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箱屍 結果共116筆

  • 港女箱屍案/屍體尋獲 港女化成白骨只剩衣物

    台灣經傳箱屍案!香港21歲潘曉穎與男友陳同佳上月來台灣旅遊,卻遭男友狠心殺害,陳嫌13日中午在台灣落網,坦承殺害潘女,並將屍體裝在行李箱,棄置在竹圍捷運站後方,當地警方13日晚間在竹圍後方循獲潘女遺體,潘女遺體則已化成白骨。
    2018/03/14 08:54
  • 港女來台旅遊成「箱屍」 警方深夜尋獲遺體

    一名香港籍潘姓女子上月中與陳姓男友來台旅遊,沒想到事後男友獨自回香港,女子卻下落不明,潘父因此向香港警方報案。港警今(13)日下午6時許逮捕陳男,他坦承殺害潘女,並將她裝進行李箱內棄屍北捷竹圍站外草地,全案由刑事局偵一大隊、北市刑大、北市大同分局偵辦中,目前警方已在竹圍站外草叢尋獲女子遺體。
    2018/03/13 21:56
  • 懷念三叔! 吳孟達搭茱兒芭莉摩「傻眼」搞笑

    搶春節圍爐收視,Netflix找來港星吳孟達擔任賀年大使,但達叔除了拜年之外,還透過合成亂入影集之中,跟影集主角對話,推薦過年可以收看的美劇、日劇等,像是茱兒芭莉摩主演的《小鎮滋味》,達叔站在茱兒芭莉摩身旁,看到她將冰箱屍體丟進果汁機,演出傻眼的表情,無違和的剪接跟合成,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2018/02/14 11:56
  • 藏女性焦屍! 祕魯死亡車禍現場發現行李箱

    祕魯上週二(1/2)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長途巴士在首都利馬,遭拖車撞擊,墜落100公尺高,素有「魔鬼曲線」(the curve of the devil)之稱的彎道,至少52人喪命,想不到事發五天後,警方卻又在現場附近,發現一具行李箱焦屍。
    2018/01/10 12:17
  • 「箱子裝你爸的屍塊」 狠婦殺夫伴蛆屍5個月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婦人,涉嫌槍殺自己的丈夫,再用電鋸截肢屍體,伴長蛆屍塊5個月,直到兒子返家探親被反鎖門外,爬進窗發現家中有3大箱屍塊。  
    2017/12/12 17:01
  • 東京再傳命案 女子遇害遭塞行李箱棄河

    東京日前才傳出殺人分屍事件昨天又發生運河箱屍案,民眾看到河上漂著可疑行李箱,警方獲報打開行李箱後發現,裡面塞著一具女屍死亡已經有幾天時間。
    2016/06/28 12:27
  • 東京鬧區再傳命案!行李箱內驚見蜷曲女屍

    東京住宅區前幾天才剛發生肢解命案,如今又再驚傳有民眾發現箱屍!昨天(27日)在品川區京濱運河裡發現一只行李箱,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將行李箱打撈上岸後,發現裏頭塞了一具女性屍體。
    2016/06/28 10:58
  • 水泥箱屍案開庭 死者大腿內側疑被打針

    犯下香港水泥箱屍案的主嫌在被遣送回港後,今天(15日)首度被提訊接受法院審理, 他被控先在死者的大腿內打針,並且還用摻有迷藥「哥羅芳」的毛巾迷昏被害人,之 後予以殺害,案情震驚香港社會;而和主嫌一起逃到台灣又出面舉報的18歲女子「小草」,一樣被法院列為被告,日前她被押返命案現場時穿著打扮又引起討。
    2016/04/15 18:19
  • 疑劉錫豪下手封屍!個性兇悍 共犯也怕

    香港箱屍案,3名嫌犯潛逃台灣被遣送返港,落網後,3人身分也陸續被起底,其中一名嫌犯,劉錫豪16歲的時候就曾經參加過電視舞蹈比賽節目,18歲還到台灣來參加比賽。不過初步了解,動手殺人的疑似就是劉錫豪,下手狠心。在台灣躲藏的時間,3名嫌犯也都聽命於他。
    2016/04/13 13:06
  • 獨家/箱屍案3嫌送抵香港 戴黑頭套押上囚車

    台港雙方在桃園機場空橋內移交犯罪嫌疑人的合作首例,目前箱屍案的這3名嫌犯已在晚間被送抵香港,他們在飛機上沒有上銬,航程中全程手都放在餐桌上,靠警力戒護,而抵達香港後,3名嫌犯押解不走空橋,直接下到停機坪,戴上黑頭套,坐上香港警方安排的車輛直接帶走。
    2016/04/12 21:09
  • 憂成箱屍!女騙借錢 求助男友、台警保護

    香港發生的水泥封屍案件,嫌犯有3男1女藏匿台灣,其中何姓女子主動到派出所報警,供出藏身處。關鍵就在10日凌晨4點,何姓女子利用通訊軟體傳訊息給黎姓男友,黎姓男友則是臨櫃購買機票,特地來台灣救援,警方同步取得詳細地點,攻堅抓人。
    2016/04/12 18:17
  • 躲藏30天!女憂遭殺報案 箱屍主嫌才曝光

    香港水泥封屍命案三名嫌犯在台灣落網,但可怕的是他們還疑似想要長期滯留在台灣!上個月中,這起駭人聽聞命案在香港曝光後,港警確認主嫌曾祥欣已經在3月11日來台灣,並請求刑事局協助;當時,警方依據入境單上地址,確認在北投一間旅館,但一開始就找不到人,原來他們跑去入住在松山的旅館,也曾到西門町每兩天換一家,甚至還要求更改刺青圖樣,為了想躲避查緝。
    2016/04/12 12:55
  • 好怕被滅口! 女自稱遭箱屍主嫌威脅來台

    因為行蹤不定,警方一開始無法掌握水泥封屍案嫌犯在台行蹤,直到這個月10日晚間,同行的19歲何姓女子跑到台北市景美夜市附近的警察局,報案說護照遺失,希望警方保護她,才得知嫌犯的住處,趕在簽證到期日,把人遣返香港;何姓女子證詞很關鍵,她說跟曾祥欣,是香港住處鄰居,命案發生後,得知他殺人,也因此遭到威脅,一起潛逃台灣,很擔心在台灣遭到滅口,才會透過臉書傳訊息給黎姓男友,來台協助報警脫身。
    2016/04/12 12:50
  • 男友來台陪報警! 箱屍關係人協助辦案

    香港發生水泥封屍命案,主嫌被台灣警方逮捕,破案關鍵就是同行的何姓女子。她透過臉書訊息和男友聯絡,直到10日,黎姓男友特地飛到台灣帶著何姓女子到派出所報案,全案才露出曙光,警方隔天,就到藏匿的日租套房帶回3名涉案男子。
    2016/04/11 22:55
  • 怕被友人滅口 箱屍主嫌女友搭機返港

    香港水泥封屍案主嫌的女友,今天晚間從桃園機場搭機返回香港。
    2016/04/11 19:36
  • 竟然住隔壁! 香港箱屍案主嫌12日遣返

    香港封屍案曾姓主嫌在台灣趴趴走30天,下午被警方找到,預計12日遣返回香港。曾姓男子涉嫌殺人,上個月跟女友及其他兩人來台,警方一開始掌握情資中間一度跟丟,後來又挨家挨戶查訪找到新北市板橋一間日租套房,進行監控。這個月10日,他的何姓女友擔心遭到曾姓男子殺害,向台灣警方要求庇護,還強調自己沒有涉案,警方更加確定行蹤,下午找到人註銷簽證。
    2016/04/11 18:33
  • 最後期限!港箱屍案主嫌 9日得主動離境

    上個月香港發生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命案,其中一名曾姓嫌犯潛逃來台。礙於台港沒有司法互助,警方只能監控,根據了解,移民署已經把曾姓嫌犯入境時的影像交給警方,由警方監控他的行蹤,目前應該落腳在台北市西門町附近,如果4月9日晚間12點簽證期滿前,曾姓嫌犯還沒出境,移民署將依規定通知,並請警方抓人遣送回香港。
    2016/04/09 18:21
  • 聖地牙哥旅館驚見箱屍 死者為年輕女性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發生駭人聽聞的箱屍命案,一名年輕女性遺體被裝在行李箱中,並且直接遺棄在汽車旅館外,警方已經展開調查。有民眾聽到消息趕到現場,焦急地說死者可能是她妹妹,因為妹妹之前離家出走帶的就是同一款行李箱。
    2016/04/07 10:28
  • 聖地牙哥旅館驚見箱屍 死者為年輕女性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驚傳箱屍命案,一名年輕女性的遺體,被裝進行李箱遺棄在旅館外,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16/04/07 07:35
  • 【死囚張人堡】箱屍案揭連環殺人 反社會奪3命

    2004年11月11日被最高法院判處死刑確定。 視人命如草芥、犯後冷靜毫無悔意,張人堡連奪三條命,幾無人性!
    2015/07/13 18:23
  • 逃也逃不掉!恐怖網友殺人 買行李箱棄屍

    單獨一人會網友卻遭殺害!大陸安徽發生一起恐怖箱屍案,一名年輕女子跟網友約在賓館碰面,兩人原本聊得開心後來發生口角,男子又看到女孩的錢包就攤在桌上,於是心生歹念,將女子勒斃後搶劫她所有的財物,還買了一卡行李箱裝箱棄屍
    2015/03/18 11:26
  • ​舊金山推特總部周邊 驚現恐怖箱屍

    舊金山驚傳箱屍命案,警方在當地鬧區,靠近推特總部附近,發現裝有多塊屍塊的行李箱,緊急封閉周邊地區
    2015/01/30 07:53
  • 【破案一線間】殺女房東塞箱棄屍 死者機車指引破案

    新北永和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箱屍命案,警方後來發現,年僅28歲的凶嫌,因為覬覦包租婆有上億身價,本來想綁架之後,狠狠撈一筆,結果因為女房東反抗掙扎,所以將人勒死棄屍!這名兇嫌恩將仇報,因為失業,積欠3個月的房租,被害人體諒他,還說5500付不出來沒關係,還有一間房子,可以租他2000多元,但是嫌犯不為所動,後來雙方爆發口角後,引發殺機,死者女兒告訴警方,當晚她到公寓找人,還問兇嫌有沒有看到他媽媽,嫌犯裝做一付不知情的模樣,還掏出6000元說,要繳積欠的房租跟水電費,真是太沒良心,讓原本是電玩國手的嫌犯,面臨無期徒刑的判決!
    2014/09/28 20:25
  • 峇里島驚傳命案! 美遊客屍藏行李箱

    台灣旅客喜愛造訪的度假天堂峇里島,驚傳箱屍命案,一名62歲的美國遊客,遺體被人發現塞進了行李箱,棄置在五星級酒店外的計程車上,警方循線追查,死者19歲的的女兒和男友涉有重嫌,兩人退房後叫了計程車,把行李箱放進後車廂後就逃之夭夭,但兩人都否認犯案,供稱母親是遭到幫派殺害。
    2014/08/14 14:42
  • 廣東女模箱屍案 靠隆胸矽膠偵破

    大陸發生恐怖的女模箱屍案,廣東一名22歲的女模特兒,遭人分屍後裝入行李箱,棄屍在海裡,由於死者遭到分屍,找不到頭顱,案情一度陷入膠著,但後來當地警方靠著死者隆乳的矽膠編號,找到了生產廠商,最後鎖定全國29家整型醫院,再從整型醫院裡縮小範圍到15位用這批矽膠隆乳的女性,經過抽絲剝繭,現在終於將兇手繩之以法。
    2014/03/28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