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箱屍 結果共116筆

  • 行李箱傳惡臭!技工見「2條長腿露出」嚇傻:滿地屍水…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1起駭人的箱屍案,當地1名電纜技工今(26日)外出工作時,突然聞到一股刺鼻的惡臭味,隨後發現1個半開的行李箱,裡面竟塞著1具長腿女屍,嚇得他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發現屍體嚴重腐爛,目前初步判定,死者是死後遭塞入行李箱,但確切死因及行凶動機,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9/08/26 23:31
  • 百萬港人怒吼沒撤回 301字停修「逃犯條例」

    反送中大遊行,在香港政府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後,仍無法平息抗議聲浪,港人擔心,香港政府「暫緩修訂、但不撤回」,仍有起死回生的可能,但回過頭來看,《逃犯條例》修訂爭議,就是起源於,2018年震驚全台的箱屍命案,港台之間,針對犯罪嫌疑人的司法引渡問題,真的無解嗎?其實國際上,針對「引渡法」都有慣例和特例,修訂《逃犯條例》,從來就不是唯一的路。
    2019/06/17 23:37
  • 箱屍案宣判 陳同佳4洗黑錢罪判囚29個月

    港女箱屍命案,香港高等法院29日宣判,嫌犯陳同佳確定入獄29個月,根據聆聽記者轉述,陳同佳聽到判決後面無表情,表現冷靜,法官也強調,這次處理的部分,沒有包括殺人罪,而台港之間有沒有司法互助協議,因此目前香港檢方,只能以竊盜和洗黑錢罪將他起訴,扣除去年3月就被羈押刑期,陳同佳如果表現良好,最快10月就能提前獲釋。
    2019/04/29 18:44
  • 快訊/港女箱屍案 行兇男友僅洗錢罪判29個月

    香港少女潘曉穎來台旅遊遭殺害,行兇的男友陳同佳雖然在香港被捕,但礙於法令無法以謀殺罪審判,只承認4項洗錢罪,香港法官今天下午,以洗錢罪判刑29個月,扣掉先前被關押13個月,再加上服刑期間行為良好可獲得假釋,陳同佳最快10月便可出獄。
    2019/04/29 18:08
  • 「跟我做一次才放妳媽」他殺老婦凹屍塞行李箱…全身骨碎

    李明哲不但凶狠的殺害單戀對象小玉母親,甚至還想殺了小玉,當他行凶後,藏屍台中,一路往南逃竄,這時小玉來電,他還恐嚇她說:「妳媽媽被我綁架,妳必須跟我做(愛)一次,否則我就殺了妳媽」,其實,他是要誘騙小玉出面,然後殺了她。
    2019/04/16 10:31
  • 索命糾纏!苦苦單戀15年 醋男殘殺1人3犬塞行李箱

    2013年6月,苦戀同學妹妹「小玉」的李明哲,自認為付出十幾年感情,卻被玩弄,於是殘忍殺害小玉的母親,連家裡的3條小狗都不放過,一起溺斃後,人狗屍體裝進行李箱,載到台中住處藏匿,逃亡期間,他還謊稱綁架小玉母親,逼她出來,「至少做一次」,但其實是想殺了小玉;最後凶嫌在高雄投案,判刑20年確定。
    2019/04/16 07:58
  • 「懷別人的孩子」! 港女箱屍案嫌犯坦承殺女友

    港女箱屍命案,嫌犯首度坦承殺人!去年2月香港籍潘姓女子來台遊玩,遭男友殺害裝在行李箱後棄屍。嫌犯犯案後逃回香港,還偷走女友財物,12日香港高等法院開庭,他供稱發現女友懷了前男友的小孩,才會情緒失控殺人。雖然坦承犯案,但由於台港間沒有司法互助,香港檢方只能以竊盜和洗黑錢最將他起訴。
    2019/04/13 13:11
  • 「懷別人的種」激動勒頸裝箱棄屍 港男認了殺害女友

    去年(2018年)2月,一名香港20歲的潘姓少女來台灣旅遊,卻遭到同行男友陳同佳殺害,藏屍行李箱,丟到竹圍捷運站的荒郊野外,檢警相驗後確認為一屍兩命的慘案,震驚社會!事隔1年,香港高等法院於本月12日開庭,陳男也透露在2人返港前一夜,因不滿潘女懷了前男友的孩子,且還看了潘女與另名男子的性愛影片,氣憤難耐才會殺害女友。
    2019/04/13 08:31
  • 港女箱屍命案! 港擬修法「一次性移交」兇嫌

    去年二月,香港潘姓少女來台旅遊遭殺害,陳姓男友涉嫌重大,不過由於台港兩地沒有司法互助協議,無法將他引渡來台,接受審判,事隔一年,家屬首度出面,痛哭控訴,希望獲得司法協助,香港保安局提出修法建議,讓陳姓男子能夠用個案方式,移送台灣。
    2019/02/13 19:50
  • 「港女箱屍案」! 家屬痛哭首表態盼「司法互助」

    去年二月,和男友來台過情人節的20歲少女,不幸遭到男友分屍,藏屍行李箱,還坐捷運丟到竹圍捷運站的野外,因為沒有司法引渡,少年難以判刑,事隔一年,家屬首次出面,在香港開記者會,痛哭控訴,希望台港能司法引渡。
    2019/02/12 23:40
  • 快訊/港女箱屍命案突破 港府倡修例准移交

    發生在去年二月,震驚台港的「港女箱屍命案」,由於案件在台灣發生,香港女子潘曉穎在台死亡,根據香港現行的法例,香港沒執法權,而港台雙方也沒有司法互助或引渡協議,證據、人犯分隔兩地,恐怕很難定罪‵,不過今天香港保安局提出了修例的建議,容許一次性移交逃犯,適用於未與香港訂立長期法律協助的地方‵,也就是說,若修例通過,涉嫌殺害女友及棄屍的陳姓香港青年將可能被引渡來台。
    2019/02/12 18:05
  • 俄羅斯1月2起箱屍案 女屍背部有不明文字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最近接連發現2具女屍,屍體都是被藏在行李箱中,丟棄在不同地點。警方正在調查 這2起箱屍案,是不是同一人所為。類似這樣的連續殺人事件,在各國時有所聞,特別在1980年代,類似犯罪特別多。專家認為,可能跟2次大戰造成的心理創傷有關。
    2018/09/04 23:45
  • 箱屍案DNA確認 死者是20歲大阪酒店妹

    日本發生一起箱屍命案!兵庫縣一處湖泊上週六發現女箱屍,經過DNA查驗確定死者是住在大阪,今年20歲的酒店小姐小西優香,研判她遭人勒斃後棄屍在湖泊,警方正過濾交友狀況,循線追捕兇嫌。
    2018/08/14 17:11
  • 日水壩漂女性箱屍 手腳外露恐死亡多日

    日本滋賀草津市一處農田,有民眾發現水圳旁有無名屍,不只沒頭沒手就連下半身也被分屍丟棄,而在兵庫縣加古川市的水壩,也漂著一個裝有女性遺體的收納箱內,全身沒明顯外傷,推測恐已死亡多日。
    2018/08/12 11:32
  • 港女箱屍命案 死者父哀求檢方「引渡凶嫌來台受審」

    香港女子潘曉穎今年2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兩人疑似在飯店裡發生口角衝突,潘女遭男友殘忍殺害,之後更被塞進行李箱中,帶至捷運竹圍站附近棄屍,檢方日前解剖遺體,證實潘女當時懷有身孕,死因為遭勒頸致死;據了解,潘父前日上午再度來台,領回女兒遺物和遺骨時,曾懇求台灣檢察官向香港請求引渡陳嫌來台受審。
    2018/08/02 14:37
  • 愛你愛到殺死你! 盤點恐怖情人驚悚情殺案

    台灣的恐怖情人越來越多?最近恐怖情殺命案接二連三發生,一下子殺妻,一下子殺拒絕複合的前任,不但手段兇殘,甚至動手分屍湮滅證據,這種愛不到就殺了你的可怕心態,彷彿是社會不定時炸彈,瞬間就毀了一個人,甚至是對方全家。過去台灣也發生不少讓人印象深刻的情殺命案,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網友的討論內容,並列出近年來駭人聽聞的情殺案。
    2018/06/14 08:50
  • 旅行箱藏屍案 港法院提訊凶嫌表現平靜

    香港潘姓女子來台旅遊遇害案件,涉嫌重大的男友陳同家在香港被捕之後,今天再度被接受提訊,香港媒體觀察,陳同家在被借提的過程表現平靜,全程不發一語。
    2018/04/12 21:06
  • 盼帶女兒回家! 港女棄屍案父母來台領遺體

    港女棄屍命案今天死者潘曉穎父母搭機來台,直接到士林地檢署領死亡證明書,外傳家屬打算將潘曉穎遺體運回香港,律師分析可能跟訴訟策略有關,因為目前嫌犯在香港無法依殺人罪定罪,加上港台沒有司法互助,唯一辦法只能將遺體運回重新採證,但遺體運送費初估至少30萬。
    2018/03/28 21:16
  • 港女棄屍案!港警務處3警官 低調赴刑事局

    香港女子潘曉穎來台旅遊,遭到男友殺害棄屍,但案發後嫌犯立刻搭機返回香港,還盜領死者帳戶,目前只用竊盜起訴,無法用殺人定罪。香港警務處上午派出3名警官來刑事局了解相關案情,只是礙於港台沒有司法互助,潘曉穎的驗屍報告、嫌犯的相關犯罪跡證,港警無法帶回,目前得透過法務部跟香港律政司來協調。
    2018/03/21 13:23
  • 期待214約定!港女難逃「情人劫」 前男友嘆:選錯人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屍體經近1個月曝曬,上身已化成白骨,下身也嚴重蠟化,讓家人為之心碎。事件在台港2地引發軒然大波,死者親友聞訊後紛紛上網留言悼念,而她的前男友也透露,潘女是體貼的好女孩,「只可惜選錯男友」。
    2018/03/15 19:34
  • 殺女友屍裝箱!只能「竊盜罪」起訴 港人怒:送台灣審判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男方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雖然陳男已經落網,但因犯案和棄屍地點都在台灣,使得香港檢警只能用竊盜罪將其起訴,且若無法舉證他在香港就已計畫殺人,當地律政司未來也很難用殺人罪起訴凶手,法律漏洞引發爭議。
    2018/03/15 17:42
  • 20歲男友遭港警扣留 依「境外犯罪案」偵辦

    目前香港警方依照「境外犯罪案」偵辦,因為香港和台灣屬於不同的司法體系,雙方也沒有引渡協議,而且依照香港法律,在海外犯案,不在香港司法執法管轄區,也無法對涉案男子進行監控,就連香港律師都稱,這起事件「非常獨特」,以前從沒聽過類似案件。
    2018/03/14 13:17
  • 客死異鄉!港父跨海來台尋女 揭發情殺案

    香港女子潘曉穎的爸爸跨海來台尋找女兒下落,卻換來一具冰冷的遺體,令家屬相當不能接受。根據朋友轉述,死者父親是香港零件代理商,曾經反對死者跟嫌犯交往,怎料到小倆口台灣玩,女兒卻下落不明,對方居然還供稱,兩人吵架不知道女友在哪,隔了將近1個月,警方突破嫌犯心防,爸爸才知道寶貝女兒客死異鄉。
    2018/03/14 13:00
  • 港女遊台遭殺害裝行李箱 男友疑搭捷運棄屍

    香港女子潘曉穎跟男友來台旅遊,卻慘遭殺害棄屍!這對香港情侶2月8日搭機來台灣旅遊,入住台北大同區的旅館。但陳姓男子17日中午拖著大行李箱獨自外出,直到晚上6點多回到旅館,獨自飛回香港。潘姓女子無故失蹤,家人擔憂來台報警,沒想到她遭男友狠心殺害,裝進行李箱,丟在竹圍捷運站附近。香港警方逮捕嫌犯陳同佳,而潘曉穎的遺體也在13日晚間找到。
    2018/03/14 10:23
  • 港女箱屍案/來台旅遊遭殺害棄屍 警方:草叢飄惡臭

    一名香港籍年輕女子潘曉穎與其男友陳同佳,在今年2月13日來台旅遊,但陳男卻在2月17日自行返回香港,女友下落不明,心急的潘女父親向香港警務處報案,經香港警方通知台灣刑事局兩岸科後,確認潘女已遭陳男殺害,屍體被丟在竹圍捷運站旁的草叢內。
    2018/03/14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