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籌辦 結果共287筆

  • 謝依霖調皮戳氣球「噴爆楊銘威全身」 林莎意外解鎖新技能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在台北東區開設「星之沙龍」,節目播出後,引起各方高度討論,還有不少粉絲會到店面朝聖,一睹「姐姐」謝金燕的風采。「星之沙龍」近日將籌辦粉絲日,為了犒賞熱情的粉絲,楊銘威、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特地為此做準備,希望可以給粉絲滿意的服務。
    2023/05/30 18:24
  • 呼籲辦雙城論壇別被陰 王世堅對蔣萬安喊:匪諜就在你身邊!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赴北市議會針對雙城論壇籌辦進度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質詢時提出「三不」原則要蔣萬安堅守,並送給蔣萬安一句「名言」,即蔣萬安曾祖父、前總統蔣中正所說過的「匪諜就在你身邊!」,強調雙城論壇講稿內容、決策,蔣萬安都應當親力親為,若假手他人,「被身邊的人陰了」,被賣掉的是台北市的尊嚴。
    2023/05/22 11:51
  • 德恩奈x台北捐血中心 熱血應援Day and Night 呼籲民眾捐血作公益,讓愛永不止息

    德恩奈成立於1986年,致力於專業口腔保健,盡到口腔衛生保健專家的責任,與德國專業博士研發團隊及製造廠、台灣知名專業藥廠共同把關產品有效功能並追求高品質,始終希望能為大家守護口腔健康,展現美好自信笑容。德恩奈始終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良善本意,多次與公益團體共同籌辦「刷出健康 刷出愛」、籌募千萬輪椅送殘娃、籌募殘障者復康基金、籌募遲緩兒早期療育基金…等全省牙刷街頭義賣公益活動,更以關懷社區、回饋社會為己任,長久以來對於義診、偏鄉醫療服務、長者潔牙護理推廣、兒童潔牙比賽贊助等公益活動皆默默付出,從未間斷。這次攜手台北捐血中心,並邀請知名親子KOL 凱莉哥共同呼籲民眾捲起袖子,吹響「熱血應援」的號角,一起募集18,000袋熱血,讓醫療用血供應不間斷。
    2023/05/03 17:00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空襲一波波又轟18枚飛彈 ChatGPT將成人類可靠夥伴?

    俄羅斯近期瘋狂攻擊烏克蘭,30號凌晨發射18枚飛彈,其中15枚遭攔截,但另一方俄軍卻大動作撤換後勤最高將領,俄軍內部出了什麼狀況嗎?創新工場董事長李開復對AI信心滿滿,宣布籌辦中文版ChatGPT公司,他對AI發展樂觀看待,認為,人類將能從無趣、重覆性的日常任務中解放,在AI協助下,有更大的創造潛能。但馬斯克跟其它專家對AI卻有不同看法,雙方觀念的差異點在哪?國際+談全球帶您了解。
    2023/05/02 17:42
  • 鐵飯碗起薪4.1萬來了!4大國營事業徵才 招考640人

    經濟部國營事業徵才了!經濟部指出,為加速人力新陳代謝、改善人力結構並傳承核心技術及經驗,將於112年度統籌辦理所屬事業專科以上層級新進職員甄試,招考公司包括台糖、台電、台灣中油及台水,初試將於10月22日進行筆試,招考總名額暫定640名,起薪最高4.1萬元。
    2023/04/21 15:42
  • 林俊傑淚送恩師林秋離!〈靠岸〉林宇中也來了 近況長這樣

    林俊傑恩師林秋離辭世,他一手打造的海蝶音樂集團深深緬懷大家長,於昨(25日)在台北舉辦「林秋離 謝謝你的愛 紀念音樂會」,這場音樂會是社內為紀念林秋離所籌辦,林秋離愛妻熊美玲帶領一對愛子雨果、雨塘出席並領銜、壓軸演唱林秋離老師生涯重要作品,愛徒阿杜、林宇中特別分由新、馬專程返台出席紀念音樂會演出,回顧與林秋離共事的愉快時光。
    2023/03/26 17:56
  • 《TVBS國際+談全球》陸智庫估俄烏今夏停戰 習家軍陸總理李強首秀

    日本媒體報導中共智庫分析俄烏戰可能會在今年夏天告一段落,主要是跟雙方的經濟有關。北京當局聽取了該分析因此在戰爭一周年之際發表12點主張,以及籌辦習近平訪俄計畫,促成中國當和平大使,但該計畫真的能成功嗎?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3/13 18:49
  • 勇敢追夢! 2大男孩用三輪餐車拚出文創市集新商機

    高雄有兩個大男孩,退伍後只因想開咖啡廳的夢想,自己花時間研究做功課,一頭栽進三輪餐車世界裡,慢慢從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沒想到最後成了三輪餐車設計製造者,當初為了幫助業者行銷,舉辦的文創市集,也成了日後轉型的基礎,活動越辦越大,籌辦的文創市集更創下3日千萬的商機。
    2023/01/24 17:40
  • U:NUS備戰鴻海尾牙 昱庭被爆爸爸是高層他這樣說

    張雨生離世25年,在短短10年的音樂路上留下無數作品,至今仍深深影響許多音樂人,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籌辦《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今(3)日記者會,《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正式以「U:NUS」身分出席盛會,雖然未能參與到這位資深音樂前輩的過去,但團長高胥崴表示「想要延續他的未來,我很喜歡聽老歌,唱歌都唱台語。」更笑說自己是「基隆王識賢」。
    2023/01/03 20:39
  • 流水席最討厭哪道菜? 鄉民狂點名這2道:髒手又難吃

    每逢廟會活動或婚喪喜慶,許多台灣人會以「辦桌」的方式籌辦酒席宴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起討論,表示近年辦桌文化逐漸式微,但比起各大飯店、婚宴會館,他反而更愛流水席,不僅便宜又好吃。只是該文貼出後卻掀起2派網友論戰,其中反對方就指出,流水席的餐點通常都是「俗又大碗」,不夠精緻,並好奇大家在吃流水席時最討厭哪道菜?
    2023/01/03 18:18
  • 水很深?卡達高官疑脫口:為辦世足死400至500名工人

    參與卡達世界盃籌辦工作的卡達高級官員塔瓦迪,似乎在受訪時首次披露世界盃準備期間工人死亡人數估計在「400至500之間」,這一數字遠高於杜哈此前提供的任何其他數字。
    2022/11/30 09:10
  • 丁寧婚宴席開170桌「2大咖女星」現身 紅毯見爸罕見反應爆哭

    丁寧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的婚禮辦得有多精彩。丁寧回想起原本結婚不想辦婚禮,但孝順的她還是讓讓爸媽籌辦唯一一場婚宴,於是她帶快2歲女兒一起拍婚紗照,就怕被當是「詐騙集團」,婚禮當天爸爸展現廣大人脈,在老家彰化二林席開170桌,同公司好友楊貴媚、方岑現身祝賀,讓丁寧又驚又喜。
    2022/11/13 13:39
  • 借王冠被拒 哈利曾對女王大發雷霆「給梅根她要的!」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月辭世後,與王室成員相關的花邊新聞又再次浮上檯面,特別是圍繞著「王室F4」威廉、凱特、哈利、梅根的八卦更是受到眾人矚目。近日熟悉王室的作家羅伯特.萊西(Robert Lacey)又加碼爆料,哈利王子與梅根籌辦婚禮時,梅根曾想向伊莉莎白二世借一頂美麗的「Vladimir公爵夫人王冠」王冠,然而遭到王室人員拒絕,讓哈利王子為了愛妻當場大發雷霆。
    2022/10/22 18:11
  • 84歲瓊瑤就醫「最害怕失智」 1招分辨健忘or失智

    84歲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言情小說作家瓊瑤,曾創作無數經典作品,像是煙雨濛濛、一簾幽夢、還珠格格等,並將作品翻拍成無數電視劇,紅極一時。近來久未露面的她,好不容易在日前出席「瓊瑤故事館」籌辦的展覽活動,卻自曝「很害怕自己會失智」,消息一出引發許多書迷擔憂,而她也急忙在臉書回應。
    2022/10/20 15:54
  • 快訊/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辭世!享壽82歲

    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昨(18)日晚間辭世,享壽82歲。馬志玲為台灣金融圈一代強人,1940年出生,從建材跨足金融業,成為證券業龍頭,曾於2020年《富比士》公布的台灣50大富豪中排名13,資產為24億美元。據了解,目前元大金控集團正籌辦相關事宜。
    2022/10/19 13:03
  • 攻頂世界第8高峰後出意外 知名美滑雪登山家失蹤

    官員和活動籌辦方今天說,知名美國滑雪登山家尼爾森(Hilaree Nelson)昨天在尼泊爾喜馬拉雅山脈馬納斯魯峰失蹤。同日同峰發生一場雪崩,造成一名尼泊爾登山客身亡。
    2022/09/27 23:00
  • 梁朝偉將赴釜山電影節領「亞洲電影人獎」 展覽播放親選6作品

    亞洲影壇盛事之一,於韓國舉行的釜山國際電影節,今年已籌辦至第二十七屆。本屆電影節除了搜羅及嘉許亞洲各國出色作品外,更將會頒發亞洲電影人獎予香港殿堂級男演員、康城影帝梁朝偉。
    2022/09/08 22:57
  • 上班請假來排隊!「這天后」逝世27年 演唱會索票人潮排翻

    巨星鄧麗君逝世27年,讓許多歌迷十分惋惜,鄧麗君出生在雲林縣褒忠鄉,縣府文觀處團隊籌辦「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利用科技技術來投影這位天后的身影,重現「跨時空對唱」經典,且開放免費索票,讓許多鄧粉開心至極,在索票第一日就全數索光,後來應在地鄉親要求,特別在隔天限定加場,昨(5)日下午開放索票,排隊人潮可以繞建築物好幾圈,還有民眾上班請假出來排隊,可見天后的魅力和風采,至今受許多歌迷所思念。
    2022/09/06 18:19
  • 張芸京聞艾成噩耗崩潰!沉默3天首發聲 曝籌辦畢業典禮

    以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藝人艾成17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與他情同兄妹的歌手張芸京聞訊後事發當日,難過到難以回應。事隔2日,張芸京今(20)日首發聲喊話艾成。’
    2022/08/20 20:44
  • 學生放暑假看電影不用錢! 「風度之夜」包場最新國片全免費

    台灣新創影視公司風度影業從今年3月起開始籌辦學生專屬的「風度之夜」品牌電影主題活動,邀請全台大學生走進戲院,感受大銀幕賦予的靈光悸動與強烈渲染力。藉由一系列電影包場放映、影人映後座談與電影主題講座等多元跨界活動,發展出未來從事電影產業工作的興趣。
    2022/06/21 12:40
  • 又矮化台灣!世足賽球迷證「被改名」 外交部怒批陸打壓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球迷證」註冊系統近日將原本的「台灣」選項改為「中華台北」,外交部表示,對於籌辦單位無法嚴拒不當政治勢力介入表達高度遺憾,對中國政府恃強凌弱,持續在國際矮化台灣,外交部給予強烈譴責。
    2022/06/20 23:10
  • 曾遭棄置變民間收藏 台南水道日治時期馬桶現身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籌辦台南水道百週年紀念活動,近日進行田野調查時獲民眾提供1個日治時期的陶瓷馬桶便器,上面還有青墨渲染圖案,展現廁所美學,將提供專家考據。
    2022/06/19 14:53
  • 天安門事件33周年 民運人士華府辦六四特展

    1989年北京天安門事件發生至今已經33年,當年的學運領袖王丹與海外民運人士特別籌辦六四特展,希望世人不忘33年前中國民眾為追求自由、民主的壯烈犧牲。
    2022/06/04 10:17
  • 布里斯本籌辦2032奧運 國際奧會主席大讚:印象深刻

    國際奧會(IOC)主席巴赫今天和布里斯本2032年奧運組織委員會進行猶如「蜜月」的首度會晤後表示,布里斯本為舉辦2032年奧運做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準備。
    2022/05/01 17:45
  • 人生最後安可!顧寶明追思會週日「開放影迷入場」線上登記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3月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留給身邊親友及影迷們無限思念。果陀劇場為他籌辦的顧寶明紀念追思會《安可,顧寶明!》,將在本週日(24日)於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2樓卓越堂舉行,並開放影迷到場一睹顧寶明人生最後一場演出。
    2022/04/20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