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窗戶 結果共1,922筆

  • 夫妻帶1歲孩想泡湯 入住「無嬰兒床、房型也錯」

    下個月就要生產的民眾盧小姐,跟先生帶一歲大的孩子,入住陽明山一家旅館想要泡湯放鬆,事前已經電話確認過房型、以及嬰兒床,但當天才被告知沒有嬰兒床,只能鋪嬰兒軟墊,盧小姐無奈接受後,進到房間房型也給錯,軟墊還放在窗邊,可能不小心開到窗戶就會跌下去,對此,業者回應,會再加強訓練,並升級館內設備。
    2024/03/07 19:39
  • 一屋裝8顆住警器!男屋主及時逃生 妻兒4人幸運獲救

    台南市北門區的透天厝凌晨傳出火警,因為屋內裝有8顆住警器,屋主第一時間被警鳴聲驚醒,及時逃了出來,並叫醒家人逃生,不料,濃煙往上直竄,住在2樓及3樓的太太及3名孩子,一度受困火場,情況危急,消防人員先把受困2樓的孩子救出,再架梯搶救站在3樓窗戶邊求援的母子2人。
    2024/03/07 18:41
  • 疑溫差大!10樓下「磁磚雨」路邊車凹陷毀損

    桃園一處14年大樓,5日晚上10點多,10樓外牆下起磁磚雨,波及底下路邊停車的車輛,車窗破裂、車門凹陷,情況相當嚴重,隔天車主還冒著大雨遮擋窗戶,而附近居民表示,類似情況其實去年就發生過,建管處接獲通報,要求社區限期改善。
    2024/03/06 14:55
  • 綠帽男「飛撲公車」活逮小王!身體掛窗邊一路飆罵 瘋狂影片曝

    哥倫比亞2023年發生的一起誇張事件再次引起媒體關注,一名男子疑似看到了伴侶和小王一同在公車上,竟不顧生命危險,一陣助跑後飛撲公車,還試圖扒開窗戶,與小王理論。瘋狂畫面全被公車內的乘客錄下,掀起一陣討論聲量。
    2024/03/02 15:52
  • 驚險!紐約大火「3人抓1繩」高掛窗邊 警消用這罕見方法救人

    美國紐約市(New York)一棟六層樓公寓日前發生大火,火勢迅速蔓延,吞噬走廊阻斷逃生路線;目擊者拍下的畫面顯示,消防隊員使用罕見的「進化救生繩」(the life-saving rope evolution)救援方法,讓3名居民緊抓一條繩索從窗戶垂降,最後全數獲救,驚險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4/02/25 15:19
  • 舊金山中國城民眾慶新年變暴民 無人計程車遭「丟鞭炮燒成廢鐵」

    農曆新年到來,全球華人都沉浸在過節氣氛中,然而美國舊金山(San Francisco)中國城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台Waymo的無人計程車遭民眾打破窗戶扔擲鞭炮、煙火,當場燒成火球,幸好內部當時並未載客。目前尚不清楚車輛為何遭受攻擊。
    2024/02/12 15:07
  • 不想被關!通緝犯躲警 竟跳2樓高變電箱

    新北市警方日前進行旅館臨檢,發現有一間房,敲門都沒人回應,過了好幾分鐘才開門,但明明登記兩人入住,卻只看到一個人,員警察覺異狀,窗戶還是打開,原來另一名房客是通緝犯,不想被關,冒險跳到變電箱上躲避查緝。
    2024/02/07 19:43
  • 2人入住剩1人!通緝犯旅館遇臨檢 攀窗躲高架變電箱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啟動加強春節安全維護工作,昨(6)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循線前往板橋區東門街一處旅社時,2樓某房間因敲門許久都不見房客應門,警員立即找來業者幫忙開門,當場撞見23歲曾姓通緝犯為躲避追捕,從窗戶脫逃躲在變電箱上方,但最後仍被警方逮捕,現場起獲4包毒咖啡以及毒品殘渣袋,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5:23
  • 氣炸!北市婦從窗戶倒「穢物」 髮廊顧客遭殃

    住在北市中山區一名老婦人,從去年開始,不明原因從住家窗戶,往樓下傾倒不明液體,因為一樓就是髮廊,還有剛洗完頭的顧客被波及,附近居民都不堪其擾,氣得找上環保局申訴。
    2024/02/06 19:35
  • 快訊/洗澡突頭暈嘔吐 台中1家3口一氧化碳中毒急送醫

    昨(30)日晚上11點35分,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一氧化碳中毒案,現場為14層樓高的住宅,該戶位於12樓,使用天然氣,當時母親要洗澡時,覺得身體怪怪的,27歲的開始女兒出現頭暈的狀況,接著父親和母親也出現類似症狀,趕緊通報消防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發現3人皆意識清楚,立即協助送醫,初步研判3人疑似使用熱水器,陽台窗戶緊閉,因通風不良導致大量一氧化碳產生蓄積,飄向屋內而發生中毒情形,但仍有待釐清。
    2024/01/31 13:15
  • 開窗縫隙不夠!陽台空氣不流通 夫妻一氧化碳中毒1死

    新竹縣竹北市傳來一起不幸的意外消息,一對夫妻今天(30日)凌晨被發現一氧化碳中毒,消防人員發現,民眾家中裝設的是戶外型熱水器,結果陽台又加裝窗戶,雖然有開窗,但空氣不夠流通,結果夫妻倆緊急送醫,徐姓丈夫由於體內一氧化碳濃度過高,最後搶救不治。
    2024/01/30 12:46
  • 好友反目!投資失利追債不成 台北男連3天砸住家遭逮

    台北市一名40歲的呂姓男子,10年前和潘姓朋友一起投資做生意,虧了80萬元,多年下來潘男女兒陸續還了40萬元,近期呂男想要一起把剩下的40萬元拿回來,遭潘男拒絕,竟持甩棍連續3天跑到潘男住家砸車、大門、窗戶,甚至還傳訊息給潘男老婆追債,嚇得潘男趕緊報案。警方循線埋伏在呂男松山區的老家,將人查緝到案,還在他身上搜出了毒品等物,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30 10:19
  • 有片/伊朗醫院兇猛火勢狂燒 烈焰吞沒大樓

    伊朗首都德黑蘭(Tehran)有間醫院在25日晚間傳出兇猛大火,現場畫面可以見到巨大的火勢從窗戶竄出、迅速將醫院吞沒,所幸並未傳出任何人員傷亡的消息,目前醫院周圍的區域已拉起封鎖線,消防部門也針對起火原因展開進一步調查。
    2024/01/26 12:12
  • 快訊/「烈焰竄出陽台」北市羅斯福路住宅起火 女住戶送醫

    今(23)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上的一處大樓,突然發生火警,烈焰不斷從窗戶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大約20多分鐘就順利將火勢撲滅,不過起火戶內有一名年約60歲的女子身體不適,幸好意識還算清楚,緊急送醫治療。
    2024/01/23 15:58
  • 玩命清潔工站21樓外牆 「全程無防護裝備」擦窗戶

    馬上要過年了,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但高雄三民區一棟大樓,有清潔員站在21樓高的外牆邊緣,正在擦窗戶,全程沒穿戴安全防護裝備,把自己當蜘蛛人一樣「玩命」!高雄市勞工局調查,是雇主沒有提供安全帶、安全帽,可裁處最高30萬罰鍰。
    2024/01/16 13:08
  • 高雄清潔工站21樓高洗窗戶「無安全措施」 勞工局說話了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不少家庭已經開始「除舊布新」迎接過年!然而位在高雄三民區一棟大樓,卻被民眾直擊,一名毫無穿戴安全防護設備的清潔員,站在樓高21樓的外牆邊緣打掃,險象環生的景象,讓拍攝民眾看了心驚膽跳。對此,勞工局表示,已接獲檢舉,將釐清作業人員身份,若雇主讓勞工在高處作業未有安全措施,根據《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
    2024/01/16 09:57
  • 菜瓜布Bye!省力掃具「電動馬達刷、遙控洗窗機」

    春節倒數不到一個月,每年家家戶都要大掃除,但是清潔實在費力又要耗很長時間,有別於傳統清潔器具。有業者推出電動馬達清潔刷,充電後就能啟動,也有多種刷頭可以更換,或是遠端遙控洗窗戶機,大樓窗或是大理石壁磚等,差不多地方都能清潔,也有團購電商發現,接近春節清潔類用品業績也跟著成長。
    2024/01/15 18:40
  • 憂台灣成「下一扇破掉的窗戶」 麻生太郎:絕不容許中國武統

    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10日在美國華盛頓演講,他指出,北京持續增強對台灣軍事壓力,有必要發揮國際嚇阻力,日美加強合作至關重要。他同時強調,為了避免國際秩序混亂,「絕不容許中國武力統一台灣」
    2024/01/11 12:51
  • 驚見螺栓沒鎖緊!波音737 max解體 美航空糗認「多架鬆脫」

    「飛行安全」全球關注度高漲,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班機,在半空中「解體」艙門掀飛的意外傳出後,雖然殘骸已經順利尋獲、且沒有人因此受傷,但基於安全考量,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仍下嚴令要求同型號飛機須接受清查,在確認安全無虞之前全面停飛;果不其然在多架飛機上均發現「螺栓鬆脫」的情形。
    2024/01/09 08:52
  • 阿拉斯加航空艙門找到了 還發現iPhone高空墜落無傷「且有44%電」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客機5日在高空飛行時,窗戶與大塊機身突脫落,導致機艙破大洞瞬間失壓,最後緊急迫降。後續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NTSB)指出,脫落的部分應是「機艙中部的門塞(door plug)」,而這塊門塞終於找到,掉落在波特蘭(Portland)一名老師家中後院。另外,地面上竟還找到高空掉落的iPhone,神奇的是幾乎沒有損傷,且仍舊在飛航模式。
    2024/01/08 14:06
  • 艙門被吹走!波音737出包 美國令同款機型停飛安檢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一架波音737MAX9客機,起飛後沒多久,窗戶和機艙門竟然被吹走,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下令,同款飛機停飛檢修,全球171架受到影響。另外由於上百架次的航班臨時取消,奧勒岡州的波特蘭機場有大量乘客被迫滯留。
    2024/01/07 19:33
  • 飛機高空破大洞 專家提醒「1動作」保命:指示燈滅也得做

    2024開年首周航空界狀況頻傳,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9客機5日起飛後不久,一大片窗戶與大塊機身突遭吹走,導致艙內失壓緊急迫降,所幸無人傷亡。飛安專家指出,這凸顯出搭機時「繫好安全帶」重要性,就算指示燈已熄滅,也得等飛機落地再解開。
    2024/01/07 09:48
  • 窗戶被吹走!阿拉斯加航空迫降 美下令停飛波音737-9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一架載有177人的波音737-9班機5日起飛後不久,機艙一片窗戶與大塊機身遭吹走,緊急迫降所幸人員均安。美國航空安全監管機構今天(當地時間6日)下令停飛部分同型飛機,預估約有171架飛機將受到影響。
    2024/01/07 08:30
  • 美機窗半空被吹走!180人險甩飛 「慌戴氧氣罩」緊急迫降

    發生在羽田機場的「撞機事故」全球關注,關於飛行安全的話題度也隨之增加,無獨有偶,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客機也在日前傳出意外;載有180人的航班在半空中「窗戶飛走」,讓機艙內瞬間失壓、多名乘客的衣服、手機被吸出機外,眾人也慌忙戴上落下的氧氣面罩,所幸成功迫降波特蘭國際機場(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
    2024/01/06 13:25
  • 年關將近小心!鎖定鬧區店家竊嫌一周偷3次 被抓也不怕

    年關將近,台南佳里區,最近出現一名小偷,除了犯案過程完全不偽裝,而且還會事先場勘相當囂張,被害人報案後,警方一眼就認出,他是當地列管的治安人口,光是元旦前一周,就至少犯案三起,甚至被警方函送後又再度犯案,由於他居無定所,警方不排除要建請法院將他羈押。
    2024/01/04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