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突襲 結果共2,267筆

  • 近4千囚犯越獄! 海地黑幫首領嗆「交出總理」

    我國友邦海地,爆發新一輪動亂,黑幫聯手突襲首都太子港最大監獄,裡面將近4千囚犯集體越獄,而大批武裝黑幫和軍警交火,目的是想要推翻,現任總理亨利政府。不過亨利人在海外出訪,要求出動國際維和部隊,已經有5國同意將派遣部隊協助。
    2024/03/04 14:37
  • 交通違規擬「微罪不記點」 民團怒:恐再上街抗爭

    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針對交通違規記點制度,拋出「微罪不記點」規畫,引發路權團體不滿,今(4)天邀集路權團體和職業駕駛座談,但路權團體認為交通部突襲式討論,且微罪不記點恐怕是讓道路安全倒退,不排除再上街抗議。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道安和民怨中必須取得平衡,細節進入院會會再討論。
    2024/03/04 14:20
  • 海地黑幫夜襲監獄至少十餘死 3800多囚犯越獄只剩百人在牢房

    外媒記者和一個非政府組織3日表示,海地武裝幫派夜間突襲首都太子港主要監獄,數以千計囚犯集體越獄,造成至少十多人喪命。
    2024/03/04 11:10
  • 海地黑幫夜襲爆千人大越獄 最大監獄「近4千囚」剩不到百人

    海地武裝幫派夜間突襲首都太子港主要監獄,爆發囚犯集體越獄,今天已知至少3人喪生。人權律師表示,繫獄當地的近4000名囚犯現在剩下不到100人。
    2024/03/04 08:19
  • 郭靜開唱祭大彩蛋!兩大男團成員驚喜助陣 她台上換裝差點出事

    郭靜今(2)晚在北流開唱,寵粉的她也特地準備超大彩蛋,是找來坤達以及威廉組成限定團,帶來舞蹈〈Surround Sound〉,讓歌迷尖叫連連。郭靜更在台上挑戰2分鐘換裝,威廉和坤達幫忙主持Hold場,豈料時間完全不夠,讓她不斷喊「不行」、「再給我30秒」,最終螢幕一上升,她捧著蛋糕亮相,替3月18日過42歲生日的坤達突襲慶生,讓坤達瞬間傻眼。
    2024/03/02 22:15
  • 17歲帥兒突登台!張清芳嚇壞哭倒癱軟 他爆紐約求學告假內幕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2)晚在高雄巨蛋開唱,邀來卜學亮和金曲歌后徐佳瑩助陣,尾聲她的17歲愛兒Nathan驚喜登台,讓她當場淚崩,兒子立刻上前攙扶她,她則哭倒在兒子懷裡,兒子更擔心地問她要不要喝點水,更親吻媽媽的頭給予打氣。
    2024/03/02 22:00
  • 張清芳高雄唱一半!卜學亮突襲登台報恩 揭她11年前義氣事蹟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2)日在高雄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親任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她,帶著斥資千萬打造的360度環繞花瓣升降移動舞台,以及24人管絃樂團進駐,她在交響樂前導序曲中升起,一連演唱〈我還年輕〉、〈激情過後〉,嘉賓也充滿驚喜,是她多年好友卜學亮(阿亮)。
    2024/03/02 20:55
  • 俄軍改派突襲隊破防線 烏軍無彈藥再連丟2村

    俄軍以人海攻勢,奪下「阿夫迪夫卡」後,現在改變戰術,改派突襲小隊,多點突破,試圖瓦解烏軍防線。彈藥不足的烏克蘭部隊,又連丟兩座村莊。為了援助烏克蘭,歐盟提議,拿凍結俄羅斯資產的衍生收益,來購買武器給烏克蘭。
    2024/02/29 23:27
  • 影音/羅時豐驚喜突襲鐵粉婚禮 曝「私下暖舉」秒逼哭新郎

    2024/02/27 10:35
  • 柬埔寨逮3台男涉運毒 我刑事局:2人涉詐欺「通緝中」

    今(25)日上午柬埔寨緝毒局舉行記者會,指出日前在桑園區先事逮捕一名台灣男子,盤問後突襲搜查BKK區一處公寓抓到另外2人,共3名台人涉嫌運輸、走私搖頭丸,共查扣16公斤成品與半成品。對此,刑事局表示,先前有接獲柬埔寨方面通報,經查其中2名嫌犯因涉詐欺案件,遭我國通緝。
    2024/02/25 16:34
  • 疑夫飯店買春!妻帶警深夜突襲「大義滅親」還幫忙撈出毒品

    大義滅親!高雄一名女子發現丈夫未經同意,直接拿取自己購買的飯店住宿券,便懷疑丈夫買春,便聯絡警方表示需要協助,女子與警方抵達飯店後,經丈夫同意進入房間,女子卻從丈夫包包內拿出毒品咖啡包5包,事後警方檢驗出三級毒品卡西酮陽性反應,將丈夫帶返所偵辦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2/25 13:30
  • 立院議事得看「黃」曆? 柯:不認為是關鍵少數

    立法院議事攻防戰開打!民眾黨團近日不斷發動突襲,在開議前拒簽食安專報的朝野協商,又在開議日提案要加開院會,但明日22日還是得回到原點,針對食安專報再重新朝野協商,民進黨立委就痛批,現在議事難道都要先看「黃」曆?也就是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跟黃珊珊的行事曆!
    2024/02/21 20:33
  • 富邦IU全說了!羞曝「這部位超敏感」 泡澡到一半竟遭突襲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奶昔(洪采鈺)因長相甜美、身材亮眼,被許多粉絲封為「富邦IU」,人氣相當旺。近日她受琳妲(林羿禎)邀約,上YouTube頻道暢談加入啦啦隊以來的點點滴滴,被問出「這個部位」超敏感,也自曝超慘情史。
    2024/02/20 19:32
  • 韓國瑜大院初登板綠委嗆聲 周萬來幫接招

    立法院今天開議,閣揆陳建仁率官員備詢,但國民黨突襲,發動微杯葛,要求先道歉再報告,引發民進黨不滿,雙方在國會互嗆,藍綠流量女神黃捷與徐巧芯,還一度上演搶麥大戰,女人的戰爭,意外成為焦點。
    2024/02/20 13:20
  • 4名台灣通緝犯剛到大馬兩天尚未「開工」  才準備詐騙就遭警逮捕

    綜合馬來西亞《中國報》、《星洲日報》等媒體消息,武吉阿曼商業罪案調查局總監拿督斯裡南利16日在記者會上透露,馬國警方與台灣警方跨國合作,順利在1月底突襲吉隆玻一處民宅,逮捕4名持台灣護照的男子,以及馬國本地3男1女,全部都被以「涉嫌開設詐騙基地」為由逮捕。據瞭解,4名台灣嫌犯才剛剛抵達馬國2天,相關業務都尚未開始作業,沒想到就被直搗黃龍。
    2024/02/16 13:14
  • 瑞士火車車長、乘客遭挾持 警突襲擊斃持斧頭綁匪

    瑞士當局表示,國內西部地區今天晚間發生一起罕見的列車乘客與列車長遭挾持事件,警方發動突襲時擊斃一名嫌犯,人質則安全獲釋。
    2024/02/09 16:32
  • 詐騙知多少?網紅化身打詐臺北隊特派員 突襲西門町街訪

    網紅七七與阿攀,繼先前探訪少年警察隊後,實地探究青少年對詐騙的認識。他們決定化身為打詐臺北隊的特派員,於農曆春節前,前往人潮湧動的西門町街訪少年們。
    2024/02/09 14:18
  • 立委陪開記者會!律師反觀「割喉案家屬」怒了:難同理陳沂

    網紅陳沂5日下午在住家附近遭到一名黃姓男子突襲毆打,臉部、耳朵掛彩送醫,她隔日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一度情緒崩潰到抱著媽媽痛哭失聲。曾槓上陳沂的律師李怡貞第一時間發表看法,「譴責暴力,但是,新年快樂」,結果事務所的Google評論被狂刷1星,部分網友批評她道德感低落、幸災樂禍。今(7)日她站上火線,正面回擊為何沒辦法完全同理陳沂的原因,「我就問割喉案國中生的家屬有這等資源嗎?」
    2024/02/07 10:29
  • 瓜地馬拉考慮與大陸建立 正式貿易關係

    台灣中美洲友邦,瓜地馬拉外交部長在接受路透專訪時透露,正在考慮和中國大陸發展正式貿易關係,但一方面會維持和台灣的現行關係。瓜國外長強調,訊息十分公開,不是對台灣或美國的突襲,他同時提到瓜國總統認為,現階段不能忽視大陸的份量和力量。
    2024/02/06 19:38
  • 以軍直搗哈瑪斯指揮據點 進寬廣地道狂掃射

    以色列在南加薩展開突襲,這次目標,是哈瑪斯領導人「辛瓦」親兄弟使用的辦公室,研判是哈瑪斯策劃攻擊的重要據點。另外以軍在戈蘭高地,擴大軍演,對黎巴嫩真主黨下馬威。
    2024/02/05 22:27
  • 「德德老爸」鄭運鵬突襲獨立唱片行 大玩「JOJO立」網讚爆

    立委鄭運鵬因帥兒「德德」選舉時陪同車掃引發關注,一夕成為「國民公公」,選後在新興社群「Threads」人氣更加爆棚。北市獨立唱片行複合獨立書店「失戀排行榜」近日秀出鄭運鵬等身立牌,引發廣大迴響,除眾多樂迷特地前來拍照打卡,更釣來本尊突襲朝聖,引起網友瘋傳狂讚:「太強啦!竟然召喚到本人」。
    2024/02/04 15:12
  • 影音/8民眾黨立委都不在! 韓國瑜、江啟臣突襲拜會黨團撲空

    2024/02/03 10:04
  • 《玩美研究室》突襲包包!林襄愛「它」被抓包 雅涵口紅疊色有撇步

    啦啦隊女孩林襄、雅涵,近期受邀登上美妝數位節目策展封面拍攝,兩人接受訪問時透露彼此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更開箱自己包包有哪些美妝聖品,拍攝過程也意外發現林襄對某樣小物情有獨鍾。
    2024/02/01 16:41
  • 喬裝醫生!男扮女裝! 以色列特工潛入醫院突襲

    以色列特工喬裝成平民,有的男扮女裝,有的喬裝成醫生,潛入約旦河西岸一間醫院突襲,狙殺三名武裝分子,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痛批,這是一種犯罪行為。另外傳出哈瑪斯考慮接受「三階段停火」,但納坦雅胡依舊高喊,不會撤軍。
    2024/01/31 22:07
  • 以警喬裝闖西岸醫院.狙殺哈瑪斯將領 停火協商有進展

    以色列警察喬裝成醫護人員和平民,闖進西岸一間醫院,狙殺了三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其中一人是哈瑪斯的指揮官;以色列情報顯示,這名指揮官正在策畫攻擊。以色列警察闖醫院殺人,法律專家質疑違反國際法;以色列則反駁,巴勒斯坦武裝份子長期躲藏在醫院策畫攻擊,因此突襲行動完全合法。以哈停火露出曙光,卡達、美國、埃及和以色列提出停火框架,第一階段停火六周,哈瑪斯用人質和以色列交換巴勒斯坦囚犯,現在就等哈瑪斯的回音。
    2024/01/31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