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小奧運」開幕倒數! 侯友宜《 T觀點》上喊話「拿下總統獎」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0:00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體操精靈」丁華恬特別接受《T觀點》主持人莊開文專訪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體操精靈」丁華恬特別接受《T觀點》主持人莊開文專訪

110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16日於新北市盛大開幕,展開為期六天的精彩賽程,TVBS 56頻道節目《T觀點》特別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體操精靈」丁華恬特別接受主持人莊開文專訪,侯市長特別分享本次新北市全運會中各項籌辦巧思,節目中也整理了不可錯過的觀賽重點要讓觀眾做筆記鎖定各項精彩賽事!
 


今年東京奧運中華隊選手們的優異表現,一共奪下2金4銀6銅的絕佳成績,令人記憶猶新的熱血感動,將在110年全國運動會中精彩延續,這是因為眾多東奧選手都確定參賽,因此還被稱作是「台灣小奧運」!包括「國民湯包」湯智鈞、「國民女友」羅嘉翎,以及體操賽場上令人印象深刻的選手丁華恬等,都將在賽事場上一較高下。丁華恬除了是台灣體操界53年來,首位登上奧運殿堂的女子體操選手,更擁有國際認證的獨有體操動作「丁丁跳」,雖然丁華恬在日前練習時受傷,但仍是全心備戰全運會。丁華恬說:「我的手肘肌腱有一點拉傷,所以復健時就是要做一些讓這個部分能負重,然後活動它,讓它恢復原本該有的力氣。」丁華恬說完還現場小試身手,讓侯友宜直接誇下海口說:「新北市代表隊真的很優秀,我非常有信心,希望能夠把總統獎拿下來!」而莊開文則是開玩笑的追問侯友宜說,以他的警察經歷,如果要參加比賽的話,應該在柔道項目會有不錯的表現吧?結果侯友宜笑著直說:「如果我跟楊勇緯比賽的話,我大概擋不過他3秒鐘吧!那天我有跟他交流一下,我一摸他那個身材,我就知道他那個單臂過肩摔,瞬間就可以把你絆倒,實在太厲害了!」

 
 

除了星光閃閃的運動員,本次全運大會服裝也有巧思。丁華恬就特別穿上大會服裝,衣服材質不但是採用先進的回收再製技術,僅使用三杯咖啡渣與五個寶特瓶製成,同時在生產時也降低近4公噸的碳排放與162噸的水資源耗費,展現環保運動賽的內涵;而獨具特色的獎牌座,則是融入了新北著名地景野柳女王頭的設計意象,充分傳遞新北市的特有在地風情。
 

本次全運會是新北市睽違18年後再度舉辦,即使新冠疫情已逐漸趨緩,市府團隊絲毫不敢馬虎,防疫準備工作相當嚴密:場邊的防疫工作也絲毫不馬虎,選手除了需出示14天的接種疫苗小黃卡,也須出示比賽前三天的快篩或PCR陰性證明;另外像是為了降低人與人間的接觸,目前則是不開放觀眾入場觀賽,但將視情況進行滾動式調整。防疫工作滴水不漏,就是為了能讓各項賽事順利舉行。全運會聖火即將倒數點燃,更多賽事觀賽重點、不可錯過的備戰故事,以及亮眼吸睛的周邊設計巧思,敬請鎖定10/9(六)晚間8點播出的「T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友宜#丁華恬#莊開文#T觀點#全國運動會#全運會#楊勇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33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