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籌辦 結果共287筆

  • 籌辦夢想盃忙昏頭!夢多意外曝光男人澡間離不開這一物

    夢多運動工作兩頭操,驚見因壓力而掉髮 因節目《二分之一強》累積高知名度的日本籍男星夢多,近年來更致力發展健身跟舉辦夢想盃。近期因外景錄影繁忙且同時籌備夢想盃賽事,每天早晚密集備賽,壓力也累積到最高點,因而在個人粉專上分享因壓力掉髮,不過網友同時留言表示到,沒想到日前夢多在螢光幕前的形象依舊髮量豐厚,跌破眾網友的眼鏡,直呼:「髮量維持超好」、「不是聽說健身會禿頭,難道夢多偷偷去植髮?」、「完全看不出來很操勞頭髮還是很多啊!」
    2022/03/31 10:29
  • 跨黨派立委貪污案開庭 總經理槓上檢方「拉徐永明陪葬」

    前太平洋流通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爭奪SOGO經營權籌辦公司法公聽會,引發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台北地方法院今(23)日開庭審理,除了傳喚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前立法委員徐永明外,還有趨勢民調公司總經理吳世昌,吳在庭上極力替自己辯解,指稱檢方讓他遭受不公平的司法對待,還狠酸檢察官,「如果你們回家睡得著叫,我也佩服你們。」
    2022/02/23 15:26
  • 力辯無罪!徐永明借場地被控貪 嘆遭「政治金光黨」設計

    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審理進入尾聲,今(22)日上午台北地方法院傳喚時代力量黨前黨主席、前立委徐永明出庭進行辯論。徐永明被控期約索賄200萬元,協助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爭奪SOGO經營權籌辦公司法公聽會,徐永明今日在庭上強調自己無罪,認為自己只是做一個很簡單的選民服務,幫忙借場地而已,卻被檢方起訴7年重罪,痛批根本是遭到「政治金光黨設計」。
    2022/02/23 14:16
  • 黃曉明認「會娶baby因媽」 寵妻喊2個不可能全跳票

    藝人夫妻檔黃曉明和Angleababy在2015年結婚,近幾年屢傳兩人婚變消息,但先前雙方都未正面回應。不料,今(28)日中午兩人無預警在微博官宣離婚,並標註「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離婚消息一出,兩人過去互動也被挖出,黃曉明曾在節目上受訪時,曾透露當年會娶Angleababy,有很大原因是跟媽媽有關;而身為寵妻魔人的黃曉明,籌辦婚禮時曾喊出「2個不可能」,但如今都跳票。
    2022/01/28 16:08
  • 元宵燈會是否舉辦? 中市府:依中央指引滾動檢討

    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中台灣元宵燈會是否如期在2月12日登場,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目前籌辦進度達9成,將視疫情發展,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指引滾動檢討。
    2022/01/25 13:44
  • 球王喬科維奇入境澳洲遇阻 生涯5大爭議一次看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入境澳洲受阻尋求法律途徑解決,有待法官今天裁定去留。喬科維奇一路走來不乏爭議,包括曾在疫情期間籌辦表演賽害多人染疫而招致批評。
    2022/01/10 15:08
  • 廢物再生!15歲少女「垃圾時裝秀」帶頭減塑

    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的氣候行動鼓舞各地的青年,包括這位奈及利亞的少女,今年才15歲就已經投身環境保護四年有餘;除了參與當地組織一同清理垃圾外,還籌辦「垃圾時裝秀」,將撿拾來的塑膠垃圾與創意結合,搖身一變成為設計感十足的時裝,並透過走秀的方式提升民眾的環境意識。至於塞內加爾則是以建造「圓環花園」的方式來保護環境,這樣的種植方式能夠減少灌溉和施肥,旨在確保食物供應、延緩沙漠化和促進林地復育。
    2021/12/28 19:49
  • 老闆年末大裁員!全公司「只留她1人」網見職位秒懂

    2021接近歲末,不少公司開始籌辦尾牙及發年終,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些企業則打算裁員縮編。對此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發現老闆陸續把公司所有人都遣散,只剩下自己還留著,讓她憂心地問「該逃嗎?」結果網友看到她的職位立刻秒懂,苦勸她要小心。
    2021/12/26 13:05
  • 林昶佐罷免案與中二選區補選同一天 中選會這樣解釋

    中選會今(3日)舉行委員會議,審查通過鄭大平先生領銜提出第10屆立法委員(臺北市第5選舉區)林昶佐罷免案,於當日宣告該罷免案成立,同時決議該罷免案定於明年1月9日(星期日)舉行投票。1月9日同時為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有關投票日期之訂定,中選會說明,主要須考量因素,含罷免投票完成期限、籌辦選務工作所需時間,併以錯開與考選部、教育部或國營事業等機關構所舉辦之考試日期等為原則外,亦避免與紀念日及重要節日放假同日以免影響民眾連假安排等因素皆應併為考量。
    2021/12/03 16:50
  • 跨年活動管制比照去年? 陳時中曝:只會鬆不會比去年緊

    2021年進入尾聲,各縣市也都準備開始籌辦跨年活動,去年因為英國變種病毒株開始入侵國內,加上國人大部分都是沒有打疫苗狀況,所以去年跨年管制相對嚴格,今年跨年的管制如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透露,目前還在討論中,但是只會比去年鬆,不會比去年緊。
    2021/11/24 14:30
  • 讓運動熱情撼動世界!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委員會揭牌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員會今(16)日由新北市侯友宜市長與臺北市柯文哲市長與以主任委員身分出席組織委員會揭牌儀式。代表著雙北世壯運將從賽會整體規劃,邁入實際籌備執行階段。也賦予工作同仁全力籌辦賽會的使命感,本市與新北市將透過跨市府、跨局處緊密合作,以本市及新北市籌辦國際賽會的豐富經驗及市民們的熱情,帶給參賽者最美好的參賽體驗。
    2021/11/21 19:45
  • 冬奧陰霾增 張展獄中絕食 彭帥「被失蹤」

    去年2月勇敢踏入武漢,揭露疫情真相的大陸公民記者張展,週四獲得無國界記者組織頒發年度新聞自由勇氣獎。但目前正遭大陸當局關押的張展,一年多來透過絕食抗議當局的不公,體重從原本75公斤剩下不到40公斤,家人近日向外求援,盼能盡快讓張展獲保釋就醫。另一位同樣「被消失」的中國女性,就是近來話題最熱的女網球員彭帥,為了確保彭帥安危,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主席放話,要北京放人並調查相關案情,為此甚至不惜退出中國市場。而美國總統拜登也首度證實,正考慮外交抵制北京冬奧。在當前中國緊鑼密鼓籌辦冬奧下,人權議題讓北京形象蒙上深深陰影。
    2021/11/19 20:00
  • 小鬼回來了!「把不可能變可能」將現身和粉絲互動

    男星黃鴻升(小鬼)逝世已過一年,滾石唱片和經紀人構思籌辦一場具意念意義的活動,最終決定以PartyOn虛擬音樂平台呈現互動式線上虛擬展覽,邀請親友、粉絲一同懷念11月28日這特別的日子,預計自26日起開放「黃鴻升線上虛擬展Alien’s Journey-把不可能變可能」,打造虛擬空間並復刻黃鴻升的Avatar化身,讓參展者免費透過線上互動式體驗,重溫與小鬼的回憶。
    2021/11/01 17:19
  • 胡瓜有計畫開演唱會?曝「幽默賣票方式」笑喊:我會賠死

    「綜藝大哥」胡瓜今(21)日帶領選秀節目出道的歌手郭婷筠、賴慧如、郭忠祐等人出席演唱會宣傳記者會,曾發行六張唱片的胡瓜,被問及是否有計劃籌辦自己的個人演唱會,他幽默笑說:「我連售票方式都想好了!」
    2021/10/21 15:59
  • 女星送尪驚喜名牌包 慘被當眾飆罵「拿去退掉」

    女星劉雨柔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火辣且直爽性格轉戰綜藝圈表現亮眼,她和格鬥選手Jeff於2018年結婚,時常透過社群網站曬恩愛,彷彿過著神仙眷侶的生活。不過近日劉雨柔在節目中痛批,老公時常將浪漫氣氛毀於一旦,曾替老公主籌辦驚喜生日會,送上名牌公事包當禮物,對方卻當著眾人的面飆罵:「明天就拿去退掉!」
    2021/10/09 13:04
  • 「台灣小奧運」開幕倒數! 侯友宜《 T觀點》上喊話「拿下總統獎」

    110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16日於新北市盛大開幕,展開為期六天的精彩賽程,TVBS 56頻道節目「T觀點」特別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體操精靈」丁華恬特別接受主持人莊開文專訪,侯市長特別分享本次新北市全運會中各項籌辦巧思,節目中也整理了不可錯過的觀賽重點要讓觀眾做筆記鎖定各項精彩賽事!
    2021/10/09 10:00
  • 受制港區國安法 香港較具規模「雙十」國慶活動消失

    港區國安法實施一年後,香港親台僑團在籌辦慶祝中華民國國慶活動上承受更大壓力,預料今年不會有較具代表性及規模的慶典,香港的「雙十」國慶活動基本消失。
    2021/09/23 13:03
  • 北京嚴控冬奧防疫 機場周邊社區只留單一出入口

    中共北京市委書記蔡奇近日要求堅持疫情防控和冬奧籌辦兩手抓,確保北京冬奧明年2月如期舉辦。北京市疾控中心今天則公告,機場周邊社區(村)17日起僅保留一個出入口,實行全封閉管理。
    2021/08/18 14:41
  • 三級警戒延長!828公投延後? 中選會:7月初審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全國第三級疫情警戒延至7月12日,原訂8月28日舉辦的反萊豬公投、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及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遷移4案公投恐有變數。中央選舉委員會指出,三級警戒勢必對選務籌辦產生影響,已徵詢指揮中心及協辦選務的地方政府意見,預計7月初提交委員會議審議決定是否依法改定投票日,延後辦理投票。
    2021/06/23 15:30
  • 金曲獎恐再延?陳鎮川:「三級警戒」難籌辦 等待文化部指示

    三級警戒延到6月14日,原本預計六月底舉辦的金曲獎,是否還能如期舉辦?總顧問陳鎮川也表示,目前還在等文化部指示,但如今的狀況真的很難籌辦,工作人員要避免群聚,就算延期,下半年小巨蛋也沒檔期。
    2021/05/25 19:15
  • 不只培訓台灣韻律體操選手 瑞莎自掏300萬籌辦競賽

    藝人瑞莎為台灣韻律體操發展盡心盡力,除創辦「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更自費新台幣300多萬元舉辦韻律體操賽事「瑞星盃」,昨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進行比賽,共53名台灣選手參與。
    2021/03/22 10:01
  • 瑞莎自費300萬 為台灣選手辦體操競賽

    疫情期間,不少國際體操賽事停辦,各國選手無法交流,藝人瑞莎舉辦瑞星盃,提供台灣選手舞台,瑞莎長期在體操隊擔任指導教練,每年投入幾百萬培訓選手,雖然籌辦比賽期間很辛苦,但希望可以讓國際看見台灣。
    2021/03/21 18:37
  • 畢旅和3女同房睡 男友稱省錢她懵了:是我三觀不正?

    男友和3名女生同睡一間房,女孩們可以接受嗎?最近有一名女子發文抱怨,男友負責籌辦畢業旅行,原本約了3男3女同行,結果3名男生臨時放鴿子,只剩3名女生願意參加,結果對方說為了省錢,要和3名女生「同住一間房」,女子無法接受,反問「我三觀不正還是他們三觀不正?」
    2021/03/10 18:58
  • 東奧籌辦一波三折 佛州官員表態願接手主辦

    全球疫情嚴峻,由於外界推測本屆奧運東道主日本可能會放棄舉辦,美國佛羅里達州財務長今天告知國際奧會(IOC),佛州很樂意接手主辦,還推文宣傳「在佛州贏得金牌吧」。
    2021/01/26 09:16
  • 蕭美琴受邀拜登就職典禮 蔡英文:彰顯台美關係提升

    美國總統拜登、副總統賀錦麗今天就職,總統蔡英文表示,這一次的就職典禮,駐美代表蕭美琴接受籌辦單位「就職典禮國會聯合委員會」正式邀請,代表政府出席致賀,這充分彰顯了台美關係的提升。
    2021/01/21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