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NUS備戰鴻海尾牙 昱庭被爆爸爸是高層他這樣說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20:41
「U:NUS」3月將在張雨生致敬演唱會上演出〈BAD BOY〉,直呼壓力非常大。(圖/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U:NUS」3月將在張雨生致敬演唱會上演出〈BAD BOY〉,直呼壓力非常大。(圖/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張雨生離世25年,在短短10年的音樂路上留下無數作品,至今仍深深影響許多音樂人,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籌辦《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今(3)日記者會,《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正式以「U:NUS」身分出席盛會,雖然未能參與到這位資深音樂前輩的過去,但團長高胥崴表示「想要延續他的未來,我很喜歡聽老歌,唱歌都唱台語。」更笑說自己是「基隆王識賢」。

北流董事長黃韻玲被問及為何會邀約「U:NUS」,她解釋此次盛會定位致敬,「我們發現,從展覽看到3、40歲的人帶他們的孩子、baby來聽,音樂會影響不同世代的人,有各式各樣很多變化,思考著怎麼樣讓年輕人感染、從中吸取日月精華。」盼望透過新生代讓張雨生的歌曲繼續傳唱下去,更笑說「U:NUS」非常熱情,給予最快、最直接的回饋,完全不考慮費用就答應演出。 

 

更多新聞:邱鋒澤知道嗎?采子被爆新戀情 慶交往週年男友長相曝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以「U:NUS」正式出道,人氣極高的他們活動不斷。(圖/滾石唱片提供)

「U:NUS」將在此次致敬演唱會上,演唱張雨生為天后張惠妹(阿妹)打造的《BAD BOY》,團員們坦言壓力很大,「來到這個地方已經壓力很大,怕自己不夠格,但也希望觀眾知道,新生代其實還有我們這些新星,為了音樂、舞台去前進。」因黃韻玲說張雨生骨子裡有叛逆基因,「U:NUS」也說「我們也是比較叛逆一點,這首歌很適合我們去發揮。」 

 
因醜聞無緣一同出道的「小孩」何世華,這次無法一起表演,「U:NUS」被問及是否覺得可惜?高胥崴說:「相信我們可以走5年、10年,越走越遠,朝共同目標前進,我們就像廚房,大家隨時都可以進來。」

更多新聞:蔡健雅跨年收工狂奔去這裡 新年願望「疼愛自己多一些」

吳昱廷接下來將隨團去鴻海尾牙演出,據傳他的父親是鴻海高層。(圖/翻攝自吳昱廷IG)

但在致敬演唱會前,「U:NUS」本月將先在鴻海尾牙表演,盛傳團員吳昱廷的父親是鴻海高層,談及此事他略顯尷尬,苦笑說:「員工啦、員工啦,就是員工。」他表示會把握好機會,努力展現最好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雨生#U:NUS#鴻海#吳昱廷#原子少年#天王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29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