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籌辦 結果共287筆

  • 尾牙表演團、統包商「備合約、3成訂金」自保

    今年過年比以往早,許多尾牙活動都撞場,有統包業者說,假日一天最多可接到三場,價格從100萬到600萬都有,不過避免辛苦籌辦了活動卻領不到錢,表演團體或是統包業者也會自保,像是簽合約,或是要求廠商先付3成訂金。
    2019/12/20 22:01
  • 林志玲17日出嫁 婚禮選定古蹟「台南美術館」

    藝人林志玲今年6月,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登記結婚,現在傳出兩人將在這個月17日,在林志玲爸爸的故鄉台南舉辦婚禮,林志玲選擇了古蹟翻新的台南美術館一館,是日本設計師設計的,建築十分古樸典雅,目前已委託酒店籌辦,當天估計只邀百位至親好友,這讓粉絲引領期盼,有人甚至打算提前入住同一家飯店,等候目睹林志玲披上婚紗的模樣。
    2019/11/07 15:28
  • 大喜!林志玲11/17 台南老家風光出嫁

    藝人林志玲今年六月,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登記結婚,現在傳出兩人將在這個月17日,在林志玲爸爸的故鄉台南舉辦婚禮,林志玲喜歡南美館一館,古蹟建築典雅,已委託酒店籌辦,當天估計只邀百位至親好友,演藝圈內不少巨星可能受邀,當天勢必眾星雲集
    2019/11/07 00:30
  • 挺韓 國民黨12月新北辦黨代表誓師大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呈現落後趨勢,黨代表自發籌辦「全國黨代表誓師大會」,將於12月初在新北舉行,象徵全國黨代表全力相挺韓國瑜,黨代表未來更可在各地成為韓國瑜的分身,替韓拉票,爭取支持。
    2019/10/11 17:06
  • 挺韓僑胞華府成立後援會 十月迎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預計十月訪美,華府的挺韓僑胞搶在韓國瑜來訪前夕,組成「大華府僑學界韓國瑜後援會」,預計將在十月籌辦歡迎大會迎接韓國瑜。
    2019/09/21 15:05
  • 女神齊聚!「方芳芳、謝玲玲」愛心公益跳國標

    19日晚間資深藝人方芳芳、謝玲玲、向娃難得同台,主要由方芳芳籌辦的愛心公益晚會,當中特別邀請老主持搭檔胡瓜到場,倆人熱情以國標舞開場,好久不見的他們互虧功力依舊,還有謝玲玲更和27歲的國標舞老師熱情跳一曲。
    2019/09/19 23:32
  • 藍營文宣LKK! 青年黨工輔選難施力郭董趁機挖角?

    韓國瑜的年輕族群支持度低,得靠競選團隊和國民黨文宣部門籌辦活動、設定議題,才有機會挽回青年選票,但有一名國民黨青年黨工跟本台爆料,指出黨內負責包裝行銷的團隊主管幾乎沒有具體作為,甚至還會干預青年黨工發想的企劃,眼看替韓國瑜輔選的青年活動幾乎沒有進展,讓黨內的年輕一輩相當著急。
    2019/09/13 23:29
  • 「突襲神秘51區」探外星人 美空軍嚴正警告

    美國內華達州有一個神祕「51區」,雖然說是空軍基地,但傳聞是外星人研究中心。美國有年輕人覺得好玩,在網路上發起9月20日「突襲51區」的活動,結果吸引200萬人參加,想一窺外星人的真面目,這讓軍方嚴正看待,發出警告切勿擅闖軍事區;擔心惹來軒然大波,發起人改籌辦一場以外星人主題的音樂祭,來取代原本要闖入禁區的活動。
    2019/08/22 20:03
  • 2021台北國際扶輪年會 蔡總統:盡可能提供協助

    2021年台北國際扶輪年會將有超過4萬名國際扶輪社友共襄盛舉。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國際扶輪社訪賓時允諾,活動籌辦過程中,政府一定會盡可能地提供協助,讓活動順利圓滿。
    2019/08/13 11:15
  • 昔辦「三山」推手 時隔半年王、韓成競爭者

    韓國瑜61造勢,不到四點半主辦單位就宣稱現場已經超過25萬人,這看在黨內競爭者王金平、朱立倫眼裡,恐怕相當不是滋味,尤其當初把韓國瑜推高聲勢的「三山造勢」,王金平就是籌辦的重要推手,沒想到時隔近半年,如今卻成為競爭對手。
    2019/06/01 23:08
  • 韓國瑜凱道造勢流程曝光 是「他」出手籌辦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6月1日將到凱道參加全國誓師大會,有網友今(26日)爆料活動流程,指活動名稱是「決戰2020-贏回台灣」,還有「庶民代表(韓粉)」上台致詞,韓國瑜則是「庶民總統」在150位旗手陪同下進場。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指出,前立委蔡正元更透露,這場活動是妙天禪師指示協助籌備的。
    2019/05/26 23:03
  • 竹中校友網路號召 柯訪美3月17日紐約僑宴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在16日出訪美東,原本僑胞嗆聲不出席僑宴,但透過校友網路號召,他的僑宴照樣登場,美國時間17日晚上他將在紐約舉辦僑宴,而籌辦的就是柯文哲的竹中校友,只是他這趟傳出將拜訪美國國務院跟國防部,相當高規格,但北市府說現階段沒獲得這個訊息。
    2019/03/04 18:30
  • 法國挺瓜伊多 對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步步進逼

    法國今天(4日)進一步向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施壓,並說反對派領袖瓜伊多有權籌辦新選舉。
    2019/02/04 22:11
  • 韓赴王金平感恩餐會 祝王院長「心想事成」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周四晚間在高雄舉辦感恩餐會,九合一大選時他籌辦三山造勢助攻韓國瑜,可說是勝選大功臣,市長韓國瑜在議會備詢10幾個小時,匆忙趕去餐會,韓國瑜上台致詞,特別強調祝王金平「心想事成」,那件事心想事成呢,韓國瑜妙回要問院長,王金平則是笑而不答,卻以撥洋蔥理論直指,一層一層剝下,時候到了,最後一層就在元宵後剝開。
    2019/01/17 23:31
  • 烏魚子佐酒賽這2人不來 籌辦太倉促

    韓國瑜上任後,第一場官方美食大賽,主題是烏魚子佐酒,目前報名參賽的有10家飯店,11號舉辦宣傳記者會,各家主廚卯足勁互尬,而記者會邀請來評審「焦桐」,另外正式當場那天還會有吳恩文,徐仲以及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原先傳出的美食家,梁幼祥以及胡天蘭,則是因為籌辦時間太倉促,檔期敲不定而缺席。
    2019/01/11 20:27
  • 化解逢九必凶 狄鶯密謀生日趴替孫安佐轉運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因在美國涉及恐攻及持有武器,遭到關押8個月後終於返台。由於傳統有「逢九必凶」的說法,孫安佐即將在1月1日迎來19歲生日,孫鵬跟狄鶯為讓他平安度過「九字尾」,密謀籌辦「轉運生日趴」,受邀參與的嘉賓名單也跟著曝光。
    2018/12/19 08:38
  • 時代大道跨年晚會 「韓市長」初體驗陪倒數

    再過兩個禮拜就要迎接2019年,高雄今年的跨年熱鬧滾滾,31日晚間在時代大道登場的跨年晚會,今年除有多組藝人精彩表演,也會邀請25日上任高市長的韓國瑜,他會在時代大道和市民一起倒數,而其實這是他就職後第一場大型活動,但因為籌辦的是目前的市府團隊,因此他也曾說過希望農曆年,可以再加辦一場更歡樂的嘉年華會。
    2018/12/15 13:05
  • 快訊/東奧拳擊賽恐缺席 國際奧會停止籌辦工作

    2020年東京奧運可能看不到拳擊比賽了!國際奧委會30號投票後宣布,由於國際拳擊總會不顧反對聲浪,選出和犯罪集團勾結的烏茲別克富商當主席,將停止籌備東奧拳擊賽,並對國際拳擊總會啟動調查。
    2018/12/01 10:35
  • 選後籌辦雙城論壇 柯文哲:台北還是台北

    就在選後第一個上班日,台北市政府宣布,雙城論壇計畫12月20日舉辦,其實選前就開始規劃,但擔心成箭靶,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和中央有共識,雙城論壇「選後」再舉辦,至於會不會再提兩岸一家親,柯文哲沒正面回應,只說他今年的定調就是,「台北還是台北,雙城論壇就是雙城論壇」。
    2018/11/27 19:34
  • 韓國瑜鳳山造勢 韓粉前一天搖滾區「卡位」

    選前黃金週,韓國瑜一改過去由大老王金平籌辦造勢大會,今晚將首次由自己陣營在鳳山舉辦,雖然活動晚上才登場,但前一天就有韓粉擔心搶不到位置,先到會場「搖滾區」卡位,不少人更是出動安全帽.褲子等家當,就是要搶到好位置,一睹韓國瑜上台。
    2018/11/17 15:19
  • 韓超級星期六造勢 估10萬人.新挺韓紙卡出爐

    韓國瑜陣營17號的選前超級星期六,移師鳳山,再辦一場黃金週造勢大會,這也是由他陣營自己籌辦的首場造勢會,藝人沈玉琳會到場和韓國瑜,演出脫口秀精彩可期,還有多組藝人開唱,造勢會走群星會規格拚場,而大家印象中的三山造勢會,都是旗海飄揚,但黨部也說國旗目前大缺貨,當天會發新設計的挺韓紙卡,請大家踴躍索取。
    2018/11/16 13:26
  • 婚禮只剩新郎撐場 甜笑:新娘去生寶寶了

    這場婚禮居然只有新郎一人上陣?新娘跑哪去了?大陸溫州一名男子今天1月與女友訂婚,預計10月份結婚,期間小倆口發現女方懷有身孕,預產期在11月中,簡直是雙喜臨門的好消息,兩人也早早發出喜帖,婚禮籌辦過程都相當順利,不料肚子裡的孩子卻等不及,提早一個月報到,婚禮當天新郎只好獨自出席,讓這個小插曲意外成為這對夫妻永生難忘的回憶。
    2018/10/19 13:55
  • 歷屆最多!國慶焰火在花蓮 加碼至3萬806發

    今年國慶焰火主題「繽紛雙十璀璨花蓮」,籌辦單位將加碼至3萬806發,為歷屆之最;同時去年首次亮相的24吋超大型焰火將有2發,配上海天一色,呈現有史以來最美麗的焰火。
    2018/09/27 17:40
  • 讓鶯歌成工藝首都 蘇貞昌:將籌辦大匠博覽會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宣布若當選市長,將在鶯歌籌辦大匠國際博覽會,是全台首創並結合在地與國際產銷聯結的活動,推動設計工藝營造美學城市,讓鶯歌成為工藝首都。
    2018/09/10 12:54
  • 巴西國家博物館火海 2千萬件館藏燒毀

    巴西國家博物館擁有兩百年歷史,館藏2千萬件珍貴文物,包括1784年發現的隕石以及南美洲最古老的人類化石,重要地位可見一斑,不過週日一場大火,高達九成的館藏付之一炬,目前還在追查起火原因。館方人員指出,之前有打算尋求資金翻新,不過政府刪減預算,把錢用在籌辦世界盃上,建築物年久失修的狀況下,讓突如其來的大火演變為文化國殤,引發人民怒火,超過500人上街抗議。
    2018/09/04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