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窗戶 結果共1,922筆

  • 緬甸武裝衝突擴大 炮彈誤入中國雲南引發恐慌

    緬甸北部武裝衝突持續不斷,今日下午兩點甚至傳出炮彈誤落中國境內。報導指出,一枚炮彈落入中國雲南省鎮康縣南傘鎮的一個社區,結果導致五人受傷、大量塵土飛揚、周邊商店窗戶被震碎。
    2024/01/04 15:59
  • 日機起火擦撞!乘客急逃竄 379人全數逃出

    這起日航客機起火意外,機艙內部畫面也曝光了!機上乘客記錄下飛機降落後起火的瞬間,透過窗戶都可以看見機翼不斷冒煙,還有乘客錄下疏散的第一時間,畫面完整記錄機上乘客著急的從著火的飛機逃出,最後全數獲救的奇蹟畫面。
    2024/01/02 22:40
  • 日機起火擦撞!乘客急逃竄 379人全數逃出

    這起日航客機起火意外,機艙內部畫面也曝光了!機上乘客記錄下飛機降落後起火的瞬間,透過窗戶都可以看見機翼不斷冒煙,還有乘客錄下疏散的第一時間,畫面完整記錄機上乘客著急的從著火的飛機逃出,最後全數獲救的奇蹟畫面。
    2024/01/02 20:46
  • 捷運站旁驚悚事故!工程車收吊臂竟「插進公車」玻璃全裂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靠近民權西路站,今(30)日中午接近11點發生驚悚工安意外!當時一輛工程車於上述地點進行大樓外牆施工,結束後收起吊臂欲旋轉歸位,但疑似是張姓駕駛操作不當、角度沒抓好,導致吊臂直直插進一旁在停等紅綠燈的公車左側窗戶,玻璃瞬間噴濺四散。當下林姓司機緊急疏散乘客並報警,好在無人受傷,後續也通知勞檢單位前來處理。
    2023/12/30 12:02
  • 悚!四川一醫院驚傳「多名醫護集體跳樓」 恐怖畫面全曝光

    為討欠薪竟需要到如此手段!近日一名網友爆料稱大陸四川某醫院,有多名醫護人員疑似為了追討欠薪,集體坐在醫院窗戶邊要跳樓,網傳影片也可見到約10名身穿白大褂的人員坐在窗邊,院方也緊急回應了。
    2023/12/27 12:18
  • 捅窗戶紙? 賴辦發言人趙怡翔:台灣人無法接受「和平統一」

    外媒高度關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兩岸議題立場,而賴競總發言人趙怡翔接受了《德國之聲》的專訪,指出台灣人已無法接受「和平統一」,更指出這說法符合現實,而這直截了當的說法也遭國民黨和民眾黨的抨擊。
    2023/12/26 20:17
  • 熱水器裝陽台不通風…愛女中毒亡 父過失致死判5月緩刑2年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黃姓男子,多年前在自家裝設「屋外式瓦斯熱水器(RF型)」,應注意陽台有加裝窗戶已影響空氣流通,卻沒有改為電熱水器或強制排氣型熱水器。今年1月26日,有人在浴室洗澡時,熱水器排放的一氧化碳囤積,導致在房間的女兒中毒死亡。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後,黃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5月,緩刑2年。
    2023/12/25 13:17
  • 窗戶裝「防護網」才能領養貓 飼主質疑:怎麼逃生?

    隨著時代的改變,過去三代同堂的家庭型態已經不再,因此現代許多的小家庭,都喜歡領養寵物來添加生活樂趣。對此,就有網友分享,想上網認養貓咪來作伴,但卻被要求須把家中的窗戶全部裝上防護網,令這位網友感到困惑,「家裡是不是要順便準備一隻油壓剪?」否則意外發生時,要怎麼逃生。
    2023/12/20 22:37
  • 寒流來襲冷到睡不著!醫曝睡前「1動作」 被窩暖度再升級

    隨著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最適合躲在被窩取暖,不過偏偏有時候連蓋被子都覺得冷,該怎麼讓被子更暖和呢?對此,牙醫師蔡雅藍就曾在臉書分享,睡覺前先「搖棉被」這不僅可以讓棉被內容物更蓬鬆,更有擴大蓄熱的效果。另外,記得調整床鋪位置,與窗戶、牆壁至少間隔20至30公分,且頭避免靠窗睡,以避免受到外頭冷空氣影響。
    2023/12/20 14:24
  • 通緝犯變身蜘蛛人爬窗躲警 賊星該敗逃到死路遭逮

    新北市板橋區43歲林姓男子,因身揹3條通緝罪而遭警方鎖定,日前板橋分局警方得知其藏身之處,派員前往圍捕,不料,林男卻因不想入獄,竟然化身「蜘蛛人」,從3樓冒險攀爬窗戶跳到隔壁公寓的遮雨棚,但賊星該敗,林男最後逃到無路可走,受困陽台後只能乖乖就逮。
    2023/12/20 09:45
  • 這麼急?黃金路段三角窗店面 10面窗貼滿「售租」看板嚇人

    高雄市中正路上,有一處三角窗店面最近受到民眾矚目,因為二樓每塊窗戶,幾乎都被貼上不同的房仲看板,被民眾調侃,有那麼急著想租出去嗎,而根據了解,同一店面,過去八年分別由三個不同品牌的咖啡館承租,但最近退租後,已經空了將近一年。
    2023/12/19 19:06
  • 南韓冷到高鐵窗戶破裂! 濟州島強風亂近百航班

    強烈寒流襲擊,南韓首爾體感溫,降到零下18度。濟州島還因為颳強風,近百航班延誤或取消。天氣冷到南韓高鐵車窗破裂。另外澳洲也因為暴雨淹大水,機場跑道泡水,大街上居然還出現鱷魚。
    2023/12/18 18:29
  • 裡面有人嗎?煙狂竄 消防急滅火、疏散住戶

    花蓮吉安鄉中華路一處14層建築,16日晚上6點多突然發生火警,濃濃黑煙不斷竄出窗戶,消防趕到現場先架長梯,確認有沒有人受困,起火點是6樓的住家,屋主自己一個人居住,火災當下社區警報器也立刻發揮作用,所有人立刻逃生,緊急疏散50幾名住戶。
    2023/12/17 12:37
  • 張震嶽讓行被按喇叭!脫口「8什麼8」爭執畫面曝 對方回應瞎到爆

    49歲張震嶽出道多年創作出不少耳熟能詳的歌曲,一向好心腸的他,時常在路上順手幫助有困難的民眾;然而,近日他駕車禮讓一位要穿越馬路的行人,卻遭後方車子按喇叭催促,讓他當下忍不住脫口「8什麼8」,隨即拉下窗戶與對方理論,更將行車紀錄器畫面曬到社群,教育眾人別當「沒禮貌的人」。
    2023/12/13 16:57
  • 連鎖便當店火警!櫃台燒最慘 員工送醫

    新北市新莊一間連鎖便當店,發生火警,濃煙一開始是從二樓窗戶飄散出來,附近鄰居看到,趕緊打119,消防隊員到場後,發現一樓櫃台燃燒最嚴重,當時在二樓宿舍休息的員工,因為吸入過多濃煙,也被預防性送醫。
    2023/12/03 20:24
  • 有片/抓姦男友與小三在床暴怒 女邊吼邊把他衣物全扔下樓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Brooklyn)一名女子近日返家時,驚見心愛的男友和另一名女子在自己的床上交歡纏綿,氣得當場把男方的所有衣物和雜物從6樓窗戶扔出去,並大聲尖叫怒罵。滿地衣物散落街道引起人們圍觀,警方也緊急封鎖公寓下方的部分道路,甚至砍下樹木架設安全網,以防女子想不開跳樓。
    2023/12/03 15:51
  • MLB/大谷翔平不只愛狗 見喵星人入鏡「聲音高八度燦笑撸貓」

    MLB球星大谷翔平今(1)日達成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3連霸,成為繼「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後第2人。MLB的官方X帳號也釋出一段採訪短片,繼大谷翔平與愛犬擊掌之後,這次又有毛小孩入鏡,只見大谷一本正經地拍攝說話時,一隻可愛的小黑貓從忽然從窗戶跳進來,大谷也伸出手輕撸喵星人,溫馨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融化。
    2023/12/01 12:39
  • 公車平交道挨撞!巴西女「噴飛窗摔軌」 下秒…遭火車輾斃斷2截

    巴西近日發生了一起驚悚車禍,有一輛公車在行經平交道的時候,突然遭到一輛裝載貨物的火車猛烈撞擊,導致公車上一名37歲的女乘客茱莉亞(Julia de Albuquerque Violato)從窗戶噴出,並在重摔於鐵軌後,遭到尚未停下的火車輾過、當場身亡。
    2023/11/27 14:19
  • 熱水器變凶器!一氧化碳中毒 今年奪3命

    天氣轉涼,民眾使用熱水器要注意!消防署統計,今年已發生17件一氧化碳中毒事故,造成3人死亡,大部分都是因為熱水器安裝在通風不良的地方造成,像是浴室、房間或是裝在有窗戶的陽台,結果堆滿雜物,都算危險,消防局呼籲,可以安裝排氣式熱水器,避免意外發生。
    2023/11/25 19:53
  • 山豬出沒日本住宅區闖校園 撞破教室玻璃「窗旁留血痕」

    日本宮城縣仙台市今(23日)上午發生山豬闖入高中、撞破教室窗戶玻璃的事件,目前日本警方仍在追捕這隻山豬,而教室窗戶遭到破壞的照片也被拍下,碎玻璃撒了滿地,可以看到周圍有一些血跡,推測應是山豬的血,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
    2023/11/23 13:50
  • 到「廢墟」上班!無窗遮蔽 駕訓班內藏工作室

    在這個工作室上班,每天就像是待在廢墟,還隱身在駕訓班裡,有設計工作室選在即將都更的土地,保留建築原來的狀態,只有簡易整理,連窗戶都沒有,春夏秋冬、甚至颱風來了,都能體驗,煮水還得要先燒柴火,工作室裡的傢俱,大多是策展後留下來的環保材質,希望能以永續傳達每一場活動。
    2023/11/21 19:06
  • 「連夜加班」你累了嗎?駕駛躺車內昏睡 警消救援

    苗栗一名男子把車停路邊,人睡車上,路過民眾發現他狀況不對,打電話報案,消防隊和警察來了,卻叫不醒他,只好透過窗戶縫隙救人,但男子全身癱軟,無法回話,最後被送醫檢查、治療。
    2023/11/21 13:02
  • 快訊/苗栗垃圾掩埋場火災 疑「電箱爆炸」消防籲關窗

    苗栗市一處垃圾及廢棄家具的垃圾掩埋場今(20)日中午發生火警,疑似是台電的電箱突然爆炸,火花引燃堆放的廢棄物,造成火勢不斷蔓延,消防人員目前已到場灌救,並請苗栗及後龍鎮的民眾將窗戶關閉,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3/11/20 14:16
  • 被陌生男跟到樓下!25歲獨居女「目睹恐怖一幕」 1動作保命

    「晚上回家時千萬不要先開燈!」國外一名女子以自身經歷分享,有次下班回家時竟被陌生男子主動搭話,警覺心非常高的她最後安全進入公寓,不過卻沒有馬上開燈,反而先躲起來、透過窗戶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極大關注,女子也無奈表示,「受夠被當成獵物的感覺…」
    2023/11/16 16:53
  • 全是豬隊友!熱褲妹「垂直跳樓逃亡」慘摔 同伴頭也不回先跑了

    香港北角健康東街的位於1樓的足浴店今(14日)下午左右,3名打扮性感的女子上演了「逃亡」的戲碼,其中1名女子因站不穩,直接從窗戶「垂直落下」,而另2名女子頭也不回,轉身繼續爬進窗裡。據悉,當時警方採取打擊非法賣淫場所的行動,才會在熱鬧的大街上上演跳樓大逃亡,過程全全被路過的民眾拍下,掀起熱烈的討論。
    2023/11/14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