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磕頭 結果共180筆

  • 公車左轉撞母子釀雙亡 司機下跪磕頭:對不起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著公車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家三口,當場輾斃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僅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受輕傷倖存,卻哀痛目睹妻兒身亡。肇事的司機稍早遇見李女的父親,先說聲「真的很對不起!」再連說好幾聲對不起,接著下跪磕頭道歉,現場氣氛十分凝重,而李女的父親則難過地幾乎說不出話。
    2022/12/28 14:30
  • 神明指示磕頭結拜!  許效舜「喝滴血米酒」拜把庹宗康、連靜雯

    許效舜、庹宗康、NONO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許效舜和庹宗康分享兩人的拜把兄弟情誼。庹宗康表示他與許效舜因拍電影認識,後來在神明指示下,兩人歃血、磕頭成為真正的結拜兄弟,但儀式中自己實在無法刺破手指滴血,最後只好請許效舜幫忙,沒想到許效舜毫不客氣,用力一扎當場冒血,也讓他痛到怒瞪許效舜。
    2022/12/27 11:18
  • 「殺神」回歸與甄子丹對決! 基努李維曝拍《捍衛任務4》最困難

    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帶著《捍衛任務4》回歸大銀幕,他再度詮釋身懷絕技的「殺神」約翰維克,將和新加入的香港動作演員甄子丹展開激烈對決,出道40年的基努李維超親切,近期到巴西替電影宣傳,突然在台上下跪磕頭3次致謝,引發粉絲暴動。
    2022/12/10 13:47
  • 基努李維突下跪連磕三次頭!影片曝光 網驚:很了不起的人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演過不少經典電影,不只外表帥氣迷人,心地也善良,曾捐贈70℅的片酬給疾病研究,私底下面對粉絲也是相當親切,深受影迷喜愛,近期李基努維到巴西聖保羅宣傳電影,途中竟下跪磕頭,令粉絲相當驚訝。
    2022/12/06 08:43
  • 煞不住撞死騎士 泵浦車駕駛「下跪磕頭」

    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混凝土泵浦車,疑似煞車失靈衝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和騎士,導致25歲辛姓騎士當場不治,而泵浦車駕駛得知騎士不治,當場下跪致歉。
    2022/10/13 18:29
  • 惹到黑道!女星「當街下跪磕頭」求放過 被認出身分結局逆轉

    女星鄭仲茵因經常演出八點檔裡的反派角色,導致「壞女人」螢幕形象被定型,但日前她卻透露,曾與某任男友交往時,因對方惹禍上身,嚇得她當街向黑道下跪求饒。荒謬的是,在過程中,疑似有對方人馬認出她是誰,跑來跟她要電話,並要求她請客才甘願作罷,如此神逆轉的結局也令她終生難忘。
    2022/07/01 18:51
  • 網瘋傳少女遭惡煞集體霸凌影片 刑事局:案發地非台灣、別再轉

    近日來社群媒體上瘋傳一段少女遭多名惡少以及女子聯合報凌的影片,內容中顯示1名受害少女無論如何磕頭、道歉,仍遭一行人痛毆,惡行令人髮指,也引起廣大網友撻伐,更有人揚言要報案揪出這群惡煞,刑事局今日出面澄清,該段影片案發地位於中國湖北省黃岡市蘄春縣,該縣公安已緝獲該幫惡煞,呼籲民眾勿再轉傳,以免造成恐慌。
    2022/05/13 13:39
  • 上海強徵屋隔離!警迫搬遷暴打居民 老人遭拖行下跪也沒用

    上海疫情失控實施封城,數萬人被送進隔離,然而近日位於浦東新區張江高科技園區的張江納仕國際社區,傳出被官方強制徵收為隔離區,限期500居民立刻捲舖蓋走人,警告「不搬就跟被隔離人一起住」,社區民眾抗議和官方人員爆發激烈衝突、打成一片,婦孺下跪磕頭也沒用,暴力影片曝光後卻被微博刪個精光。
    2022/04/15 11:29
  • 謝養活全家!計程車8年開80萬公里 男報廢前下跪磕頭

    對於有開車的民眾來說,大多數人都會把車子當成寶貝一般,倘若是謀生工具,那覺得是給它「惜命命」。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地點在大陸河南,畫面中看到一名男子下車後,接著走到車前跪下,還連磕了好幾個頭,事後得知他這樣做的原因後,網友們都直呼感動。
    2022/04/15 06:13
  • 國民黨「絕世黑馬」參戰桃園市長!藍議員一聽名單也嚇到

    2022年九合一選舉前哨戰已經開打,各黨宣戰意味濃厚,其中六都直轄市之一的桃園市長職位更是激烈,國民黨傳出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將參選,但至今仍沒有定案。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直言,國民黨將宣布桃園市長的人選必定跌破眼鏡;此外,他甚至放話國民黨如果派羅智強參選,他便磕頭20次。
    2022/02/18 11:04
  • 愛河酒駕害4口首度開庭 被告黃男磕3響頭受害家屬批噁心

    去年底,高雄黃姓男子三度酒駕,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四口,導致一死三重傷,全案依殺人罪起訴,今天(15日)首度開庭,當著被害家屬面前,連續磕3個響頭,但家屬不領情,批評被告不認殺人罪,還主張酒駕致死,想減輕刑責,磕頭的動作沒誠意,太噁心。
    2022/02/15 18:23
  • 酒駕害1死3傷在法官前磕3響頭 家屬怒轟:噁心、把人還給我

    高雄林姓一家四口,去年12月到愛河畔欣賞燈飾,過馬路時慘遭黃姓酒駕慣犯開車撞擊,造成1死3傷的悲劇,檢察官事後將黃嫌依殺人罪起訴,高雄地方法院今(15)日首度開庭,黃姓被告當著法官的面,對家屬磕了3聲響頭,坦承自己酒駕有錯,並願意交出名下的唯一房產權狀,進行後續賠償,但此舉讓家屬相當氣憤,傷者林男的妹婿反問「我跟你磕頭,你可以把人還給我嗎?」,並痛批黃嫌的行為相當噁心。
    2022/02/15 18:21
  • 女星苦跪仙山700階梯!「頭磕破流血」只為挽回前男友

    為了愛什麼都做的出來!女星夏乙薇最近在節目透露, 因為實在太愛前男友,因此被提分手後她尋求命理老師幫忙,並聽從建議嘗試各種方法,結果事後她竟跑去跪了高達700多階的「仙山」,一切只希望前男友回心轉意,讓現場來賓全部傻眼。
    2022/02/05 19:29
  • 要涉案少年下跪磕頭、自打嘴巴 女法官遭移送懲戒

    苗栗地方法院周姓女法官被控在開庭時,要求涉案少男自打嘴巴,要求少年當庭下跪、磕頭。法官評鑑委員會認為周女嚴重違背法官倫理規範等,移送職務法庭,並建議免除法官職務。
    2022/01/28 18:02
  • 太魯閣案家屬崩潰怒吼 李義祥交保遭推倒下跪磕頭

    太魯閣號事故被告李義祥、移工華文好羈押期滿釋放,李義祥今晚辦保,遭家屬推倒要求他道歉,李才下跪磕頭說「對不起」,家屬哀痛說「你可以回家過年,別人卻沒辦法」。
    2022/01/21 21:17
  • 小A辣「磕頭跪700階樓」! 變性求諒解:對不起祖先

    網紅「小A辣」為追求理想中的樣貌,自2018年起開始一連串的整形手術,直到2020年赴泰國接受性別重置手術,成功變成女兒身,不過她也坦言「我覺得我很對不起黃家祖先」,於是她特地動身前往苗栗仙山,虔誠跪爬了700多階,全程花了1個多小時才跪完。
    2022/01/17 10:39
  • 歹路母湯行!竊車上財物 跪地磕頭求饒

    花蓮一名慣竊被警察盤查時矢口否認犯案,還攀親帶故說自己認識派出所所長,幸好細心的員警從一枚尾戒,讓嫌犯認栽。
    2021/12/11 21:53
  • 衰捲林秉樞逼下跪風波!賴清德看合照茫然:想不起來是誰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不斷延燒,現在又傳出男方在母親告別式當天得知副總統賴清德沒出席竟當場狂吼,逼女方下跪磕頭道歉,不過知情人士透露,賴清德根本就不認識林秉樞,就算看到和對方合照也想不起來是誰,「整個一頭霧水」。
    2021/12/09 08:59
  • 林秉樞驚爆母靈堂扯髮「逼高嘉瑜下跪磕頭」 全因賴清德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痛毆,滿身是血躺在床上被逼寫自白書和「逼供片」,震驚全台。事件越演越烈,今(8)日週刊再踢爆,知情者透露,女方前往林母告別式當日又遭男方狂吼,甚至要求她下跪磕頭道歉,且起爭執主因疑似與副總統賴清德有關。
    2021/12/08 07:54
  • 不滿女友遭揶揄 逼友籃球場下跪磕頭

    朋友撕破臉,選擇私下解決!桃園平鎮區的一處籃球場,一名男子(11/1)被逼下跪磕頭,還被拳腳相向,警方獲報到場,現場已經空無一人,循線找到被打男子,他供稱因為嗆別人的女友,才會被逼迫道歉,事後不打算提告。
    2021/11/02 23:27
  • 94歲母鼻接管現身!郭台銘生日磕頭 罕曬照曝開刀近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3)日正是71歲農曆生日,特地帶著94歲母親、妻子曾馨瑩、孩子及孫子回到板橋老家,甚至前往小時候居住9年的慈惠宮探視上香。而郭台銘也罕見曬出年初才動刀的老母親合照,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1/10/13 23:18
  • 白曉燕命案曝中邪畫面!他鐵齒赴現場吐白沫「腿軟磕頭」

    「綜藝大姊大」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1997年遭綁架撕票,震驚台灣社會,轉眼24年過去了,白冰冰還是會夢見女兒,心中至今放不下。資深媒體人丁學偉也回憶起當年往事直言,主謀陳進興的妻舅張志輝原本不肯交代,隨後帶往案發現場,卻突然跪在地上磕頭認錯「白曉燕來了...她說要跟我討命」,才讓警方有突破口。
    2021/08/17 17:21
  • 母住安養院染疫亡 兒捧骨灰罈磕頭心碎:最後一次抱妳了

    一場疫情讓許多家庭破碎,天人永隔。一名擔任國外導遊的孔先生,他的母親平時居住在台北信義區某安養院,但在這波疫情中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確診3天後不敵病魔離世,孔先生心痛表示,母親病逝後連最後一面也僅能透過病房監視器,並捧著骨灰罈說「這是最後一次抱妳了」。
    2021/06/07 11:31
  • 分上億財產離婚!董至成月給國中兒「3萬零用錢」逼磕頭

    資深男星董至成去(2020)年與結婚22年的前妻羅若芸簽字離婚,孩子監護權歸給女方,但學雜費由他支出。今(9)日是母親節,董至成透露兒子是做5次試管才生出來的,每年他都會要求兒子向母親磕頭謝恩,此外他還自爆每個月給兒子3萬元零用錢,自嘲「孩子能不乖嗎?」
    2021/05/09 10:03
  • 大支、陳芳語新歌「磕頭」 嗆辣直指新疆「血棉花」「人權」

    饒舌歌手大支,經常用歌曲針砭時事,這回他又找來陳芳語合作,新歌直指新疆人權話題,而之所以會找來陳芳語,是因為她跟新疆歌手熱依娜發生摩擦,兩人寫歌隔空互嗆,才發出邀約,沒想到陳芳語也一口答應。
    2021/04/13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