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秘訣 結果共2,199筆

  • 減肥喝蔬果汁排毒!反釀「便秘、脂肪肝」 醫揭20種甩肉食物

    減肥陷阱|不少女生為瘦身減肥費盡心思,不惜節食、斷食,也只為了養出一身纖瘦身形。坊間流傳各式各樣減肥大法,由168斷食法到蔬果減肥法,林林總總的減肥秘訣層出不窮,也引來不少女生盲目跟從。相信不少女生都有聽過,多吃蔬果有助排毒瘦身,甚至用「排毒蔬果汁」取代一餐效果更為顯著。不過,早前就有位40歲上班族,一心打算喝蔬果汁減肥,最終引致中度脂肪肝。
    2023/08/05 13:31
  • 「凍齡玉女」不忍了!罕吐10年婚姻內幕 認不喜歡這件事

    睽違四年,「凍齡玉女」許茹芸10月7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日前上魏如昀主持的POP Radio《鬧著玩音樂》,她更親身與新手人妻魏如昀分享婚姻維持秘訣,並傳授處女座攻略:「要認真聽對方講話,並記得講過的話!」
    2023/08/03 16:47
  • 許瑋甯曬超狂腹肌!「瘦身秘訣」曝光:吃對食物是關鍵

    運動真的讓人越來越好!女星許瑋甯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運動後的成果,腹肌線條清楚深刻,立刻引起粉絲讚嘆「真的超級厲害!追隨女神第一步肚子先變平」、「太強了」,曾經許瑋甯也花了2年的時間不吃晚餐,瘦下來後才改成6點後不吃東西,現在瘦身有成的她,又是如何維持好身材呢?
    2023/08/02 15:10
  • Z世代職場上難相處? 專家解碼創造雙贏秘訣

    人事管理公司主管哈樂:「這一群Z世代的人經歷了疫情遠端工作,他們甚至沒有機會在職場中與人建立關係,就被扔進了一個連有經驗的人,都在努力適應的環境,是的他們擁有技術技能,因為他們從小就在手中抱著電腦對此很熟悉,但這些能力在職場上並不完全合用。」
    2023/08/01 15:01
  • 抗老界天花板!張韶涵做對「保養5撇步」 皮膚像出道一樣嫩

    張韶涵出道至今21年紅遍兩岸三地,加上出道多年卻絲毫沒有歲月痕跡,在網路上話題不斷。張韶涵也蠻常在小紅書大方分享自己的護膚步驟,甚至到抗老保養通通都有,不得不說私下非常自律,可說是抗老界天花板,讓網友紛紛讚嘆「保養只聽張韶涵的」!現年41歲的張韶涵,把抗糖和拉提緊緻做到極致,也持續堅持運動保持健康,狀態好到完全沒在輸,一起看看她的凍齡秘籍吧!
    2023/07/28 12:32
  • 鳳小岳不忍了!揪絕美辣妻公開玩親親 曝婚姻秘訣:美滿性生活

    鳳小岳即將發行籌備3年的個人首張專輯《柒》,昨晚(25)日搶先舉辦媒體聽歌會,以新人歌手的身分正式出道,他興奮宣布:「這張專輯就是獲得各種加持,終於要出專輯啦!」而辣妻洪喆君特地從墾丁開車上來支持老公,兩人結婚7年,感情依舊恩愛,現場還上演7秒熱吻,令人看了相當羨慕。
    2023/07/26 15:32
  • 哪受得了!韓國猛男秀8位歐巴要來台 專訪曝養腹肌秘訣

    韓國猛男秀即將在雙十連假登陸台灣,連三天在台南登場,8位表演者在韓接受TVBS專訪,分享保持健壯身材的秘訣,理事長也跟我們如何徵選猛男,有參考男團女團的表演模式。
    2023/07/24 19:53
  • 舒淇49歲素顏登熱搜! 自創「4招」臉跟20年前一樣嫩

    身為骨相女星代表的舒淇,長相乾淨大氣,標誌性的厚唇更顯性感。稍早她在社群上發布一系列度假的素顏照,卻引發網友兩極化的評論。若一直有在關注舒淇就知道,她營業前後模樣大不同,私下的她素面朝天,甚至白髮也置之不理,乍看之下就是普通的中年阿姨;但營業起來誰也招架不住!
    2023/07/22 12:29
  • 44歲蕭瀟宛如人間芭比!曝火辣身材秘訣 吃飯堅持「這原則」

    44歲蕭瀟因一曲《握不住的他》打開知名度,近年雖然已淡出演藝圈,無敵凍齡的容貌與身材根本真人芭比,持續活躍網路擁有大批粉絲!身為養生控的她,對保養、身材管理相當嚴格,時常在小紅書分享美容保養經,這次她分享的維持好身材方法超級簡單!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做到!
    2023/07/20 15:46
  • 公婆省錢不開冷氣!兒吼「冰櫃吹1天5千貴死」萬人驚:兒才能講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會開冷氣消暑,但又擔心冷氣吹整天電費過高,荷包大失血。因此網路上紛紛熱議各類省電秘訣,也有不少網友抱怨,家中為了能不能開冷氣爭執的過程。一名人妻爆料,老公看不下去爸媽為省錢不開冷氣,直接撂話,等對方往生「去冰櫃吹,一天還5000元貴死了!」PO文曝光,引上萬網友朝聖熱議。
    2023/07/20 13:06
  • 看不出生過三胎!昆凌曝產後瘦身法 「皮拉提斯」女星都在練

    地表最正三寶媽!昆凌自從生下小女兒後火速瘦回少女身材,日前才公開穿CHANEL香奈兒泳裝照片,凹腰葫蘆曲線全都露,刷新火辣程度!12日就在小紅書公開了自己產後瘦身的秘訣,都是靠皮拉提斯!
    2023/07/19 11:21
  • 省下10倍以上的旅費!旅遊達人揭開「搶便宜機票」3妙招 

    疫情解封,民眾開始報復性旅行,瘋出國遊玩。但機票隨著暑假和疫情解封的因素越賣越貴,要買到便宜的機票,有時還得需要靠運氣。不過,國外就有旅遊博主在TikTok上公開分享買便宜機票的秘訣,購票時僅需注意這3大事項,就能輕鬆買到便宜幾機票。
    2023/07/18 13:18
  • 泡麵系畢業!油漆工程師親揭「這招」去油 網讚:頭都禿還沒發現

    不少人喜歡在睡前來一碗宵夜「泡麵」,而泡麵的精隨就在於其中的「油包」,至於要怎麼吃也有學問!有一名油漆工程師因自身時常吃泡麵,竟研究出心得來,在TikTok上傳一則吃泡麵的小技巧,只見他折斷一根筷子就完成「濾油」,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上了一課」。
    2023/07/18 09:31
  • 狂!謝淑薇奪第4座溫網女雙冠軍 自曝奪冠秘訣

    謝淑薇和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直落二擊敗比利時和澳洲的組合,第4度奪下溫網女雙冠軍,締造溫網女雙驚人的跨季18連勝,也寫下難得一見的「海峽大滿貫」紀錄。謝淑薇受訪時透露,對於回歸賽場並沒有抱持太大期望,這對她幫助很大。
    2023/07/17 11:58
  • 哪牌冷氣最省電?網推「2霸主」:這款用10年沒出過問題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會開冷氣消暑,但又擔心冷氣吹整天電費過高,荷包大失血。因此網路上紛紛熱議各類省電秘訣,更有鄉民好奇,市售的品牌中,哪一個牌子最省電?發起討論,對此,眾多網友大多推兩大品牌,認為省電且耐用。
    2023/07/11 10:21
  • TVBS全台獨訪工藤靜香!想去這裡喝茶 甜食控維持身材秘訣曝光

    日本女星工藤靜香最近造訪台灣,這是她時30年再次踏上台灣土地,讓粉絲期待已久。
    2023/07/08 20:20
  • Melody曾吐婚姻秘訣 自爆生活進入「中間人」階段

    女星Melody(殷悅)今(7)日無預警曝光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而去年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當時Melody除了指出不方便多說甚麼外,同時也表示和當時的老公,婚姻生活已經進入了「中間人」的階段,「就是上面有老、下面有小,小孩又漸漸長大,所以真的很忙,我們就是彼此的夥伴,各自有責任和付出。」
    2023/07/07 13:16
  • 梁洛施遭爆與李澤楷復合!3寶媽美貌仍在 維持身材3秘訣曝

    35歲梁洛施根本人生最大贏家!為香港首富之子李澤楷誕下3子,雖在2011年分手,但梁洛施拿到了約台幣18億分手費!近日梁洛施舉辦生日派對,生日蛋糕上出現李澤楷的圖案,被内網瘋傳兩人表明復合立場!而梁洛施雖已是3寶媽,但美貌不減當年,出席活動無論身材或顏值,狀態都仍在巔峰!馬上就來分享一下,梁洛施維持好身材的祕訣!
    2023/07/05 12:21
  • 劉修甫「單膝跪地」告白姚以緹 公開0失誤追女秘訣

    劉修甫近日加入三立、華視《鬼之執行長》陣容,首次演出八點檔的他,被觀眾大讚可愛、有喜感,他飾演張立昂的弟弟,喜歡上嗆辣女律師姚以緹,對她死纏爛打。在最新劇情中,劉修甫竟在短時間內,向姚以緹告白,甚至直接叫沈孟生「爸」,表示追求的決心。姚以媞笑說:「如果不喜歡對方還是會給台階啦!畢竟對方很勇敢,耐心回應勸退對方,讓此事成為彼此可愛的回憶。」
    2023/07/04 19:11
  • 八點檔女神崩壞照外流!茵芙爆肥炸出「三層油肚」遭誤認孕婦

    37歲八點檔女神茵芙擁有甜美外型,近期在《美麗人生》中飾演反派引發外界討論,豈料她的崩壞照日前流出,茵芙坐在沙發上,驚人的青蛙肚全溢出,反差模樣讓粉絲一陣驚呼。為了扳回顏面,她昨(3)日深夜在社群發出多張性感辣照,並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
    2023/07/04 13:58
  • 王中平愛女用力撕星二代標籤 親揭「吹彈可破美肌」秘訣

    頂著「最美星二代」封號勇闖演藝圈的韓菲,是王中平跟余皓然的愛女,一出道就憑藉甜美外型、獨特嗓音成為外界關注焦點,5月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顯化法則》,成功以實力證明自己,撕下星二代的標籤,今(29)日受「bonaqua怡漾」邀請,以一席清新的藍白裙裝為減碳循環站開幕活動,一天不能沒有水的韓菲,平時都會自帶環保水杯。
    2023/06/29 18:30
  • 愛吃辣活更久?研究曝:每天吃風險降14% 醫搖頭揭長壽秘訣

    因飲食習慣不同,有些人傾向口味清淡,有些人則偏愛重口味,每日飲食重鹹又嗜辣,而大部分不吃辣者都表示,只要嘗到一點點辣,腸胃就會不舒服,甚至引起胃痛。醫學博士、重症醫療醫師黃軒指出,日前曾有媒體問及「吃辣可以延長壽命嗎?」即使搬出醫學研究文章,也讓他直搖頭。
    2023/06/29 10:34
  • 雷洪拚生子自爆「做人」時機! 恩愛講求姿態:保證生

    雷洪、馬力歐、紀言愷(JR)、李亮瑾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容易焦慮的事。馬力歐表示本來跟老婆溝通維持一家3口就好,但老婆還想要小孩,所以馬力歐跟老婆努力照表操課1年半,第二胎卻遲遲不來報到,讓他好焦慮。人生經驗豐富的雷洪馬上傳授生子秘訣,表示每個月5日準時凌晨12點開始做功課,「保證你生啦!」
    2023/06/25 12:33
  • 端午節爆吃肉粽慘了!游淑慧減重「菜單」2招剷肉近20公斤

    端午節許多國人熱愛吃「粽子」,但粽子雖然好吃,可容易造成脹氣消化不良、血糖高,熱量也是相當高,端午連假結束,你是否也因為吃了過多的粽子而為了體重在苦惱?瘦身有成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先前就曾大方分享自己剷肉近20公斤的秘訣,快跟著游淑慧的減重撇步執行看看吧!
    2023/06/24 17:45
  • 肉臉普女逆襲成女神 趙露思5招變美秘訣「偷偷藏不住」!

    趙露思新劇《偷偷藏不住》於6/20日正式在優酷播映,和實力派小生陳哲遠雙強聯手,演繹反叛少女VS.鄰家暖男的校園純愛劇情,更是讓人看得心癢癢,而劇中23歲的趙露思飾演13歲元氣少女可說是零違和感,但出道初期的趙露思卻被網友譏笑是胖妹,究竟女神是如何成功逆襲的呢?以下就特搜5招趙露思變美秘訣為大家解答~
    2023/06/21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