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行箱藏屍案 港法院提訊凶嫌表現平靜


發佈時間:2018/04/12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21:06
圖/TVBS
圖/TVBS

香港潘姓女子來台旅遊遇害案件,涉嫌重大的男友陳同家在香港被捕之後,今天再度被接受提訊,香港媒體觀察,陳同家在被借提的過程表現平靜,全程不發一語。

圖/TVBS

 
觀塘法院門外,坐在囚車上的男子,就是涉嫌殺害女友謀財的男子陳同家,在當地他被控2項竊盜罪跟1項處裡贓物罪,因為陳同家被發現侵占女友留下的相機跟手機,還提走被害人帳戶裡超過18500元港幣的存款。

香港TVB主播:「案件壓後至下月再提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辯方未有申請保釋。」

這起案件潘姓女子跟男友到台灣旅遊,不料疑似因為口角被他殺害之後,塞進新買的行李箱棄屍,直到上個月遺體才被找到,但因為司法管轄權限制,已經回到香港的陳同家只能被竊盜逮捕。死者遺體則將由港警再次安排相驗。根據香港媒體形容,陳同家應訊時身穿藍色上衣、黑外套,全程不發一語,表現平靜,並未聲請保釋。

 
由於台港雙方沒有司法互助協議,先前港警來台只能口頭交換相關情報,但隨著10日國際刑事司法互助法三讀通過,法務部次長陳明堂表示,未來將可透過陸委會跟香港洽商司法互助,對這起案件將有一定的幫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同家#箱屍#港女#棄屍#提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369

0.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