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福德宮 結果共58筆

  • 萌翻!台中「小小警」扛媽祖遶境交通重任 民眾秒融化搶拍

    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於4月28日上午,參與西區上公舘福德宮樂成宮旱溪媽祖遶境十八庄活動,特別安排小小萌警體驗指揮交通,藉此增加活動的趣味性,同時也加強酒後不開車等交通安全宣導,提醒民眾正確的交通法令知識、安全常識,並提升防禦觀念。
    54分鐘前
  • 陌生男「隨機攔人、車」!只因與友起爭執

    30日零時一名43歲洪姓男子跟朋友,在新北板橋公館街福德宮門口,喝酒到一半吵架,不只隨機攔人,甚至還跑到馬路上攔車,民眾報警後,警方將他壓制在地,雖然事後都不提告,但後續還是會依社維法送辦。
    2024/03/30 14:09
  • 暖心!孕婦排鑽白沙屯媽祖轎底「趴不下去」 轎班舉高鑾轎

    今年白沙屯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經過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今天從斗六榴中福德宮起駕,上午8點20分停駕雲林縣政府,縣府外面綿延數百公尺想要鑽轎底的民眾,隊伍中有一名孕婦跪在地上,在等待中有些重心不穩,想要趴跪,由於肚子太大,實在不方便,貼心的轎班特地上前關心他,還將鑾轎舉高,讓她能接受媽祖的賜福,目擊民眾看了很感動。
    2024/03/22 16:59
  • 「粉紅超跑」首度停駕雲林縣府 張麗善哽咽祈求:讓縣民脫貧

    今年白沙屯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經過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今天從斗六榴中福德宮起駕,上午8點20分停駕雲林縣政府,縣長張麗善率團隊參拜,並哽咽祈求,縮短城鄉差距,讓雲林縣民脫離貧窮。
    2024/03/22 15:18
  • 就是要找土地公泡茶?白沙屯媽鑾轎卡廟門 轎班縮小腹進出

    今年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抵達雲林縣林內鄉,昨晚駐駕斗六榴中福德宮,因土地公廟的廟門比較狹窄,先搬走供桌、喬了角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順利讓鑾轎入內,不過今早起駕時,轎班人員從對轎桿之間狹窄的空間「縮小腹」進去,讓在場的香燈腳看了覺得很可愛。 ​​​​​​​
    2024/03/22 10:37
  • 斗六鄉親嗨翻!白沙屯媽駐駕「榴中福德宮」 明清晨5點起駕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照以往朝溪州鄉的方向前進,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不過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白沙屯拱天宮文化組洪建華組長表示,99.9%的香燈腳沒有聽過白沙屯媽祖進香曾經到過斗六,如果有真的是破天荒的驚喜了。另外,白沙屯媽祖今晚駐駕在斗六榴中福德宮,明天清晨5點起駕,往北港徒步進香。
    2024/03/21 16:27
  • 過年偷香油錢!3蒙面男大膽闖宮廟 12次偷竊贓款全花光

    基隆近日發生多起土地公廟香油錢竊盜案,戴著面具的竊賊鎖定犯案目標後,會以油壓剪及電動砂輪機強行破壞門鎖及香油錢箱行竊。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偵辦,於昨(13)日大年初四深夜鎖定嫌犯車輛,在福德宮當場逮捕準備再度行竊的李男、呂男及周男等3人。而警方調查發現3人在基隆市及新北市竟然已犯下至少12件的宮廟香油錢竊案,犯案所得的贓款甚至已經全數花光。
    2024/02/14 16:41
  • 賴清德提「蔡依林精神」勉勵 盼謝佩芬勝選成「第二個蕭美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上午赴中山區替同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站台,兩人前往台北文昌宮、中庄仔福德宮參拜。賴清德表示,謝佩芬年紀輕就有國際外交經驗,期待大家支持謝佩芬進入立法院,讓國會有外交生力軍,也把謝栽培成第二個駐美代表蕭美琴;賴也以天后蔡依林的精神勉勵謝佩芬,期許謝用130分的準備,才有可能得到100分。
    2023/09/17 13:34
  •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少子化對策 郭台銘:「生一個孩子、養一隻寵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日)赴中研院福德宮「廟口開講」時,被民眾問到面對少子化,有何具體解方,郭台銘拋出「生一個孩子,多養一隻寵物」,以提高生育率,引發議論。
    2023/09/01 19:27
  • 快來朝聖!新北這宮廟有變形金剛 大黃蜂成左右護法

    不少民眾肯定都看過經典電影《變形金剛》,其中最受歡迎的角色莫非就是「大黃蜂」了,但除了大小朋友喜歡,神明也喜歡!新北市中和力行福德宮最近獲贈了三尊變形金剛,廟方將它們擺放在正殿門口,就像是神明的左右護法。
    2023/03/18 13:43
  • 蔣萬安代表蔣家對228道歉? 馬英九:我任內已道歉30多次

    前總統馬英九今(28)日出席228事件76周年紀念會,會前先前往二二八公園福德宮參拜,對於台北市長蔣萬安被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要求代表蔣家對228事件道歉,馬英九受訪表示,「實際上,從我台北市長到總統任內,已經道歉30多次,還要不要繼續道歉,可以由蔣萬安自己決定。」
    2023/02/28 14:46
  • 發大財趁明天!朝聖全台6特色土地公 金雞母、金元寶聖筊帶回家

    想要開運發大財就趁這天!土地公生日為農曆2月2日(國曆2/21),在台灣民間信仰習俗中稱為「頭牙」,想招財的人千萬別錯過這個「超級納財日」,據說是迎富貴、求平安的大好日子!今天就幫大家特搜全台6家特色土地公,把握黃金時機快拜一波,保你財源滾滾一整年!
    2023/02/20 14:22
  • 全國唯一 2/3-5花壇白沙坑迎燈排熱鬧登場

    有195年歷史的花壇白沙坑迎燈排活動,將於2月3日(正月十三)至2月5日(正月十五元宵節)熱鬧登場,花壇文德宮可以說是全國唯一官封,頭戴烏紗帽的福德老爺,這裡的土地公和其他地方不一樣,人說「拜土地公,可以身體很健康,拜福德老爺,大家會很「好額(有錢)」,還可以祈求功名、步步高升。 文化局表示,「白沙坑迎燈排」居民在春節後,都會熱中製作古典糊仔燈,以23個燈籠串起外型像艘艘小船的「燈排」,每個燈籠寫上燈主姓氏又稱「字姓燈」,全台獨一無二。迎燈排以福德老爺的八人神轎和儀仗為主,再加上燈排與陣頭組成,燈排遊遍花壇鄉文德、白沙及長沙三村大街小巷,祈求遶境全村都能平安。
    2023/01/31 16:46
  • 過年走春財運滾滾來!全台十大求財勝地 發財金有求必應

    超熱門求財勝地!新年到,新年好,荷包一路賺飽飽!農曆新年到廟宇走春拜拜是許多人的過年必備行程,尤其到各大財神廟求錢母、發財金,祈求財神保佑財運滾滾,更是大家春節必做的事之一!想財富自由躺平耍廢嗎?想偏財運爆棚大樂透、威力彩通通中嗎?想達成這些願望,除了腳踏實地的認真努力之外,有時候也得靠機運。
    2023/01/27 14:43
  • 北中南都有!全台3間超靈驗財神廟 求財、補財庫一次到位

    每逢農曆春節,民眾都會走訪財神廟,祈求新的一年財運亨通,不過掌管各行各業的財神都不一樣,可千萬別拜錯了!《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全台3間超靈驗的財神廟,趁著春節連假趕緊衝一波。
    2023/01/25 10:00
  • 過年赴「烘爐地」求發財金怕塞車 交管、接駁車資訊一次看

    農曆新年就要到了,不少民眾都喜歡在過年前和過年後前往廟宇拜拜,祈求一年好運的同時,也替自己求點發財金,其中「烘爐地福德宮」就是很多北部民眾的首選!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特別編排勤務加強交通疏導和管制,自22日(年初一)到29日(年初八)都會在宮廟周邊維護交通,同時也公布了附近停車場和接駁車資訊,提醒民眾來之前多多注意。
    2023/01/17 13:15
  • 無人知曉?給土地公吃的核桃糕一夜消失 信徒調電眼找到了

    日前一位民眾前往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土地公廟參拜,帶了供品「金香核桃糕」擺在供桌上,想說讓土地公享用後隔天再來拿,沒想到供品竟不翼而飛。民眾不滿,認為在神明面前行竊實在大膽,索性前往附近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陳姓婦人涉嫌重大,將她通知到案後她竟說,「以為這是沒人要的」。
    2022/12/26 15:43
  • 觀點/賴清德的3個「心魔」 讓他必須向侯友宜開第一槍?

    副總統賴清德9月15日啟動輔選行程,到新北板橋深丘福德宮為林佳龍站台。他的2022輔選起手式,就是火力四,炮打侯友宜。狠批侯在新北執政的4年,「市政退步」了。
    2022/09/16 14:48
  • 侯友宜市政退步?新北市府曝數據打臉 酸賴清德學壞了

    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啟動輔選行程,上午到新北板橋深丘福德宮為林佳龍站台,他致詞時砲火對準侯友宜,批侯友宜施政退步,喊話為了新北發展要支持林佳龍。對此。新北市政府也提出數據做出反擊,呼籲賴清德「別學壞」靠抹黑救林佳龍選情。
    2022/09/15 16:51
  • 輔選首站遇民眾身體不適 賴清德變身賴醫師關心

    距離年底大選倒數72天,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展開輔選行程,首站就來到新北市板橋深丘福德宮參拜,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輔選。不過賴清德致詞時,現場有民眾突然昏厥,一旁民眾緊急處置,也趕緊叫救護車,在致詞結束後,賴清德、林佳龍原定要趕往下個行程,但賴清德、林佳龍在坐上車準備離開後,又下車查看。醫師出身的賴清德也進入救護車關心,隨後對媒體表示,該民眾沒吃早餐,血糖太低,目前狀況穩定,送亞東醫院觀察。
    2022/09/15 11:45
  • 百年宮廟經營之爭!前、後主委互控「染黑」

    有350年歷史的新北市永和福德宮,管委會爆發經營權糾紛,前後任主委為了爭奪經營權,加上香油錢使用問題,雙方互控對方是黑道,不只有黑衣人上門,還被拉布條恐嚇,如今雙方也持續對簿公堂。
    2022/05/26 14:15
  • 搖晃劇烈!五金行貨架倒 食物、瓶罐掉滿地

    花蓮6.6強震,全台都有感,特別是台東以及花蓮,震度在5級以上,不少民眾在睡夢中驚醒,而地震瞬間畫面也曝光,包括台東成功五金百貨行,貨架上物品幾乎都掉落,瓶瓶罐罐碎裂,而百年歷史的福德宮同樣搖晃的厲害,另外花蓮也有不少店家、民宅物品掉落,民眾嚇得驚逃。
    2022/03/23 13:29
  • 烘爐地下山路段「滿佈泥濘」!3機車打滑自摔 釀5人受傷

    今(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南山福德宮廟下山路段,突然有一名女子騎機車雙載摔車,但他們好不容易起身後,沒多久又一輛機車經過這裡,同樣也慘摔倒地。原來是因為下午關係,路面上又有殘留的泥土導致意外,總共造成3輛機車摔車,5人受傷。警方獲報後,趕緊通知區公所派清潔隊清洗地面。
    2022/02/06 18:21
  • 侯友宜過年低調參拜 祈求外甥納豆康復

    過年期間受本土疫情升溫影響,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年沒有廟宇參拜祈福的公開行程,但他在昨天大年初一低調現身位於新北市政府附近的福德宮,獨自上香祈願家人健康平安,並祝福日前因腦出血動引流手術的外甥、藝人納豆早日康復。
    2022/02/02 16:34
  • 雨彈狂襲屏東!南州鄉萬華村全村泡水 鄉公所備400個沙包

    受西南氣流來襲,雨彈狂襲屏東,大雨不停也出現淹水災情!像是屏東南州鄉萬華村,幾乎全村都泡在水裡,鄉公所準備400個沙包,沿街發送,另外在大埔路的福德宮,傳出有人掉入水溝失蹤,目前還在搜尋中。
    2021/08/07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