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友遭揶揄 逼友籃球場下跪磕頭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23:41

朋友撕破臉,選擇私下解決!桃園平鎮區的一處籃球場,一名男子(11/1)被逼下跪磕頭,還被拳腳相向,警方獲報到場,現場已經空無一人,循線找到被打男子,他供稱因為嗆別人的女友,才會被逼迫道歉,事後不打算提告。

圖/TVBS

 
半夜的籃球場聚集一群人,只見一名男子雙膝下跪,下一秒被一旁的灰色外套男出腳猛踹。

只見這名黑衣男跪在地上,不停跟眼前的長髮女磕頭道歉,結果一旁的灰外套還不肯罷休,不只出腳,還徒手攻擊,一旁還有其他男子,使出吃奶力氣,將這名下跪男在地面拖行,整個過程都被附近民眾看到,錄影蒐證。

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1日晚上10點多,桃園平鎮區的一處空地,這名被毆打的是26歲的紀姓男子,而旁邊,圍一圈的人通通都是他的朋友,因為不滿被害人的平時做事風格,以及他時常對朋友的女友嗆聲,長時間累積到受不了,一群人才會決定報復。
 

平鎮分局建安派出所所長劉偉成:「雖既然沒有提出告訴,但蕭姓男子等人在深夜聚眾妨害安寧,轄區平鎮分局,已將相關行為人約談到案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圖/TVBS

警方表示,接獲通報到場時,現場已經空無一人,事後找到這名被打的紀姓男子,他表示不願意提告,只是朋友一場,竟然把人帶到人煙稀少的空地私下解決,就算警方事後開罰,但是朋友之間的感情,出現裂縫,恐怕很難修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球場#磕頭#下跪#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88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