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管委會 結果共833筆

  • 每月管理費漲破5000!他怒吼「太誇張」 內行看坪數反酸:超便宜

    不論是老舊公寓或屋齡較輕的大樓,絕大多數的社區都會向住戶徵收管理費,藉此確保社區運作。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透露,他所居住的社區近日調漲管理費,光是一個月就要繳交5000多元給管委會,讓他忍不住抱怨「太誇張」。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08 14:23
  • 馬光中醫進駐信義豪宅 裝潢毀管線釀淹水

    在全台擁有18間分院的馬光中醫診所,規劃進駐台北市信義區豪宅,沒想到在裝潢拆除期間被控訴,不慎打破4樓的消防管線,造成大樓淹水,機械車位及電梯都故障,被管委會控訴,釀禍後還甩鍋給承包公司,現在損壞的部分求助無門,對此馬光中醫回覆,是因為清潔費用談不攏,合意書也還沒簽好,才無法協助修繕。
    2023/12/08 13:36
  • 全台「最貴光明燈」連8年被同一人點走 豪砸4百萬驚人身分曝

    彰化縣鹿港天后宮「財運亨通斗」的斗首,號稱全台最貴光明燈,要價50萬元,不過只有1盞,相當搶手,令人驚訝的是,已經連續8年都是由一名從事營造業的高姓女子點走,前後花了400萬元。
    2023/12/01 08:16
  • 全國最貴大樓拉皮破億?控黑箱 主委駁:按程序申請

    高雄左營區有30多年屋齡的大樓,因為外牆磁磚剝落,申請都更整建案,不過大樓住戶指控,總工程款在103年只要3千多萬,住戶簽了同意書之後,109年後開始增加到至1億多,每戶平均分攤十萬不到,增加近5倍,住戶指控管委會黑箱,甚至懷疑主委涉嫌偽造文書,但主委反駁,強調按照程序申請,才獲得內政部營建署核定補助。
    2023/11/28 19:37
  • 板橋大樓外牆下起「磁磚雨」 路過騎士驚險閃避

    上周二(2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對雙載騎士,騎車行經懷德街時,突然有好幾塊大大小小的磁磚從天而降,幸好騎士加速閃過無人員受傷,而轄區警方也獲報到場,隨即通知大樓管委會及板橋區公所人員,拉起封鎖線進行修繕維護。
    2023/11/28 10:15
  • 送貨、收信自己來!大樓管理室「放空城」 物流、住戶全傻眼 

    高雄楠梓一棟有兩百多戶的大樓,最近讓住戶傻眼,原來管理室突然貼出公告,沒有管理員,要物流人員自己聯絡住戶,引發住戶跟送貨業者抱怨,而經過了解,疑似管委會有糾紛,有人不同意撥款,物業公司只好把保全撤出,但市府經過了解,卻認定沒有違反公寓大廈管理條例。
    2023/11/17 19:44
  • 扯!住戶乖乖繳管理費 管委會「擺爛」保全罷工撤離

    住戶乖乖繳管理費卻慘變成保全、清潔人員罷工狀態?高雄一名住戶今(17)日在爆料公社指控,管委會「擺爛」導致整棟大樓管理到「無人管理」,一群無助的住戶只能在盒子裡找信件,貼文曝光後馬上引發討論。而針對該起事件,高市府工務局也已派員了解該大樓情形。
    2023/11/17 17:05
  • 人情冷暖!獨居瓦斯工租屋處暴斃 家屬拒出面處理

    高雄一名女房東,接獲其他房客反應,一名獨居的瓦斯工租客,連續多天沒外出,會同警方和管委會開門後,得知房客已經在家中過世3天以上!只是聯繫房客家屬,都說「不方便處理」,房東只好自掏腰包,請清潔工整理房屋,至少要花4萬元以上。
    2023/11/12 19:38
  • 獨/房客「暴斃離世」家屬不願處理!房東嘆:人情冷漠

    在高雄的一位女房東,接獲其他房客通報,有一名獨居的瓦斯工租客,連續多天沒有外出,會同警方和管委會開門後,才得知房客已經在家中過世3天以上,只是聯繫房客家屬,都說「不方便處理」,讓房東大嘆人情冷漠,只好自掏腰包,請清潔工整理房屋,至少要花4萬元以上。
    2023/11/12 16:30
  • 社區可「汽機車共停車位」?兩派戰翻 釣內行給解答

    每個社區都有自己的規定,近日有住戶提問,大家住的社區大樓,自己買的停車位能不能汽、機車共停?話題掀起兩派討論,還有內行直言,如果社區規約有特別規定,是要遵守的。
    2023/11/10 14:52
  • 被控騷擾房仲!從業10餘年曾獲百萬經紀人 店東緩頰:無不法

    被點名亂騷擾的林姓房仲沒有出面,但他的老闆出面緩頰,雙方是同棟大樓鄰居,應該是溝通出問題造成誤會,否認不法,但根據了解,部分房仲,會透過管理員或管委會取得住戶個資,但隨著個人隱私的重視,多數房仲會改透過新媒體來打造個人品牌。
    2023/11/06 19:49
  • 房仲透過管委會「致電幫賣房」 遭拒竟「假冒買家」賞屋

    台南永康有不少大樓建案,近期一名屋主委託房仲賣房,陸續有買家到家中賞屋,沒想到其中一人,居然是其他企業的房仲!其實這名房仲,和屋主住在同一棟大樓,也是管委會委員,先用大樓內部對講機,以管委身分致電「想協助賣房」,屋主明確拒絕,兩小時後,竟然還跟著買家,到屋內賞屋。
    2023/11/06 19:41
  • 腦麻患者「輪椅」控遭亂移害摔 管委會:多次開會討論

    台中一位廖先生患有先天性腦性麻痺,平常行動需要倚靠輪椅,他跟太太住在社區大樓,他們指控有住戶平常,亂移動他們停放在車格的輪椅,導致廖先生不只一次受傷,還曾用「爬的」回家,對此,管委會解釋都有開會討論解決方式。
    2023/10/30 20:04
  • 全家登革熱3確診1死 民眾控:家破人亡怒告總統、官員瀆職

    台南市的登革熱疫情防治不如預期,現在更有民眾對總統蔡英文及市長黃偉哲提告瀆職,原來安南區一名蘇姓男子,上個月底太太染疫命危,曾出面控訴住家周遭環境雜亂,而管委會及當地官員卻互踢皮球,沒想到幾天後太太病逝,如今他跟養母也陸續染病,控告官僚害他們家破人亡。
    2023/10/28 19:25
  • 家門口開伙無法管? 烤肉「煙太嗆」恐挨罰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住戶指控鄰居在騎樓煮東西製造髒亂,引來老鼠、蟑螂,影響居住品質,這禮拜五(9/29)就是中秋節,民眾可能在家門口烤肉,能不能開伙到底規定是什麼?一般社區管委會可能禁止頂樓、陽台烤肉,避免影響其他住戶,律師提醒,就算是騎樓、陽台跟車庫等私領域,若濃煙過大、喧嘩,有可能遭檢舉開罰!
    2023/09/26 19:35
  • 騎樓當廚房? 鄰煮「火」鍋烈焰狂竄怕釀災

    新北市有女住戶指控,鄰居在家門口的走廊「開伙」,煮麻油雞甚至還煎魚,很擔心爐具一個不小心,引發火勢,直到環保局來對方才收斂,而管委會只能軟性勸導、貼公告提醒,警方統計,兩年來獲報到場,至少20次。
    2023/09/26 19:24
  • 雲端警衛搭中保好生活 取代夜間保全 幫管委會管人、管帳 大降30%費用

    社區管委會、物業管理公司反映夜間保全大缺工,甚至不少住戶抱怨繳了管理費,卻無法享受保障,為了解決夜間保全缺工問題,中保無限+ 「雲端警衛」是台灣最早推出的智慧樓管服務,更於2020年榮獲數位時代頒發「最佳商業模式創新獎」銅獎之肯定,解決夜間保全問題,透過AIoT 模式,幫社區大樓變身智慧樓管的系統,如今更結合中保好生活APP,不僅解決夜間保全問題,也將全面引領台灣社區大樓進入智慧樓管新趨勢!
    2023/09/26 11:26
  • 26歲妻登革熱重症病危 夫控「雜草不除」孳生病媒蚊

    住在台南市安南區一名26歲的方小姐,罹患登革熱,病危住進加護病房,她的先生控訴,已經向管委會反應多次,要清除社區附近的雜草,但卻遲遲沒人來處理,放任病媒蚊孳生,因此妻子感染登革熱,不是天災而是人禍。
    2023/09/20 13:41
  • 高雄狠鄰因「噪音」殺紅眼?管委會:兩家曾調解2、3次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今(15)日上午傳出駭人的凶殺命案,63歲吳姓男子不滿長期受到樓上羅姓一家四口噪音干擾,狠心持刀殺害夫妻,雖然吳男已落網,但「極度不配合」警方調查,因此是否因噪音問題釀殺機,目前不得而知,不過據管委會透露,曾經替2家人調解噪音問題2、3次。
    2023/09/15 18:01
  • 什麼聲音? 路旁大樓「磁磚剝落」騎士驚嚇

    日前有騎士經過新北市永和秀朗路一段,路旁社區大樓「外牆磁磚」突然剝落,砸到一樓店家的屋簷,讓他嚇壞了,直說真的好危險,而且一旁就是小學校門,不少家長跟小朋友都會經過,如果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新北市工務局則說,事發後管委會已經馬上通報,後續會再修繕處理。
    2023/09/12 19:42
  • 家住20年才知「門違規」 因「擋逃生」得換邊開

    你家大門打開之後,是不是有擋到公共通道?為了提高民眾的消防意識,營建署擴大宣導公寓大廈的住宅安全,尤其樓梯旁的住戶,大門打開之後,開啟半徑不可以跟樓梯寬度的迴轉半徑相交,否則將依是否有管委會開罰,建管處指出,台北市大約有4600棟8層樓以上的集合住宅,還有一半還沒申報,明年開始將依法開罰。
    2023/09/08 20:19
  • 颱風遇上這種事 強風吹落磁磚砸破窗有家歸不得

    高雄鳳山一名林小姐控訴,她住家透天厝窗戶,在颱風天晚上,被對面大樓掉落的磁磚砸破,導致雨水直接灌進屋內,連電器都進水,當晚有家歸不得,還要去住旅館,林小姐控訴社區管委會事後踢皮球,社區總幹事澄清,已經請廠商報價修繕,需要時間進行相關流程。
    2023/09/06 20:10
  • 台南大樓住戶大會爆肢體突! 2住戶1保全受傷

    台南安平區一棟大樓召開住戶大會,卻爆發肢體衝突!住戶怒控,現任管委會刻意阻撓開會,以人數不足宣布流會,讓他們十分不滿,當場與保全人員爭吵,沒想到,保全人員竟然衝過來打人,打傷了住戶,造成2名住戶受傷,保全人員也有1人受傷!管委會反駁說,是前保全公司與前管委會人員刻意抹黑,不排除提告。
    2023/09/04 15:02
  • 社區保全晚班沒人站崗!他傻眼「缺工嗎」 網指1原因:沒人要承接

    不少社區都會請保安來代收包裹或是維護居民們的安全。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住的社區以後只有白天保全會上班,讓他不敢置信「連保全都缺工了嗎?」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3 18:10
  • 花園夜市驚見大貨櫃?! 原來上演經營權紛爭

    台南繼武聖、大東夜市之後,知名的「花園夜市」也爆出經營權糾紛!1名吳小姐1日雇請吊車吊掛貨櫃,擋在夜市門口,表示自己是花園夜市經營團隊股東之一,與地主簽下租約,擁有792坪土地承租權,卻遭其他股東粗暴撤除,因此要捍衛權益;但花園夜市管委會林姓負責人緊急報警,提告強制罪。
    2023/09/02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