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爆劈腿女偶像、約X「睡老闆」 遭抓包嗆:娛樂圈常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23:19
圖/翻攝自孫祈峻微博
圖/翻攝自孫祈峻微博

曾在南韓當過練習生,又到大陸參加《創造營2019》的孫圻峻,近日被一名自稱是他前女友的女網友踢爆渣男事蹟,不僅交往期間生活開銷全由女方負責,還會要她買奢侈品給自己,甚至在與她戀愛過程中劈腿另名女偶像,還為了「上位」與自己的老闆發生親密關係。對此,孫圻峻於昨(1日)晚發文表示「願意承擔對他人造成的傷害」,但仍堅決不認「不存在的流言」。

E女在微博曬出多張與孫圻峻的對話內容佐證,表示對方在跟她交往時,時常對她抱怨其他《創造營》的選手,還說他們私下經常開趴亂搞男女關係,卻沒想到他自己也是,被她抓包劈腿另名女偶像,甚至利用手機約愛,與多人保持曖昧關係。不僅如此,E女還從他的前女友那裡得知,孫曾為了出名,讓「家人以他為榮」與公司女老闆發生親密關係。起初孫圻峻打死不認,後來則解釋自己「不是真的花心,是想在朋友面前有面子」,但最後又把一票兄弟拖下水,稱這是「娛樂圈常態」。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E女接著爆料,孫圻峻在跟她交往時,常會要求她買奢侈品,「我不止要給他買,還要給他家裡面人買」,甚至就連兩人的生活開銷也都要E女承擔。後來E女主動提出提分手,並要求他分期償還欠自己的錢,孫卻大言不慚地表示自己沒錢,只願意寄回一些「穿過的衣物」,但一些名貴的包包、3C產品他則直接表態「不寄」。

E女點名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E女說,她之所以選擇公開,不是想要跟孫圻峻復合,而是要他為了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對此,孫圻峻也在昨晚PO文向大眾道歉,「非常抱歉以這樣一個不愉快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討論。」他說,不論誤會與否,或是非對錯,都對他人造成了傷害,「所有一切我都願意承擔」。

圖/翻攝自孫祈峻微博

關於E女提出的欠錢,他也表示「如果可以作為補償的一種形式,我會持續地償還」;至於情感部分,他也在不斷地反省,「我現在的痛苦希望已經達到了你的『感同身受』。」不過,對於E女在文章中指控的亂搞男女關係、劈腿、在背後說朋友壞話,他則一字也沒提起,僅表示不想再因為個人感情問題,發酵出更多不存在的流言。如此道歉方式也讓網友看不下去,直批「到底在說什麼」、「一點道歉的誠意也沒有」、「私下亂罵人不道歉嗎」、「出來公開道歉」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練習生#渣男#奢侈品#欠錢#道歉#孫祈峻#劈腿#爆料#黑歷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76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