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箱屍 結果共116筆

  • 陳同佳遲未投案 被害人母:10月23日最後期限

    引起香港反送中風波的箱屍案主嫌陳同佳,遲遲沒到台灣自首,被害人母親表示,女兒的死,讓她至今仍悲痛萬分,甚至罹患憂鬱症,近日她向香港媒體表示,10月23日是陳同佳出獄滿一年的日子,也是他自首的最後期限,如果他在期限內不投案,不排除發動連署活動施壓。
    2020/09/26 17:51
  • 箱屍嫌陳同佳來台投案? 港府:由他決定

    兩年前,在台犯下箱屍命案的香港籍男子陳同佳,出獄了快一年,當初承諾會來台投案,卻遲遲沒下文,對此,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也首度對外發表看法,表示港府能協助,但決定權還是在陳同佳手上。
    2020/09/22 19:47
  • 採菇尋獲老舊行李箱 驚見「腐爛扭曲」無名屍

    俄羅斯近日被揭露一起駭人箱屍命案,一名專採蘑菇的農人在森林工作時看到一只老舊行李箱,不料當他打開箱子確認內容物的那刻,卻驚見一具腐爛曲折、面目全非的屍體,農人見狀後飽受驚嚇。
    2020/07/20 19:03
  • 日箱屍凶手抓到了! 31歲大陸籍男子落網

    去年十月,日本發生駭人聽聞的箱屍案,37歲大陸籍女子當時持短期簽證到東京,一個月後突然下落不明,友人立刻報案,警方三個月後在愛知縣河堤找到她的屍體時,已經白骨化,昨天循線逮捕一名31歲大陸籍男子,他落網後沒有否認犯行。
    2020/06/14 11:06
  • 強調非政治操作 港特首:暫時未知陳同佳何時赴台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說,暫時不知道港女箱屍案兇嫌陳同佳將會在何時到台灣自首。
    2019/10/29 11:43
  • 港府首度證實 與台磋商陳同佳赴台安排

    港女箱屍案的兇嫌陳同佳,來台時間未明,他現在被港警24小時保護,並安置在安全的住所。多次力勸陳同佳來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也說,目前訊息混亂,需要更多時間整理和了解,接下來會與陳同佳的父母商討並跟台灣律師會面,希望外界給他們時間去處理事件。倒是港府在昨天晚間首度證實,正與台灣方面磋商陳同佳赴台投案事宜。
    2019/10/26 12:27
  • 快訊/蘇揆批魔鬼現形 馬辦:閣揆帶頭造謠

    行政院長蘇貞昌批馬前總統好友律師替港女箱屍案兇嫌辯護,是魔鬼現形。馬辦剛表示,堂堂行政院長帶頭造謠,含沙射影抹黑前總統,完全不提政府要如何處理發生在臺灣的殺人命案還死者公道,只會滿腦子政治算計滿嘴選舉語言,真是讓國人蒙羞。
    2019/10/25 11:02
  • 陳同佳赴台投案恐延至明年 管浩鳴:等總統大選結束

    「港女箱屍命案」主嫌陳同佳18日向林鄭政府致信表達有意願到台灣自首,但隨後卻遭到台灣拒絕入境,他23日因洗錢案刑滿出獄,一度傳出他這幾天將抵台受審,不過陪同他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昨(24)日對外表示,陳同佳可能延遲3個月,待台灣2020年總統選舉後,才會赴台投案。
    2019/10/25 08:13
  • 陳同佳沒來 台港密集協商仍破局內幕曝光

    「港女箱屍命案」主嫌陳同佳有意飛來台灣投案,儘管香港政府今(23日)凌晨發出聲明,指台灣「無權」派員到港押解陳同佳,稱台灣跨境執法,不尊重香港的司法管轄權。不過本刊掌握,台、港兩政府至今仍持續協商,協商過程中,考慮飛航安全因素及掌握相關行程後,我方原本規劃、指定陳嫌搭乘今晚8點10分華航的班機來台,不過消息人士證實,最後陳嫌仍舊沒有搭上這班飛機。
    2019/10/24 07:44
  • 陳同佳何時來台 管浩鳴:這兩天都不會

    箱屍案主嫌陳同佳何時來台,一度傳出他(10/23)晚間可能搭機飛往台灣,不過最後並沒有現身,牧師管浩鳴晚間發聲明,強調陳同佳23日和24日這兩天,都不會來台投案,如果有確定日期會再通知。他也要求台灣必須保證公平審訊,不能讓陳同佳案淪為政治籌碼。
    2019/10/23 23:49
  • 快訊/牧師管浩鳴:陳同佳今明兩天不會來台

    箱屍案主嫌陳同佳今天出獄,傳出他今晚可能搭機來台灣自首,不過牧師管浩鳴晚間發聲明,強調陳同佳今天晚間和明天,都不會來台投案,他要求台灣必須保證公平審訊,不是讓陳同佳案淪為政治籌碼。
    2019/10/23 21:31
  • 蔡英文喊:香港不辦陳同佳「台灣處理」 遭知名律師打臉

    2018年2月在台灣犯下「港女箱屍案」遭通緝的香港凶嫌陳同佳,23日刑滿在香港出獄,外界關注他是否將來台灣受審。總統蔡英文23日針對此案表示,這件事情就由我們中華民國台灣來處理,但這番話遭律師林智群打臉,直言台灣檢警去香港不能行使公權力,「即使是港警也沒辦法」。
    2019/10/23 17:01
  • 港指3月發函磋商 台斥「3度求互助無回應」

    箱屍案嫌犯陳同佳來不來台,讓台港間互推!22日晚上陸委會痛斥港府,漠視過去提出的司法互助請求書,更擔心陳同佳有逃亡之虞,沒想到兩小時後,香港立刻發出聲明,強調嫌犯是自願自首,沒有逃亡之嫌,更提到,今年三月曾派代表團要來磋商,但台灣沒有回應,但這番話,也惹毛陸委會,今天上午再次發新聞稿,認為港方讓嫌犯自行搭機,不只無視他人安全,甚至從頭到尾都漠視我方提出的請求。
    2019/10/23 13:49
  • 台要求赴港押解陳同佳!柯文哲轟蔡:那前幾天在反對什麼

    香港「反送中」風波導火線、港女潘曉穎箱屍命案兇嫌陳同佳願來台投案,遭蔡英文政府拒收掀起藍綠對戰。今(23日)陳同佳出獄,陸委會昨(22日)表示將派檢警人員赴港將嫌犯押回來,並帶回相關事證,不過被香港方面拒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解蔡政府「那前幾天是在反對什麼?」怒轟民進黨根本看報治國,「你們中心思想叫民調!」
    2019/10/23 09:43
  •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出獄!鞠躬致歉「願赴台自首」

    去年在台犯下港女箱屍案遭通緝的香港凶嫌陳同佳,今(23日)刑滿在香港出獄,一早大批媒體守候在西貢壁屋監獄外。陳同佳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公開發言,他先90度鞠躬向潘曉穎家人及香港人致歉,稱「因為我自己做了無可挽救的錯事,為他們帶來好大的傷害」,陳同佳也表示願為自己犯的錯到台灣自首、服刑受審。
    2019/10/23 09:27
  • 陸委會籲港正面回應 別縱放嫌逃亡串證

    港女箱屍案,台港雙方周二晚間再度上演攻防戰,香港律政司晚間(10/22)重申,目前港府沒有足夠證據,對陳同佳提出刑事告訴,也無法任意逮捕拘留。陸委會晚間二度說明,早已發涵要求派員赴港帶回犯嫌及證據,呼籲港府正面回應,別縱放嫌犯,如果命案無法順利偵辦,港府必須負完全責任。
    2019/10/23 00:21
  • 馬英九為陳同佳案哽咽 他點出:向韓示範如何當合格總統

    針對蔡英文政府拒絕讓在台灣犯下箱屍案的香港嫌犯陳同佳來台投案一事,前總統馬英九繼日前發表聲明後,今(22日)現身再向蔡政府喊話「蔡總統,人命關天,您不在乎,我們在乎」,說到「將心比心,我也是2個女兒的爸爸」時,馬英九更語帶哽咽,呼籲政府讓殺人犯來台投案。對此,日前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李正皓認為,「馬英九正在向韓國瑜示範如何當一個『合格』的總統!」
    2019/10/22 14:07
  • 陳同佳「禁入境台灣」 搭機來台將遭遣返

    去年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籍嫌犯陳同佳,將在23日上午出獄,港府聲稱他有意願來台投案,但他目前被移民署註記為「不核發登機證」,禁止搭乘國籍航空入境台灣,只能搭乘其他航空公司,一旦順利下機,航警可當場逮捕,但若人還在飛機上,移民署將派人看守,辦理原機遣返。
    2019/10/22 13:37
  • 曝港嫌來台投案內幕!他怒轟蘇貞昌「泯滅人性」

    去年2月在台灣犯下港女潘曉穎箱屍命案的兇嫌陳同佳,近期表明願到台灣投案,遭民進黨政府拒絕。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個嫌犯在香港,如果出獄了他就自由自在,怎不在香港過好日子?」指突然說要來台面對審判不符人性及常理。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怒批蘇貞昌根本是「泯滅人性的法匠」,才會說出這種不道德的話,他更以陳進興妻舅為例,強調陳同佳投案的理由就是「逃,很難過」!
    2019/10/22 11:44
  • 拒陳同佳來台投案 法務部:港應優先審理

    箱屍案主嫌陳同佳。來台灣投案遭我方拒絕。法務部(10月21日)晚間表示。台港雙方都有司法管轄權。應該由港方優先審理本案。法務部強調我方多次提出私法互助。香港都沒有回應。等到陳同佳另案期滿。才讓他來台投案。顯然是港府的政治操作。法務部重申沒有拒收。也不會私了。
    2019/10/21 22:06
  • 快訊/拒陳同佳來台投案 法務部:港應優先處理

    針對箱屍案主嫌陳同佳,要來台灣投案遭我方拒絕,法務部(10/21)晚間表示,台港雙方都有司法管轄權,基於優先性、便利性,應該由港方先處理本案。法務部強調雙方應透過正式司法互助,法務部也會成立專案小組和港方接洽,沒有拒收,也不會私了。
    2019/10/21 19:25
  • 證據都在卻拒陳同佳來受審?律師:當台灣檢警都吃素的嗎

    香港殺人疑犯陳同佳是否來台受審引發矚目,雖然具有律師身分的內政部長徐國勇質疑港府動機,陸委會也認為這是政治力量精心設計的投案安排,卻引起司法圈議論,因為依法而言,遭通緝的陳同佳只要一入境就能依法逮捕他,連發佈通緝的士林地檢署也強調,「港人的處理程序與其他外國疑犯並無分別。」
    2019/10/21 15:28
  • 快訊/寫信給林鄭 港女箱屍兇嫌願赴台投案

    引發香港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的在台殺人案疑犯陳同佳,預計23日因洗黑錢案刑滿出獄,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特首林鄭月娥收到陳同佳的來信,表示他出獄後會前往台灣投案,為個人錯誤承擔責任。
    2019/10/18 23:12
  • 引爆反送中兇嫌將出獄 牧師勸「來台自首」

    在台灣殺害女友犯下箱屍命案,進而引發四個多月「反送中」抗爭的兇嫌陳同佳,將在10月23日刑滿出獄。根據港媒報導,有牧師出面勸陳同佳到台灣接受司法審判,而陳同佳也表示:只要台灣不要判他死刑,他願意配合來台灣投案。
    2019/10/18 13:41
  • 草叢紅行李箱傳惡臭! 打開驚見「詭異坐姿」白骨女屍

    日本愛知縣西尾市日前發生1起箱屍案。3名割草人員在河畔草叢發現1個紅行李箱傳惡臭趕緊報警,裡頭卻驚見「抱膝而坐」女屍。
    2019/10/05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