口費案,成為第一位接受刑事案件審判的美國前總統;而拜登在上週國情咨文演說後24小時,成功募款1千萬美元,接下來將巡迴多個搖擺州造勢。
    2024/03/13 19:59
  • 困「鐵肺」70年破世界紀錄 美國傳奇男過世享壽78歲

    美國男子亞歷山大(Paul Alexander)罹患小兒麻痺後癱瘓,無法自主呼吸,在鐵肺中生活了70多年,寫下金氏世界紀錄。但他沒有被病痛擊倒,不僅進入法學院就讀、考取律師執照,甚至還出了一本書,使許多人受到他的激勵。他的募款專頁12日更新時表示,亞歷山大已經於11日過世,享壽78歲,讓外界相當不捨。
    2024/03/13 18:25
  • 川普和拜登兩邊不得罪 馬斯克:這次大選我誰都沒捐

    億萬富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6日在社群表示,他並沒有捐款支持拜登(Joe Biden)或川普(Donald Trump)任何一人的總統競選活動。《紐約時報》日前曾報導稱,馬斯克前往佛州莊園與川普會面,並指出川普為了競選總統正在尋求募款,以彌補與拜登之間的資金差距距離,雖然這次會面並未獲得當事人或其他媒體證實,但卻在輿論和社群造成影響,不少人開始臆測馬斯克在此次美國總統大選的立場。
    2024/03/07 14:45
  • 選舉行程對俄國火力全開 拜登爆粗口批普欽「SOB」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上周在獄中猝逝,外界多把矛頭指向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對此,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2)日在一場募款活動上爆粗口,稱普欽是「crazy SOB(son of a b**ch)」(瘋狂混蛋),同時稱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讓共和黨人喪失道德。
    2024/02/22 11:39
  • 只因向烏克蘭捐款51美元 芭蕾舞者遭俄逮捕恐判終生監禁

    《福斯新聞》報導,一名33歲、擁有美俄雙重國籍的業餘芭蕾舞者,傳出在俄羅斯被捕,她遭指控曾經捐款51.8美元(約新台幣1631元)給烏克蘭非政府機構,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向當地媒體透露,這名女子因叛國罪被捕,指責她曾替烏克蘭軍方「募款」。據了解,被捕的女子名為卡雷利娜(Ksenia Karelina),現居美國加州洛杉磯。聯邦安全局表示,自2022年2月以來,卡雷利娜被發現主動替一個烏克蘭組織募款,募得的資金後來都交給烏克蘭軍方,用來購買戰術醫療器材、裝備、武器和彈藥;同時莫斯科還發現,這位「公民」在旅居美國期間,曾多次參加支持基輔的公眾示威行動。
    2024/02/21 14:08
  • 月燒百萬! 「張老師」首次大型募款求幫助

    張老師1980專線幫助許多民眾脫離憂鬱陰霾,不過如今張老師也需要幫助!基金會執行長坦言因為房租、人事費等原因,月燒百萬,實在快撐不住,才決定首次大型募款,而如今已經募得1千9百萬。
    2024/02/18 20:06
  • 關懷偏鄉!藝人「周嘉麗」募款送書包 學生驚喜

    資深藝人周嘉麗,推廣公益行善14年,號召藝人加入她成立的公益團體,幫助偏鄉學生、長輩,還有其他弱勢族群,更藉由參與拍攝公益電影,教育宣導,反毒、反霸凌,發揮藝人的公眾影響力。
    2024/02/14 10:26
  • 父親、妻子入院後首度公開露面 威廉王子笑稱:出來透透氣

    英國王室在上個月17日先後宣布凱特王妃、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因患病而入院治療,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直到7日才首度在公開場合現身,除了感謝外界對自己妻子、父親的支持,更逗趣地表示「出席活動能透透氣」,不過威廉王子並未針對2名家人的健康狀況多作說明。
    2024/02/08 10:08
  • 全民荷包的希望?台電虧損大2月23日臨時股東會 談「私募辦理」

    烏俄戰火,持續衝擊國際能源價格,也影響了台灣的電價。日前台電證實連續兩年虧損,累計虧損金額,更是已經來到3820億!眼看政府補助解危的效果有限,台電也將在2月下旬的股東臨時會,討論自行募款。不過學者認為,這些動作仍然無法讓電價,維持原樣。
    2024/02/06 23:00
  • 白營5中央委請辭!她示警「這問題」不處理:內部絕對崩潰

    2024大選後,民眾黨無論在立院或是黨內人事異動,引發各界關注,傳民眾黨有5名中央委員請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1)日並未否認,僅回應說黨內常有各種意見,遇到就處理,有問題再解決。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對此表示,民眾黨的中央委員形同「橡皮圖章」,「形同虛設之外,還必須成為募款工具」,辭職傳言屬實也不意外,她說:「顯然,『暴政』在民主政黨裡不適用,『朕說的算』絕對會讓糖衣內部崩潰」。
    2024/01/31 21:24
  • 冰天雪地脫光光 瑞典鄉民推「裸體月曆」做公益救村莊

    瑞典西北部的小村莊尤蒂斯(Jutis)每年都會推出公益「裸體月曆」,村民們以各處美麗的風景為背景,照片中的人都一絲不掛,月曆的收入則會捐給慈善機構如兒童癌症基金會,並用於維持村委會的運作。今年已經是尤蒂斯村推出的第16本裸體月曆,村民們也為此感到十分自豪,希望透過這份月曆能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尤蒂斯村。
    2024/01/31 10:05
  • Toyz販毒4年牢獄之災已看開 改當「反毒勸募者」揪九妹、蕾菈響應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遭YTR超哥用「超派鐵拳」痛毆,他今(29)頂著11公分尚未完全癒合的傷,出席《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SAY NO~~知錯必改》公益記者會。值得一提的是,Toyz之前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2022年底時遭一審法官判處4年2月徒刑,今反倒擔任反毒勸募募款發起人,徹底實踐「知錯必改」行為。
    2024/01/29 16:10
  • 救瀕死浪貓募款逾11萬 女遭控私吞款項 本人怒駁

    屏東一名朱小姐被指控,靠著受傷的流浪貓,到網路假募款真騙錢,募到超過11萬,實際上只花3萬多,朱小姐本人出面澄清,當初醫師建議手術,確實開價10多萬,而剩餘的7萬多塊,會作為回診費用,如果沒花完,將會上網詢問捐款人,後續款項該如何處置。
    2024/01/27 18:32
  • 政治獻金風暴繼續燒!日本自民黨森山派宣布解散 6派閥僅剩2個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的最大派閥「安倍派」去年(2023年)年底爆出政治獻金醜聞,安倍派多名議員涉嫌在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卻未如實申報,引發日本政壇動盪,安倍派的閣僚無一例外全部下台。首相岸田文雄率先宣布岸田派解散後,安倍派、二階派也接連解散,而森山派今(25日)同樣決定解散,自民黨6個派閥如今只剩下麻生派、茂木派2個派閥。
    2024/01/25 15:14
  • 拚20天333公里!英冒險家將「坐式滑雪」橫越南極

    英國一名冒險家,在經歷一場攀岩意外後,下半身癱瘓,但他沒有因此氣餒,反而多次打破世界紀錄。近期又宣布將在今年年底,挑戰用20天的時間,以「坐式滑雪」(sit-ski)的方式,橫越南極洲333公里;他希望能藉此激勵所有在生命中面臨挫折的人,也是為了脊隨損傷治療的研究進行募款。
    2024/01/24 19:55
  • 自民黨主要派閥全廢!重整體制.消弭民怨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透過募款餐會收取非法獻金,其他派系也遭到調查,全黨陷入危機。為贏回民心,首相岸田文雄宣布,解散自己曾任會長的「宏池會」(岸田派)。而安倍派、二階派今天(19號)下午緊急召開議員總會,傍晚左右,兩派閥陸續公布解散決定。
    2024/01/19 19:51
  • 因黃國昌入黨! 時力迎200多名新黨員

    時代力量這次在2024大選中,立委席次掛零、政黨票也未達3%選舉補助門檻,黨內碰上最大財務危機,讓代理黨主席王婉諭今(19日)天坦言,選戰成績非常慘烈,但為了避免泡沫化,時力也發起小額募款,湧入千筆金援、和兩百多位黨員,據了解,有部分新黨員,還是因為黃國昌退黨而加入。
    2024/01/19 19:36
  • 自民黨政治獻金風暴延燒 安倍派、岸田派、二階派均解散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及岸田派、二階派陷入政治資金風暴,安倍派多名議員涉嫌在政治資金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而未如實申報,綜合《產經新聞》、NHK電視台等日媒報導,安倍派、二階派、岸田派均已決定將解散,自民黨內最大派閥的解體,恐使日本政壇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局面。
    2024/01/19 18:05
  • 日自民黨安倍派將開大會 是否解散成焦點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自民黨正進行派系改革。
    2024/01/18 15:40
  • 曾格爾判賠正宮!遭假執行急繳30萬擔保

    有「登山女神」之稱的曾格爾,和富商爆出婚外情,遭正宮岳啟儒提告,一審判賠30萬元,案件上訴二審審理中,由於曾格爾沒有固定收入,登山費用大多靠募款來,擔心她脫產,正宮聲請假執行,曾格爾日前低調現身法院,繳了30萬反擔保金,避免帳戶的錢被扣住,雙方將在明天(16日)下午再度開庭。
    2024/01/15 18:36
  • 「可以殺我不可以栽贓我」 施明德「一人一百倒扁」帳目惹爭議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2006年發起紅衫軍反貪倒扁運動,號召民眾每人捐100元,當時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在電視上批評,施明德的募款方式是詐騙集團,遭施明德控告,但2015年6月卻敗訴定讞,施明德則向高等法院聲請再審,出庭時喊,「你可以殺了我,但不可以栽贓我」。
    2024/01/15 0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