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光中醫進駐信義豪宅 裝潢毀管線釀淹水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3:36

在全台擁有18間分院的馬光中醫診所,規劃進駐台北市信義區豪宅,沒想到在裝潢拆除期間被控訴,不慎打破4樓的消防管線,造成大樓淹水,機械車位及電梯都故障,被管委會控訴,釀禍後還甩鍋給承包公司,現在損壞的部分求助無門,對此馬光中醫回覆,是因為清潔費用談不攏,合意書也還沒簽好,才無法協助修繕。

圖/TVBS

 
社區住戶s.工作人員:「你看滴的到處都是,這沒辦法,裡面都是。」

地下室消防管線,滴答滴答嚴重漏水,流到地板都積水了,社區管委會看傻眼。

社區住戶s.工作人員:「你是要怎麼處理,我會處理我找你來?我會處理,就不用找你來了。」

 
要對方好好處理,原來會漏水,是因為知名連鎖馬光中醫診所,在進行裝潢拆除作業,從四樓拆到一樓,沒想到卻弄壞消防管線。

圖/TVBS

警報聲頻頻作響,警示燈也閃個不停,不只設備故障,連電梯也有問題,因為毀損後導致產生高低差,有住戶一出電梯門就摔倒,當下倒地不起,旁人急忙上前攙扶。

社區主委:「造成我們損害,那變成是說我們要求,至少把我們社區破壞的東西,你要先賠償我們,然後修理了才讓你繼續施工,機械車位受到影響,我們211戶少了一部電梯。」

圖/TVBS

這處社區大樓,就位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上,光是一坪要價就將近140萬,住戶指控10月2日馬光中醫開始動工,不到一個月,社區公共設施就有問題,從中醫的四樓沿路淹到地下五樓,連電梯都因此故障。

馬光中醫品牌公關經理陳鐿之:「拆除期間確實有造成管線的外露,但拆除公司有與管委會達成共識,會做後續維修及賠償,現階段由於合意書尚未簽妥,所以管委會不同意,本公司委託之拆除公司,來做後續相關維修。」

馬光中醫回應,目前雙方沒有達成共識,社區清潔費也喬不攏,現在施工停擺,電梯也沒辦法修復,對社區住戶來說,公設無法使用也造成極大不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光中醫#豪宅#診所#信義區#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0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