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續東奧精神!110全運會 侯友宜親燃聖火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欣逵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1:05

110年全運會聖火引火典禮,為了結合女王頭主視覺,特別選在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登場,市長侯友宜親自到場參加,點燃聖火,凱渥名模王心恬也化身運動女神,帶領學生走秀,希望全國的運動好手,都能獲得好成績。

圖/TVBS

 
主持人:「3,2,1,請取火。」

一身黃色運動裝扮,新北市長侯友宜手持火炬,點燃聖火,和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一同為全運會揭開序曲。

主持人:「心恬化身為新北運動女神。」

 
圖/TVBS

聖火引火則由凱渥名模王心恬化身新北運動女神,帶領15種類運動學生登場走秀,為了呼應女王頭主視覺,特別來到野柳地質公園,搭配五彩炫麗的燈光,揭開全運會序幕。

市長侯友宜特別提到,全運會要在防疫措施完善的情況下進行,24日開始,將透過網路、鐵路和公路聖火隊傳遞全台,讓有興趣的民眾都能夠參與。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個聖火的傳遞,可以讓我們各地熱愛運動,喜好運動的全台灣市民朋友國民以及所有的運動好手,能夠在新北齊聚一堂,新北市一定會做到地主之誼,讓全國運辦得盡善盡美。」

110年全運會接續東奧精神,要把愛、和平、希望傳遞傳台灣,舉行聖火引燃典禮,希望全國的運動好手都能夠順利完成運動賽事,獲得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運會#侯友宜#聖火#引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56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