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日雙城後 柯文哲再練腿力爬陽明山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洪復華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3:55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以色列回台後,先是騎單車又下鄉,今(3)早爬陽明山步道,儘管不斷咳嗽,柯文哲表示他不需要休假。但對比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已兩度請假,柯文哲相信韓國瑜體力沒問題,因為以前在北農時期,韓國瑜每天4點就起床!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沒有休息,好了,上工,上工。」

柯文哲一早爬山,先對日前出訪以色列,盤腿坐機場還疑似竊電,挨罵丟臉反擊批評。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對整個台灣社會...,我們台灣社會很假、很假、作做,市長一定要穿西裝打領帶,講話很假講話沒一句是真的,我就看了很討厭。」

 
圖/TVBS

柯文哲1月27日自以色列回台,隔天228騎單車一日北高,接著高雄屏東趴趴走。一回台北就爬山,似乎必須休假,比起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不到3個月,2度太累請假,難道韓國瑜身體不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北農時代有發現他體力不好嗎)不會呀!他每天4點就起床。(他當高雄市長之後有2次請假)(咳嗽)。」

柯文哲講沒幾句話就咳嗽。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從進台大醫院當住院醫師到今天,好像只有婚假請過10天,我從來沒有年休過。(所以你覺得你的體力比韓國瑜好囉)沒有啦!這個,唉呦。」

問到昔日部下韓國瑜,柯文哲不多評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寧願燃燒,不願朽壞。好像是這樣。這馬偕講的(你要為台灣燃燒了嗎)哈哈哈哈,你可以3句不離...(咳嗽)。」

圖/TVBS

 
單車、爬山、不請假,柯文哲塑造鐵人形象,北高兩位明星市長,2020熱門人選,體力不免拿來被比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鐵人#柯文哲#體力#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1858

0.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