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第一代 結果共568筆

  • 時代的眼淚!蘋果初代iPad Air將退役 不再保證維修

    蘋果每年都會推出許多新品,並且會將部份過舊的產品淘汰,近日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準備在5月底將第一代iPad Air列入過時名單,未來將不再保障維修。
    2023/05/04 10:45
  • 等了15年!印度首蘋果店開幕 果粉搬麥金塔朝聖

    等了15年,蘋果終於在印度開設第一家直營店,開幕當天,大批果粉一早就來排隊,蘋果執行長庫克也親自現身,還有超級果粉帶來第一代麥金塔電腦,與庫克合影,蘋果相當重視印度市場,因為最快這個月,印度就將超越中國,成為人口最多的國家。
    2023/04/19 20:49
  • 噩夢再現!新變異株「大角星」肆虐印度 連4天確診破萬

    雖然多數國家已進入後疫情時代,生活回歸正常,國際交通也恢復,但身為重災疫區之一的印度,卻依舊面臨新冠病毒的威脅,甚至近日又出現新一波確診潮,讓世衛(WHO)與週邊國家非常擔憂。《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新冠變異株XBB.1.16、又被稱為「大角星」(Arcturus),這種被認為能讓第一代疫苗無防護力的病毒,近日在印度大為肆虐,根據官方通報數據顯示,該國連續4天確診病例破萬,讓政府不敢大意。
    2023/04/17 10:14
  • 首代韓劇女王!47歲崔智友產後像大學生 私下最愛這款包

    第一代「韓劇女王」崔智友憑藉著多部電視劇紅遍全亞洲,可以說是將韓劇熱潮推向全世界的先鋒,客串韓劇《愛的迫降》時收視率還一舉勝過男女主角玄彬、孫藝珍 ,2018年與圈外老公結婚,並於2020年生下女兒,作為晚婚+高齡產婦的崔智友,婚後便將生活重心從事業轉向家庭,不過她也在兩年前開通了個人Instagram帳號,時常在上面向粉絲們分享生活,近日崔智友曬出的一組日常照中,凍齡穿搭瞬間成為焦點!
    2023/04/15 15:52
  • 豆漿店驚見超正店員!竟是「當紅女星」街頭叫賣

    林育品(阿喜)與吳奕蓉在客家電視新戲《暗夜微光》分任劇中「永勝豆漿」第一代、第二代老闆娘,兩人劇中雖是母女關係卻因時空不同並無對手戲,昨(12)日為宣傳餐車「微光號」首發活動擔任一日店長,笑稱母女終於跨時空相認。
    2023/04/13 14:38
  • 印度人口超中冠全球 中國61年首次人口負成長

    聯合國在去年預估,今年4月14日,印度人口將超過14.2億人,正式超越中國大陸,成為全球第一!12年內足足增加一個巴西這麼多的人口,印度政府卻因疫情後資源調度不及,還沒辦法進行10年一次的正式人口普查。成為對比的是中國大陸,總人口減少85萬,61年來首次人口負成長,遠因其實是40多年前開始的一胎化政策,造成人口結構嚴重扭曲失衡,生存競爭與養老又養小的壓力,讓中國年輕一代儘管已沒有生育禁令,卻不想生,甚至連結婚都不容易。
    2023/04/10 19:52
  • 醫師男友猝逝4年!波霸始祖「胸骨暴凸」臉消瘦 56歲近況曝

    56歲香港資深女星葉子楣憑藉F級的傲人雙峰,在80、90年代紅遍港台,出演過《聊齋艷譚》、《玉蒲團之偷情寶鑑》等多部大尺度三級片,奠定難以撼動、「香江第一代波神」的地位,曾為了美胸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新台幣)。在事業巔峰之際,結識骨科名醫呂錫照後墜入愛河,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有網友分享葉子楣與一票港片熟面孔聚會的照片,略顯消瘦的面容跟過去的樣貌有不小的差異。
    2023/04/08 12:30
  • 沒拍到張國榮意外照片?前記者曝全靠他「1句話」留住哥哥尊嚴

    一代巨星張國榮,不經不覺離世20年,哥哥忌日(4/1),每年香港各地都會有悼念哥哥的活動,但有一件傳聞中的小事,相信很多粉絲未必知道,而這個秘聞一直流傳在港聞記者中,為何哥哥意外後沒有被拍到第一時間的照片呢?那時突發新聞競爭激烈,大家可能記得當時的報章圖片相當大膽,大小意外現場都真實呈現給讀者。而哥哥尊嚴為何得以保存呢?據知有人巧妙地報了案,只憑一句說話就「瞞過」了全港突發記者。
    2023/04/02 10:38
  • 登微博熱搜榜首!張國榮話題延燒 網友「引用歌詞」悼念

    今(1)日是香港一代巨星張國榮(Leslie Cheung)逝世20週年的日子,早上開始,張國榮相關的話題一直在微博熱搜上,截至下午13時,「張國榮」一直高居熱搜第一,閱讀量破億,「張國榮逝世二十週年」的話題也有近7000萬閱讀量。足以證明網友對張國榮的喜愛和懷念,許多明星如舒淇、吳鎮宇的兒子費曼、辛曉琪也發文悼念。
    2023/04/01 15:22
  • 初代〈漂向北方〉是他!黃西田揭出道秘辛 帥氣鮮肉照曝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在5月13、14日母親節週末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演出卡司之一的黃西田卸下《草地狀元》主持棒後,繼續透過音樂帶給觀眾歡樂。他笑說18歲時,曾以歌曲〈流浪到台北〉大受歡迎,「這應該是第一代的〈漂向北方〉。因為這首歌爆紅,也因此拍了電影,當上電影男主角,是我的幸運之歌。」
    2023/03/30 12:12
  • 台灣藝術「第一代大師」猝逝!享耆壽92歲 噩耗悲痛證實

    台灣戰後「第一代畫家」何肇衢傳出噩耗,遭家屬證實辭世,享耆壽92歲,於昨(26)日舉辦告別式。據悉,何肇衢已打過疫苗,但很少出門,怎料在學生邀請外出用餐後返家時,感覺身體不適,就醫才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重症。
    2023/03/27 08:37
  • 悼念摩爾 張忠謀:半導體第一代共同奮鬥朋友所剩無幾

    英特爾共同創辦人摩爾(Gordon Moore)今天去世,享耆壽94歲。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表達悲傷之意,他說,摩爾過世,表示「我的半導體第一代共同奮鬥的朋友,已所剩無幾」。
    2023/03/25 15:42
  • 恭喜!《棒棒堂》初代男孩激吻情定她 超狂「富三代」家世曝

    2006年開播的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捧紅許多懷有星夢的年輕男孩,風靡無數少女的心,敖犬、威廉、王子等人仍舊活躍於演藝圈。第一代成員Monkey(謝睿宸),外型帥氣挺拔,被封為「小陳冠希」,不過僅錄了2個月的節目就赴美攻讀生物科技,接著再到日本念牙醫,回台後投入時尚與餐飲業。今(19)日他無預警高調示愛,曬出與網紅「兔美」的多張親密合照,公開兩人將步入結婚禮堂的好消息。
    2023/03/19 19:04
  • 5百萬「歐印00878或006208」?內行激推它:爽下半輩子

    國泰永續高息股(00878)成長規模驚人,已成為新一代EFT人氣王。不過,近日有股民打算拿500萬遺產投資,他希望增加現金流,但在考慮要歐印00878,還是006208。對此,網友們第一時間直喊006208,「讓你爽下半輩子」。
    2023/03/16 20:04
  • MWC/手機之父大膽預測 下一代手機就是你我的身體

    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盛大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除了展示各種新式科技產品外,也邀請多名重量級貴賓,暢談對未來科技趨勢的構想。《CNBC》報導,1973年發明人類第一台手機、被稱為「手機之父」的馬蒂庫伯(Martin Cooper)受邀出席演講,他大膽預測、下一代手機的型態,將可能利用皮下注射,將裝置安裝在你的耳朵或身體上,並利用自身能量運作裝置,不再是你我熟悉的方形機器。
    2023/03/02 12:00
  • 暴漲百倍!未拆首代iPhone拍出 售價逾台幣192萬

    雖然功能早已「嚴重過時」,甚至不符合當前電信規格,卻因為稀缺性和原裝完整度,讓一支2007年出廠的第一代iPhone手機,身價在十多年後暴漲百倍,變成擁有者手中的金雞母。《商業內幕》(Insiders)報導,一支從2007年封存至今未被開封、當年售價為599美元(約新台幣1萬7774元)的iPhone一代手機,日前由LCG拍賣拍出、落錘結標價高達6萬3356美元(約新台幣192萬6687元),相比原價暴漲百倍之多。
    2023/02/21 14:45
  • 劉文正烏龍死訊! 陶晶瑩「超悲傷」險辦紀念音樂會:別開這種玩笑

    「一代巨星」劉文正烏龍死訊,掀起軒然大波!藝人陶晶瑩今天(17日)出席記者會談到這件事,感嘆第一天都沉浸在悲傷氛圍,一度打給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準備舉辦紀念音樂會,還好後來是虛驚一場!只是對於公布消息的經紀人夏玉順,陶晶瑩說「還是真的別開這種玩笑」。
    2023/02/17 19:51
  • 暴漲83倍!未拆封第一代iPhone上看台幣近150萬

    一支「嚴重過時」且不符合當前電信規格的手機,卻因為其稀缺性和原裝完整度,身價在十多年後暴漲83倍,變成擁有者眼中的金雞母。《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美國一名女子格林(Karen Green)在家中儲藏室內,找出從2007年至今、從未拆封的第一代蘋果iPhone手機,並送交拍賣商進行拍賣,當年售價為599美元(約新台幣1萬7774元)的手機,如今拍賣售價預估將上看5萬美元(約新台幣148萬3600元)。
    2023/02/03 14:26
  • 林右昌將掌內政部 綠委:有基隆經驗可以勝任

    總統府昨(25)日證實,前副總統陳建仁將出任行政院長,而內閣改組作業也隨即展開,有消息傳出,內政部長將由正國會的前基隆市長林右昌接掌。對此,同為正國會的綠委陳亭妃大讚林右昌,絕對可以勝任第一大部的角色,而林右昌的出線,也象徵民進黨一棒接一棒、一代接一代,完美、世代輪替的接班。
    2023/01/26 11:50
  • 加州連2起槍擊案 揭亞裔移民生活難處

    美國加州三天內二度發生槍擊,死傷慘重,其中令人關心的是兇嫌都是亞裔,而在此同時,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以亞裔為話題的《媽的多元宇宙》,入圍包括最佳影片在內的11項提,亞裔族群在美國面臨的移民挑戰,逐漸浮上檯面。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近年族群平等問題在美國越來越受關注,亞裔聲音也逐漸抬頭,雖然在影視領域中露臉場合增加,但同時也聽到不少亞裔在疫情期間遭到不平等對待的經驗。這次加州槍擊案槍手都是年紀稍長的族群,也就是第一代亞裔移民,他們來美國的時間比較早,因此受到的不平等對待更多、語言隔閡也更強烈,造成他們不容易融入美國社會,在亞裔社會相對封閉,對外連結有限情況下,這些第一代移民的相對剝奪感就更強烈。」
    2023/01/25 17:20
  • 鳳梨哥哥「休克猝逝」享年39歲!親弟凌晨痛喊:當你去旅行

    幼幼台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39歲。鳳梨哥哥過世至今1個月,弟弟也更新臉書的大頭與封面照,悲痛寫下「願你在天上安詳」。
    2022/12/13 08:16
  • 有片/因應北京威脅 美公開新型匿蹤戰略轟炸機B-21

    因應快速升溫的中國大陸威脅,美國打從2014年開始、著手研發新一代匿蹤戰略轟炸機B-21(B-21 Raider),多年以來僅對外公開示意圖,外加一張覆蓋著不透明布罩的現場照片,外界始終無法一睹其風采。《美國之音》(VOA)報導,美國空軍3日選在加州諾普(Northrop Grumman Corp)工廠,正式對外直播公開B-21匿蹤轟炸機的真實面貌,這也是美國近30年來、第一架國產新型轟炸機。
    2022/12/03 09:39
  • 低頭族阿北狂玩「這遊戲」 七八年級陷回憶殺:第一代手遊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許多人都成了「低頭族」。最近一名網友分享,他在路邊看到一名阿伯,眼睛直盯著前方螢幕狂滑,原以為是滑手機,沒想到仔細一看,竟是一款懷舊玩具「泡泡套圈圈」。當時他拍下阿伯專心玩遊戲的照片,並分享在網路上,結果意外勾起許多人的回憶。
    2022/12/01 05:54
  • 「這兩人」被點名扳倒了民進黨 讓林智堅、陳時中「政治卸妝」?

    台北市議員選戰激烈,今年不少女將表現很好,像是首次參選的民眾黨黃瀞瑩,就拿下士林北投第一高票,成為新一代吸票機,而國民黨女戰將徐巧芯,拿下松山信義區的第一高票,就有台大教授說,藍營新生代中,徐巧芯是少數有機會能挑戰高嘉瑜立委席次的人,而國民黨的李彥秀,不只是全台北市最高票,也是全台第一高票,有沒有可能高嘉瑜再次競爭港湖區的立委,來看這則報導。
    2022/11/30 23:10
  • 治病賣掉4棟房!秀場天王「眼皮整個掉下」罹帕金森症病況曝

    曾紅遍東南亞的81歲資深藝人林松義,是台灣樂壇第一代動感歌手,也是昔日的秀場天王。然而近年來他卻飽受帕金森氏症折磨,心臟也裝設支架,生活起居得靠外籍看護照顧,為了治病也賣掉名下4棟房產,今年4月更傳出他因為左眼皮「整個掉下來」視力大受影響。昨(29)日林松義出席公益活動,近況跟著曝光。
    2022/11/30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