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籌辦 結果共287筆

  • 布局選黨主席? 韓國瑜春節後辦公益活動

    國民黨成立公教警消大會,由前立委劉盛良籌辦,由於劉盛良就是江啟臣岳父,因此,也被外界解讀是在幫江啟臣布局主席選舉,而現在又傳出韓國瑜在春節之後要開始以公益名義走訪基層,朱立倫回應,能夠多幫社會是好事。
    2021/01/06 19:15
  • 幫布局選主席? 江啟臣岳父組警消大會

    國民黨成立公教警消大會,由前立委劉盛良籌辦,由於劉盛良就是江啟臣岳父,因此,也被外界解讀是在幫江啟臣布局主席選舉,而現在又傳出韓國瑜在春節之後要開始以公益名義走訪基層。
    2021/01/06 14:42
  • 高雄跨年改線上 陳其邁:心裡難過但防疫最重要

    高雄跨年活動「2021跨百光年」改線上舉辦,對於籌辦已久的活動不開放民眾入場,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雖然心裡難過,但是沒辦法,因為防疫最重要,並歡迎民眾觀看直播。
    2020/12/31 16:29
  • 侯友宜:靈活應變防疫 局處尾牙不要貿然行動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變化,各項防疫須滾動式修正,不能成為破口。市府各局處還沒籌辦尾牙訂餐的不要貿然行動,要好好評估,即使取消訂餐也不要怕損失。
    2020/12/23 17:36
  • 夏令營也要「五星級」?!專家:過程獲得什麼才是重點

    登上Google熱門搜尋前幾名的關鍵字竟是「如何安排小孩暑假?」,相信這是許多家長的共同煩惱,深怕浪費掉這兩個月的假期,所以選擇幫孩子們報名夏令營,但夏令營種類琳瑯滿目,到底該如何挑選呢?《新聞大白話》今(6日)邀請到專家與大家分享經驗,現在許多營隊主打「高價、高品質」,能夠住在五星級的飯店、品嚐五星級的美食,讓孩童度過舒適的營期,但這真的是孩子想要的嗎?環球科大觀光系主任陳泰安表示,根據觀察,小朋友最有興趣的其實並非「住哪裡?吃什麼?」而是能夠在營隊中體會到什麼。而上山遛小孩主理人陳慶陸舉辦過爬百岳山、攀岩,及溯溪等戶外活動,但過去多為親子共同參與,最近開始籌辦只帶著小朋友的活動,他發現在過程中,孩子會自行分工、合作,希望能夠在團隊中多貢獻一些能力,這對家長及孩童來說皆是一大收穫。而成大資工系教授蘇文鈺長期推動偏鄉教育,他認為家庭結構會造成孩子學習上的問題,若暑假沒有妥善安排,可能就會因此荒廢假期,因此多年前就啟動了Program the World計畫,協助偏鄉兒童學習寫程式,但他也坦言,並不是每一個孩子都有這樣的天分,很難幫助每個孩童都建立自信心,所以現在的課程也越來越多樣,除了寫程式外,也有手做、畫圖、電繪、3D建模,及小導演等課程,希望能夠吸引更多的小孩參加。
    2020/08/06 18:30
  • 男友逼「婚後吃素」 肉食女崩潰求救…網一面倒:分手吧

    「葷素交往」真的能行嗎?一名女網友在匿名論壇PO文,表示自己是個「肉食動物」,但男友卻是超級素食主義者。日前兩人在討論籌辦婚禮時該如何決定菜色,結果男友堅持「統一辦素食桌」,還要女網友結婚後跟著他吃素一輩子,讓她感到很困擾,覺得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只好上網詢問大家該如何是好?
    2020/08/02 15:18
  • 籌辦網球表演賽害多人染疫 喬科維奇被罵翻

    生涯曾獲17座大滿貫冠軍的塞爾維亞網球好手喬科維奇,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籌辦巡迴表演賽,他和妻子、數名球員及教練因此染疫,引來一陣陣批評聲浪。
    2020/06/24 15:16
  • 反送中週年!民陣:堅持5大訴求 7/1再遊行

    香港「反送中」運動今天踏入一週年,民間人權陣線發表「反送中百萬人大遊行一週年聲明」,重申「5大訴求,缺一不可」,呼籲抵抗港區國安法,也稱將繼續籌辦「7.1」遊行。
    2020/06/09 10:12
  • 李進勇視察罷韓案選務 選票印製採最高規格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視察高雄市選委會投開票所場地、動線與防疫規劃等選務籌辦作業。由於罷免案是地方選舉首次採網路計票,他要求投票通知單提早在投票日前5天送達。
    2020/05/25 14:42
  • 3百人戶外電音趴 主辦:學校停課就取消

    南投國姓一場戶外電音趴,明天開始,一連三天,半年前就申請籌辦,估計350人,大部分是在台外國叫交換學生,附近居民擔心希望延期,縣府也緊張,但是目前規定,戶外活動千人以上要取消,只能道勸說,主辦單位說,他們跟學校同步,學校停課才停辦。
    2020/03/19 20:02
  • 民進黨5月黨職改選延期? 卓榮泰:目前如期籌辦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可能影響民進黨5月黨代表、黨部主委等黨職改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目前如期籌備5月24日黨職改選,下週發布選舉公告,會保留5月初決定日期的最後期限。
    2020/03/18 17:38
  • 罷韓面臨財務缺口 尹立:歷史之役需要應援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公民團體昨天已遞交逾40萬份罷韓連署書,將挺進第3階段罷免投票,但面對籌辦經費的財務缺口,「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歷史之役需應援」。
    2020/03/10 10:57
  • 媽祖遶境因疫情延期 關注時事學英文單字

    台灣三月瘋媽祖,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媽祖遶境(pilgrimage)慶典,然而今年因為新冠病毒疫情,大甲鎮瀾宮已宣布將延期長達九天的媽祖出巡活動,就連520總統就職活動也暫停籌辦。同時間,全球各種大型盛事或活動也面臨同樣的問題,義大利威尼斯的面具嘉年華因疫情升高而提前結束,米蘭的時裝秀(Fashion show)也有部分採用直播方式進行。
    2020/03/02 15:38
  • 為何不敢禁媽祖遶境?謝震武「1句話」戳破真相

    新冠肺炎疫情當前,將於3月19日起駕的大甲鎮瀾宮媽祖究竟遶不遶境掀起社會討論,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原本表示政府未建議前擬如期籌辦,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說「不要讓媽祖擔心」。然而今早(27日)最新消息是,大甲鎮瀾宮決議延期。知名主持人謝震武昨(26日)在節目中直指政府遲遲不下禁令,「講白一點就是誰敢得罪這麼多信眾!」
    2020/02/27 09:50
  • 蔡總統就職籌備暫停效應 萬金石停辦顧選手安全

    新北市府昨天深夜表示,考量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決定今年萬金石馬拉松比賽停辦,以保障選手安全,並保留參賽選手資格。據了解,關鍵是總統蔡英文宣布暫停籌辦520總統就職活動。
    2020/02/27 09:04
  • 大甲媽遶境照辦 盧秀燕:若難保安全應重新考慮

    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將如期籌辦,各界紛紛提出建言,包括建立遶境名冊及建立防疫SOP等,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如果不能夠保證信徒疫情安全的話,應該重新考慮。
    2020/02/26 16:52
  • 防疫優先! 蔡總統:暫停籌辦520就職活動

    總統蔡英文今天宣布,暫停520總統就職活動籌辦工作,保持最大彈性因應疫情變化;防疫優先,只要疫情仍有疑慮,520就職將不會舉辦大型群眾活動。
    2020/02/26 15:53
  • 大甲媽遶境如期籌辦 中市綠議員批責任推中央

    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將如期籌辦,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指出,防疫期間宗教活動,應注意不要讓民眾群聚,現在大甲鎮瀾宮的態度就是將責任推給中央,其實廟方可自行決定。
    2020/02/26 15:28
  • 媽祖遶境爭議 卓榮泰盼政府訂通則讓大家依循

    大甲鎮瀾宮擬如期籌辦媽祖遶境活動,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疫情尚在、暫停遶境,「反倒是神明給我們的慈悲與智慧」;他並期待政府訂定通則,讓大家有所依循。
    2020/02/26 15:01
  • 快訊/暫停520就職籌備 總統:不辦大型群眾活動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聲明表示,目前全力投入防疫工作,暫停520就職典禮的籌辦,只要疫情仍有疑慮,那520就職將不會舉辦大型群眾活動。
    2020/02/26 14:26
  • 大甲媽照常遶境 顏清標:若政府明令禁止就配合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表示,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在政府未建議前,擬如期籌辦,但首次取消千桌起駕宴等3大活動,節省下來的經費捐3000萬元給中央疫情中心使用。
    2020/02/26 11:05
  • 停辦非選項 大甲媽遶境將續辦但不排除延期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國外陸續傳出因大型宗教活動導致確診案例,也讓即將舉辦的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是否如期舉行引起全台關注。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與副董事長鄭銘坤在經過昨(25日)一整天神隱拜訪宗教界頭人意見後,拍板定案將繼續籌辦,但不排除會延期。
    2020/02/26 08:16
  • 佛心價111元! 「青年返鄉列車」3.3千人搭

    明天就要投票了,海陸空交通運輸,從下半天開始,已經紛紛迎接返鄉人潮,台鐵預估,這次大選,單日運輸高峰,恐怕會衝上82萬人次,比2016年總統大選,還多出1成。為了拉高青年返鄉率,相關單位也籌辦「2020青年民主返鄉列車」,票價只要111元,讓很多大學生,提前訂票搶搭,比去年多了1千多人。
    2020/01/10 20:22
  • 野火燒到天空變血紅 雪梨照放12分鐘跨年煙火

    澳洲東部野火肆虐,維多利亞省的渡假勝地馬拉庫塔,天空竟然還變成血紅色,氣溫高,空氣瀰漫煙霧,四千多人被大火逼得只能往海灘逃難。但嚴重災情無法阻擋雪梨市政府想放煙火的決心,主辦單位說跨年活動在15個月前已開始籌辦,取消的話會重創當地商機。
    2020/01/01 00:11
  • 被虧「奶奶」! 林瑞陽狂甩肉 近照曝光又讓人驚呆

    男星林瑞陽當年以俊俏的外貌,曾被封為「台灣第一小生」,與張庭結婚後,2人轉往大陸發展多年,保養品事業做得有聲有色,不過今年5月底,林瑞陽為自家員工籌辦集體婚禮,一身白色衣服登場的他,身形嚴重走樣,甚至還被虧說「像張庭的奶奶」,讓他下定決心甩肉,成功在1個月內瘦了7.5公斤,但現在隔了半年,近日他出席活動時,被發現身形又變了,再次讓眾人驚呆。
    2019/12/21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