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第一代 結果共568筆

  • 日本.秘魯150年情誼 佳子公主親訪祝賀

    日本與秘魯在1873年建交,成為彼此在亞州與南美洲的第一個邦交國。今年適逢建交150週年,有「日本最美公主」的佳子內親王,代表日本出訪秘魯。慶祝兩國150年邦誼、參觀古蹟之外,佳子特別會見第一代移民,慰問遠赴他鄉的辛勞。佳子也參訪啟聰學校,跟孩童以手語交流。
    2023/11/10 19:54
  • 手搖杯封膜台灣人發明的!日本人讚爆 38年前第1代誕生

    日本速食店,近期飲料杯改用封口機封膜,而封口機在日本還不普及,所以日本網友狂讚,但這已經是台灣人的日常,而這樣的設計來自台灣,是高雄彌陀區一間工廠研發,第一代老董原本賣雞蛋,雞婆幫朋友設計,花了4年在民國74年研發出來,但成功衝出銷量,是在泡沫紅茶崛起,現在封口機已經打進全球50多國,還延伸到食品包裝。
    2023/11/08 19:37
  • 「時代眼淚」 沒電視世代的文藝休閒漫畫書

    沒有網路,甚至沒有電視的年代,漫畫是最熱門休閒讀物,像是諸葛四郎漫畫,蛇谷風雲,「四五年級生」的共同記憶。南投一名古物收藏家,保存了這些早已絕版的「時代記憶」,還有第一代的印刷機,排鉛字,一次只能印一張。
    2023/11/02 16:13
  • 「一蕊金花」特映 重現台灣第一代流行女歌手鶯鶯故事

    紀錄短片「一蕊金花」拍攝第一代流行女歌手鶯鶯故事,從她的故事看見大時代的轉變。導演王明霞表示,拍攝過程獲得很多珍貴的口述資料,希望從中開發出不同形式的作品。
    2023/10/25 21:30
  • 金鐘58/緬懷已故丁強、陳美雲 螢幕播放「天上23顆星星」惹鼻酸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由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在向已故影視人致敬環節中,由鍾欣凌帶領大家一起看vcr,緬懷天上23位星星,影片中出現丁強、歌仔戲演員連明月、陳美雲,及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讓大家看了鼻酸。
    2023/10/21 21:29
  • 新Apple Pencil這4功能沒了 果粉失望嘆:蘋果搞什麼?

    果粉們久等了!蘋果17日突然宣布將推出新款Apple Pencil 3,而且售價比第一帶、第二代更便宜,美國價格為79美元、台灣售價則為2690元新台幣。然而新的Apple Pencil功能公布後,卻讓許多果粉們深感不解,因為前一代的一些好用功能沒有保留下來,讓部分網友直言根本是「閹割版」的Apple Pencil,紛紛感嘆:「蘋果在搞什麼?!」不過也有人認為,新產品其實可以當作是第一代Apple Pencil的廉價版替代品。
    2023/10/18 16:05
  • 搶佔版圖!Meta推「生成式AI」 打造聊天機器人

    社群媒體龍頭,臉書母公司Meta,今天宣布一系列新產品,其中包含和知名太陽眼鏡品牌合作推出的,新一代智慧眼鏡,而且內建全新的MetaAI,只要問眼鏡問題,它就會回答。另外執行長祖克柏還推出,旗下第一款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要和ChatGPT爭搶AI商業大餅。
    2023/09/28 14:37
  • 親哥被綁架下落不明!棒棒堂鮪魚吐童年陰影 認了:當爸很焦慮

    現年34歲的鮪魚(吳俊諺),為模范棒棒糖節目第一代「底迪」,能歌能舞,2014年和圈外女友結婚,誕下2子,不過他卻有不為人知的一面,那就是童年時期的陰影,他透露自己哥哥在5歲時被綁架,從此無聲無息,至今他仍無法釋懷,婚後有小孩的他,更是時刻擔憂孩子的安危。
    2023/09/21 10:22
  • i15太貴買不下手!妹子想換14 Pro 果粉揭致命傷:會後悔

    iPhone 15系列新機今(15日)起正式開放預購,許多果粉摩拳擦掌,迫不及待衝第一波拿到新手機。但卻有一名女子,對於iPhone 15 Pro 一支要價近5萬直喊買不下手,因此打算入手前一代iPhone 14 Pro。只是發文一出,過來人卻紛紛苦勸她母湯,更點出i14 Pro的致命缺點。
    2023/09/15 19:25
  • 不是iPhone 15!華為Mates 60大陸訂單上看2千萬支

    雖然蘋果(APPLE)剛剛舉行新一代iPhone 15發表會,但似乎不影響大陸消費者搶購華為新手機的意願,綜合陸媒消息指出,目前已經少量交付第一批手機的華為Mate 60 Pro和Pro+,預期出貨量已經大幅增加至2000萬支,由於訂單增加速度太快,市場一時之間無法供應充足貨量,不只讓各大電商平台「望眼欲穿」,也讓新手機實際售價水漲船高,目前一拿到實體手機,隨即就能以比定價多1000人民幣(約新台幣4386元)的價碼收購。
    2023/09/14 18:04
  • 她們是新一代電影主題曲接班人 遭藍正龍奪「第一次」

    晨悠CHENYO於7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專輯上架僅僅不到一個月,即將再推出全新單曲〈可不可以只愛我一天就好〉,為藍正龍自編自導電影《成功補習班》獻唱主題曲。這首歌曲的製作人JerryC透露,雖然電影主角是兩個男生,但是導演藍正龍最初在設定歌曲時,就直覺想像歌曲是中性女性的聲線,氛圍則是帶點遺憾感的情歌,於是JerryC向導演提案了晨悠,認為她們的聲音最能完美訴說整首歌的心境。而導演在聽完晨悠demo後非常滿意,並認定晨悠就是此次主題曲的演唱人,對此惟晨和以悠開心直呼:「好榮幸能唱《成功補習班》電影主題曲,已經太幸福了!」
    2023/09/07 14:22
  • 《不可能的任務》第一代湯女郎自曝 曾遭亂倫侵害

    法國知名女星艾曼紐・琵雅(Emmanuelle Béart)近日首度自曝過往陰暗面,曾經以電影《不可能任務》( Mission: Impossible)伊森韓特(Ethan Hunt)首代妻子出名的她,公開表示自己未成年時期遭遭遇亂倫侵害,犯人不是她父親,父母從未發現過異狀,而是祖母出手協助解決。《英國廣播公司》(BBC)也在報導中,引述一段紀錄片的對白,琵雅獨自對那位加害者表示,「由於我父母和身旁友人都不知情,讓你有機會繼續這麼做,而你也確實這麼做了。」
    2023/09/07 10:11
  • 徐懷鈺揭出道辛酸「一收工就流血」 苦嘆:每天都好想哭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10月7日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和網紅「那那大師」交情不錯的她,日前到網路節目《那那大歌廳》,帶歌迷搶先預習經典作品。徐懷鈺也難得在節目透露許多剛出道的故事,包含很早在韓國打開知名度,她笑說:「當年H.O.T.看到我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某種程度來說我也算是韓國第一代偶像。」
    2023/09/01 12:09
  • 老了要像他們有超強記憶力! 用「眼睛掃描」價格

    屏東萬丹有一間餅乾糖果批發專賣店,經營40多年,第一代老闆夫婦已經七八十歲,兩個人記憶力讓人望塵莫及,各種散裝糖果餅乾,需要秤重單價都不一樣,上百種價格,他們卻看一眼就知道,像人力條碼掃描,讓顧客自嘆不如,第三代孫子也耳濡目染,做了五六年,單價倒背如流。
    2023/08/22 18:32
  • 不滿紐約市府「把百位難民丟活動中心」!中國移民怒:搞什麼鬼

    自去年春季,美國紐約市累計湧入近9萬名移民,其中包含許多求助政治庇護的難民,紐約市政廳正為相關安置問題苦惱中。週日(6日),超過300位來自布魯克林的第一代中國移民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在未告知居民的情況下,強行將近百名難民「棄置」在日落公園的活動中心。居民表示,日落公園和活動中心是該華人社區的代表,所有人都會使用;且活動中心內的游泳池等設施更須辦理「付費會員」才能進入。而政府現在卻不允許居民進入該活動中心,讓抗議居民直呼:「搞什麼鬼!」
    2023/08/07 14:06
  • 暴漲72倍!2001版「初代iPod」以近100萬高價賣出

    一支未拆封、處於原始包裝狀態的第一代iPod最近在收藏品交易平台上,以29,000美元(約新台幣92萬元)的高價賣出,更成功打破先前的紀錄,這支擁有超過20年歷史的iPod是美國一名青少年2001年收到的耶誕禮物,當時他父母購買的未稅價格僅399美元(約新台幣1.2萬元)。
    2023/08/04 13:39
  • 16年翻漲300多倍!初代iPhone「588萬」成功拍賣

    第一代iPhone問世後為人們的生活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它本身更被視為劃時代的產品,隨著時間推移iPhone也推陳出新,近期有一支2007年出產的「初代iPhone」在拍賣會上以超過19萬美元(約新台幣588.4萬)的價格售出、是原售價的300多倍。
    2023/07/18 14:56
  • Volkswagen大改款Passat細節曝!預計8月發表

    繼先前釋出新世代Tiguan的細節資訊之後,Volkswagen這次把目光鎖定在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中大型房車車系Passat,宣告全新第9代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並透露新一代Passat將會換裝MQB Evo平台作為開發基礎,並導入最大15吋的中央觸控式多媒體資訊系統顯示幕,且植入VDM車輛動蓋管理系統,甚至為PHEV動力車型支援DC直流電快充,但是僅留下Variant單一車身形式,預計8月發表、2024年第一季歐洲上市,臺灣目前正在評估當中。
    2023/07/14 14:18
  • 「阿堂鹹粥」商標偷轉移給兒子無效! 債權人提告勝訴

    台南知名的阿堂鹹粥,因為漲價名氣更盛,店名就是取第一代老闆張春堂的名字,不過張春堂20年前欠銀行百萬債款遲遲未還,債權人10年前拍賣「阿堂鹹粥」商標,三次強制執行保證金從165多萬砍到剩60幾萬都沒人買,不過債權人去年卻發現,「阿堂鹹粥」商標被業者悄悄轉移給小兒子,企圖躲避強制執行,債權人再度告上法院,法官發現,張春堂根本是無償轉移商標,判張春堂敗訴,轉移商標要撤銷。
    2023/06/22 13:35
  • 綠能轉型迫切 英藝術家睡屋頂眾籌減碳

    氣候危機越來越急迫,再生能源、低碳能源和電動交通工具受到矚目。紐西蘭推出新一代「水上自行車」,結合人力和電力,標榜能輕鬆駕馭的新環保水上運動。而英國則在周三揭幕號稱全球第一座使用空氣、水和再生能源,完全永續生產的合成燃料工廠。另一處社區則示範如何利用眾籌,為社區搭建太陽能板,降低了電費又能減少排放。
    2023/06/16 19:50
  • 樂天女孩穿和服化身女大臣!擔任山口縣國際觀光大使

    人氣火紅的樂天女孩筠熹、岱縈和陳伊受邀前往山口縣,擔任觀光推廣大使,宣傳山口縣的美景和美食,也吸引許多日本媒體前來訪問。山口縣知事村岡嗣政特地接見樂天女孩,希望藉由樂天女孩力量讓更多人知道山口縣。今(8)日樂天女孩筠熹、岱縈、陳伊來到日本山口縣山口市的「菜香亭」,菜香亭由第一代老闆齋藤幸兵衛在距今大約140年前創業,創業之初是一家料亭(日本傳統高級料理餐廳)。
    2023/06/08 13:16
  • 蘋果第一代iPad Air正式走入歷史 官方不再保證維修

    蘋果將在台灣時間6月6日舉行WWDC 23開發者大會,預計將發表多款新品,甚至有消息傳出新品可能多到介紹不完,將成為史上最長的蘋果發表會,既然官方將推出多款新品,自然就會有舊產品被淘汰;蘋果正式將第一代iPad Air列入「過時產品」清單,未來將不再保障維修。
    2023/06/02 13:38
  • 吳宗憲狂讚她「手技」超強!氣質正妹遭起底 驚人背景曝光

    音樂才女林逸欣外表仙氣逼人,日前受《綜藝大熱門》之邀請,在節目上以1.5倍速用小提琴演奏名曲〈大黃蜂的飛行〉,此曲旋律極快,常被選來展示演出者高超的演奏技巧,以加倍速度演奏,更是令人瞠目結舌、眼花撩亂,拉到琴弦彷彿都要著火,被主持人吳宗憲笑說:「這根本是第一代的鑽木取火!」
    2023/05/21 17:06
  • 義大利國會通過多項核能動議 跨出重返核能第一步

    為達到「氣候中和」目標,義大利眾議院今天通過多項有關核能的動議。義媒報導,這是義大利重返核能的第一步,下一步是開發新一代核反應堆,直至實現歐盟2050年「氣候中和」的最終目標。
    2023/05/10 13:57
  • 曾智希大跳「炸裂舞」萌暈網友 謝承均雙聲道切換帥翻

    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於昨晚(3)日播出最終回,旗艦大戲復仇劇《天道》緊接著首播登場,馬上掀起網友討論聲浪,認為拍攝畫面有別於以往,有八點檔一向的氣勢,不論是演出上一代或現代劇情都很有看頭且緊湊,第一代的愛情故事很有張力,范宸菲和李運慶表現吸睛,希望後續還有客串,有觀眾一集就入戲的表示「有些集團的演員都還沒出來,我現在看完就已入《天道》的坑了!」、「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惹會看風水的女人」。
    2023/05/04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