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要女兒當眾「下跪道歉」 因網路霸凌國小女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9:29

彰化花壇鄉公所代表,28日晚間,看到有兩方家長帶著孩子,在便利商店外談判,其中一位媽媽,要自己女兒下跪,跟對方道歉,代表認為是管教過當,但媽媽說女兒做錯事,在網路上霸凌國小女學生,希望女兒感同身受、記取教訓,並強調不認為是管教過當。

圖/TVBS

 
花壇鄉公所代表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在28日晚上,目擊一位媽媽要女兒當眾下跪。

鄉民代表翁啟祐:「有家長動手去打這個國中生,那我當下就馬上開車門下來,馬上阻止這件事情,再來經過又聽到家長說,叫孩子下跪,當場跟人家道歉。」

圖/TVBS

他認為對方管教過當,當下報警請警方,到現場了解狀況。
 

花壇派出所長江耀邦:「兩位女生在網路IG,留言的時候雙方產生摩擦。」

不少人會在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喜歡的影片,再標記其他人帳號,但彰化一名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女生,卻因為標記欣賞的人,被一群同齡女生網路霸淩。

國小陳女爸爸:「她是因為標記到其中某位女生,那個女生的觀點可能是說,我跟妳並沒有很熟,那你為什麼會去tag我。」

圖/TVBS

陳姓國小生被7、8個女生,加入IG群組質問為何要裝熟,要求她公開po文道歉,後來一位李姓國中生出來協調,但認為國小生回答口氣態度不好,要求她拍「下跪道歉」影片,否則就去學校找麻煩,雙方家長得知情況,帶孩子出來談談,國中生媽媽認為,女兒做錯事要她道歉。

國中李女媽媽:「拜託她IG帳號不要用了,然後她還是對我咆哮,我說妳衍生太多問題出來了,我會打她一下,是因為她還是一臉不在乎,很不屑的樣子態度很不好。」

當天國中生媽媽要女兒,下跪的這幕剛好被代表看到,但媽媽表示不覺得是管教過當,她是希望女兒能感同身受,雙方家長也已經解決問題,讓孩子間的爭執和平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跪#霸凌#IG#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06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