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私生子 結果共195筆

  • 黃曉明遭傳「有私生子」離婚Angelababy 造謠者下場慘了

    黃曉明
    2023/09/09 11:03
  • 甩私生子傳言!劉嘉玲罕曬同框梁朝偉照 2超大咖影星也在場

    第80屆威尼斯影展於8月30日展開,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而雖然日前出現在外有「私生子」的傳言,不過梁朝偉與愛妻劉嘉玲仍一起赴威尼斯參加盛典,劉嘉玲更罕見的在個人微博上,曬出輛人同框合照。另外,梁朝偉也與李安、胡歌兩人同框合影,讓不少粉絲驚艷。
    2023/09/02 20:27
  • 剛甩私生子傳聞!劉嘉玲曝光梁朝偉「無聲片」 夫妻關係全公開

    金馬影帝梁朝偉與愛妻劉嘉玲情牽30年,至今感情依舊甜蜜,創下演藝圈神仙眷侶佳話,儘管先前傳出烏龍爆料,但他們似乎不受影響,彼此信任,近日劉嘉玲愛相隨,與梁朝偉共赴威尼斯,並曬出放閃影片,幸福藏不住。
    2023/09/01 13:33
  • 魔獸罕曬全家福 遭爆私生子數量驚人可組「2支球隊」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情史非常豐富,曾公開承認自己和5名女子生了5個孩子,而近日他突然在個人社群上曬出「全家福」照片,一度掀起球迷、媒體的熱烈討論。
    2023/08/31 21:40
  • 捲烏龍私生子爆料!梁朝偉認了有「心理缺陷」 內情全說了

    金馬影帝梁朝偉先前傳出與25歲大陸女星程瀟秘戀,甚至還有私生子,離譜烏龍爆料,讓他罕見在微博發聲明反擊,強調與妻子劉嘉玲婚姻狀況良好,而近日他出席公益活動,提及幼年過往,認了有心理缺陷。
    2023/08/30 12:11
  • 梁朝偉被目擊與「神秘女郎」逛街買球具 警覺有人秒戴口罩

    61歲影帝梁朝偉日前被瞎傳和25歲大陸女星程瀟秘戀,還有私生子,他24日大動作發出聲明闢謠,強調和太太劉嘉玲「婚姻一切安好」,不過最近他在香港街頭出沒被民眾目擊,出現在他身邊的女伴不是劉嘉玲,而是一名神祕女子,而他看到有視線在關注他立刻戴起口罩,頗有警覺心。
    2023/08/29 11:04
  • 不受私生子疑雲影響!梁朝偉花襯衫帥氣現身 自曝童年勉勵學子

    梁朝偉今(27日)出席《兒科醫學會䳭程奮進堅毅獎學金 2023 頒獎典禮暨午宴》,以花襯衫配黑色褲,打扮簡潔。
    2023/08/27 19:15
  • 男星認了是私生子「9歲慘遭遺棄」 學校老師竟酸:又窮又沒爹娘

    42歲的韓國諧星金時德(김시덕)最近在節目上自爆其實是私生子,更因為雙親毫無責任感,竟從9歲開始就靠自己打工過活,甚至在學校上學更遭老師歧視:「你以後出社會一定會鬧事!」不過金時德仍努力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也成了稱職的一家之主,讓現場來賓聽了都超感動!
    2023/08/26 16:26
  • 撇私生子傳聞!梁朝偉發聲「和妻一切安好」 劉嘉玲這舉動放閃

    出道40年的影帝梁朝偉,不只獲得威斯尼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肯定,還更接下歐洲名導新作,成功打入國際市場,偏偏最近接連爆出和老婆劉嘉玲感情生變,讓他氣得發聲明表示「一切都是謠言」,不排除走法律程序。
    2023/08/25 14:37
  • 快訊/梁朝偉聲明反擊「私生子傳聞」 與劉嘉玲婚姻現況全說了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先前遭爆祕戀25歲大陸女星程瀟,甚至已有私生子,梁朝偉還為了女方在日本買房,火速掀起熱議,不過程瀟馬上微博嚴正否認,表示「假得離譜!」風波延燒幾天,梁朝偉今在微博正式發布聲明反擊,強調與太太劉嘉玲「婚姻生活一直安好」,表示會追究造謠者。
    2023/08/24 17:46
  • 超有梗!梁朝偉被難題考倒 劉德華指台下劉嘉玲:他愛人在那

    劉德華、梁朝偉繼《無間道》後睽違已久再次合作,將在新片《金手指》同台飆戲,日前2人合體宣傳,而梁朝偉遭瞎傳與25歲女歌手程瀟秘戀、擁有私生子,卻絲毫不影響他與老婆劉嘉玲的感情,今天的電影發佈會,劉嘉玲就坐在台下愛相隨,還被劉德華點名,場面相當歡樂。
    2023/08/17 20:11
  • 與梁朝偉傳烏龍緋聞!25歲女星哽咽吐「媽媽得癌症」:還在化療

    25歲中國大陸女星程瀟自南韓人氣女團「宇宙少女」出道,擁有出眾外貌的她有「人間芭比」封號,怎料,日前卻遭瞎傳與香港影帝梁朝偉有私交,甚至爆出私生子,男方為了她在日本置產等離譜消息,引起熱議。近日,程瀟在節目中提及要陪伴罹患乳腺癌的母親做化療,讓粉絲備感心疼。
    2023/08/15 19:22
  • 爆私生子風波後首露面!61歲梁朝偉「1張親暱私照」洩近況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近日驚傳不倫,遭爆祕戀有「人間芭比」封號的25歲大陸女星程瀟,傳出女方為梁朝偉生子,梁朝偉還為她在日本買房。對此,程瀟第一時間駁斥「假得離譜」,而梁朝偉雖至今未公開發聲,但他現身好友聚會,合照間接說明一切。
    2023/08/15 07:39
  • 傳與梁朝偉有私生子! 程瀟被虧餵許光漢「毫無情感」:像丟廚餘  

    25歲大陸女星程瀟以南韓女團「宇宙少女」出道,近年回到家鄉發展,經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星途備受關注。怎料,昨(12)日網上驚傳她與影帝梁朝偉秘戀,更偷養私生子,不過雙方隨即發聲闢謠。這波緋聞卻使程瀟獲得更多關注,有網友挖出她日前在節目上,不帶情感餵食許光漢的畫面,被許多人笑虧「像丟廚餘」。
    2023/08/13 13:38
  • 梁朝偉遭挖過去情史 1女星有緣無份「曾吻到全身發抖」

    影帝梁朝偉和劉嘉玲結婚15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近日卻爆出與25歲女星程瀟秘戀、擁有私生子,甚至為該女星在日本買房,程瀟火速透過工作室否認,直呼「假得離譜!」而梁朝偉過去的情史也被挖出,其實梁朝偉曾在受訪時,透露有一位女星跟他拍吻戲,吻到全身發抖,讓他印象深刻,而這位女星就是和他緋聞傳了好幾年,卻從來沒正面認愛過的張曼玉。
    2023/08/13 11:50
  • 梁朝偉爆秘戀小36歲女星!陷3女人糾葛 傳因1事「惹怒劉嘉玲」

    明星夫妻檔梁朝偉、劉嘉玲結婚15年,感情依舊甜蜜,可謂是演藝圈神仙眷侶佳話。豈料,近日卻驚傳梁朝偉秘戀小36歲中國大陸女星程瀟,甚至爆出有私生子,而他還在日本買房給女方,消息一出,掀起熱議,但大多數網友認為此傳言相當離譜!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感情狀態備受關注,曾傳出因為1事,惹怒劉嘉玲,兩人一度鬧分手。
    2023/08/12 12:27
  • 梁朝偉驚爆有私生子!傳祕戀人間芭比「老婆劉嘉玲發聲了」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近日驚傳外遇有「人間芭比」封號的25歲大陸女星程瀟,網傳兩人去年(2022)就被拍到外出逛街,女方為梁朝偉生子,梁朝偉還為她在日本買房。對此,程瀟透過工作室發聲駁斥,而和梁朝偉結縭15年的妻子劉嘉玲也在IG發聲了。
    2023/08/12 12:15
  • 遭爆與梁朝偉有「私生子」 25歲女星4字回應了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近日遭爆出祕戀小36歲的大陸女星程瀟,甚至傳出兩人已有私生子,梁朝偉更為了女方在日本買房,掀起了熱議。不過程瀟也在消息傳出後,火速於個人官方經營的官方微博上發出貼文,義正辭嚴表示:「假得離譜!!」
    2023/08/12 11:36
  • 61歲梁朝偉驚爆有私生子!傳祕戀小36歲女星「她急發聲」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和劉嘉玲結婚15年,一直以來感情穩定,怎料鮮傳緋聞的梁朝偉,近日驚傳祕戀小36歲的大陸女星,甚至爆出已有私生子,他更為了女方在日本買房,掀起熱議。但事後程瀟在個人經營的官方微博上,回應表示:「假得離譜!!」
    2023/08/12 08:09
  • 秦剛遭拔官 葛來儀:私生子生在美國、失去習近平信任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近1個月未曾公開露面,他昨(25日)在上任不到7個月後遭到免職,重新任命69歲的王毅為新任外交部長。對於秦剛遭免職的原因,北京方面沒有提及,但華盛頓資深美中關係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分析,秦剛之所以被免職,很可能是因為其私生子生在美國,令事件變得複雜,而讓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對秦剛失去信心。
    2023/07/26 10:02
  • 魔獸被告了!劈腿「床上運動」一口雙吃 4年前對話曝光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才剛離開台灣,就爆出2021年強迫一名男網友3P。事實上,魔獸早有5名私生子,「私生活」十足精彩,曾因感情被告上法院,昔日火辣對話就被公開!
    2023/07/23 15:51
  • 柯叔元驚爆「有3個私生子」?出外景全說了 真實內幕曝光

    演員柯叔元為宣傳中視、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首登中視《飢餓遊戲》外景,同集來賓還有該劇演員王宇婕、陳妤、黃薇渟、管麟等,製作單位量身打造特別企劃「飢餓8點檔」主題,設定柯叔元有9位孩子,其中有3位是私生子,還個別告知每位來賓的身世,相當有趣。錄影過程,陳妤的LINE突然響起,眾人便懷疑她就是私生子,她無奈說:「是飲料店訊息啦!」
    2023/07/20 16:30
  • 秦剛神隱3周 外媒:再沒消息「問題可能不輕」

    大陸外交部長秦剛已經三周未公開露面,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有學者分析,如果未來幾天官方還沒有秦剛會見外賓或出訪等報導,多半說明他確實有問題,而且問題可能不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秦剛從6/25起,不斷取消既定安排好的行程,截至今天,已經長達3周沒有公開露面,引發揣測。社群設瘋傳他捲入婚外情與私生子醜聞,對象是駐美期間曾經專訪他的主持人,甚至扯出對方是雙面間諜等疑雲,但是傳聞都無法被證實。」
    2023/07/18 16:30
  • 秦剛神隱逾20天原因不單純 分析:習近平陷入兩難

    美國之音(VOA)16日報導,中國旅美學者鄧聿文撰文指出,中國外長秦剛已逾20天沒公開露面引發種種猜疑,但秦剛身體看來不錯,久不現身有點不合邏輯,先前傳他染疫恐怕只是推託之詞。
    2023/07/17 14:20
  • 費玉清「有私生子」遭亂爆!驚人緋聞挖出 張菲真實反應曝

    67歲「小哥」費玉清爆出烏龍死訊,甚至傳出在外有私生子,而他昔日緋聞也被挖出來;事實上,小哥感情世界一直成謎,曾與台語天后江蕙的緋聞,甚至傳出兩人一度談論婚事,如今他爆亂傳有私生子。對此,張菲回應了!
    2023/07/11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