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中校友網路號召 柯訪美3月17日紐約僑宴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8:51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在16日出訪美東,原本僑胞嗆聲不出席僑宴,但透過校友網路號召,他的僑宴照樣登場,美國時間17日晚上他將在紐約舉辦僑宴,而籌辦的就是柯文哲的竹中校友,只是他這趟傳出將拜訪美國國務院跟國防部,相當高規格,但北市府說現階段沒獲得這個訊息。

圖/TVBS

 
僑胞:「歡迎我們柯P!柯市長好!」

滿場僑胞,熱烈歡迎,這是兩年前,柯文哲訪美僑宴盛況,3月16日即將再度出訪,即使傳出僑胞不再相挺,但透過校友網路號召,依舊有人捧場!

邀請函上,印著歡迎柯文哲市長蒞臨紐約訪問,入場門票80美元,相當2400元台幣,算是很親民,而主辦的,就是新竹中學,美東校友籌備會。竹中校友動起來,要讓柯文哲的美東行風風光光,但這趟去面試,能見到的層級有多高,更是重要!

 
圖/TVBS

傳出柯文哲19日這天,在華盛頓安排下午要拜訪美國國務院,還會去五角大廈,規格之高,似乎也突顯美方對他的重視!

市府副發言人陳冠廷:「現階段沒有接獲到這樣的訊息,我們也很疑惑說,為什麼會有這些訊息出來。」

北市府再度否認,但柯文哲到美東,政治性強,若能取得美方信任,締造聲勢,等於拿到2020參選門票,一方面,他也積極南下累積人氣,尤其二二八假期他到屏東。

枋寮鄉長陳亞麟vs.台北市長柯文哲:「贏了500多票。」

圖/TVBS

當時他跟這位枋寮鄉長陳亞麟聊得盡興,還共邀午餐,因為陳亞麟從台北空降屏東,在沒紮實組織,跟政黨奧援下,去年以無黨籍身分當選,讓柯文哲相當好奇,如何致勝。

枋寮鄉長陳亞麟:「新媒體臉書這個部分,竟然除了都市以外,在鄉下地方竟然滿多人可以因此而受影響,這個部分他還滿好奇的。」

 
儘管缺乏紮實組織,但透過支持者網路集結,似乎讓柯文哲的龐大空軍,逐漸轉化為實際的陸戰部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訪美#柯文哲#柯P#市長#2020#美國#美東#竹中#僑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105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