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節爆吃肉粽慘了!游淑慧減重「菜單」2招剷肉近20公斤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7:45
端午節許多國人熱愛吃「粽子」,但粽子雖然好吃,可容易造成脹氣消化不良、血糖高,熱量也是相當高。(圖/TVBS)
端午節許多國人熱愛吃「粽子」,但粽子雖然好吃,可容易造成脹氣消化不良、血糖高,熱量也是相當高。(圖/TVBS)

端午節許多國人熱愛吃「粽子」,但粽子雖然好吃,可容易造成脹氣消化不良、血糖高,熱量也是相當高,端午連假結束,你是否也因為吃了過多的粽子而為了體重在苦惱?瘦身有成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先前就曾大方分享自己剷肉近20公斤的秘訣,快跟著游淑慧的減重撇步執行看看吧!

游淑慧表示,她有2招減肥方法,「一分為二,入不敷出」和「選舉加碼,自作自瘦」。她指出,第一招是「一分為二,入不敷出」,是指讓攝取的熱量少於燃燒的熱量。

 

游淑慧進一步說明,例如早餐一杯高蛋白牛奶,補充熱量、蛋白質和飽足感。中餐吃自己想吃的食物,但一分為二、只吃一半,另一半晚上吃。

除了飲食的控制,適當的運動也是很重要的哦。(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說,一天其實只吃一餐量,但三餐都有進食,沒有那麼痛苦。另外,她也完全戒斷鹽酥雞和珍奶,約5個月的時間就一舉減去12公斤。

 
游淑慧接著說,第二招是「選舉加碼,自作自瘦」。她表示,這招大家應該比較容易理解,2022選舉期間活動量大、作息不正常,體重莫名往下掉。她強調,維持方式是設一個警戒線,每天量體重,只要超過,就立刻減量幾餐,讓自己降回警戒線。她也提醒,減重方式不一定標準或正確,僅供分享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端午節#肉粽#游淑慧#減重#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15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