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苦跪仙山700階梯!「頭磕破流血」只為挽回前男友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9:29
夏乙薇為愛竟跪仙山。(圖/翻攝自夏乙薇IG)
夏乙薇為愛竟跪仙山。(圖/翻攝自夏乙薇IG)

為了愛什麼都做的出來!女星夏乙薇最近在節目透露, 因為實在太愛前男友,因此被提分手後她尋求命理老師幫忙,並聽從建議嘗試各種方法,結果事後她竟跑去跪了高達700多階的「仙山」,一切只希望前男友回心轉意,讓現場來賓全部傻眼。

夏乙薇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日前受到疫情影響,家裡又有些事情,導致自己內心壓力大,無形中將不少情緒投射在男友身上,久而久之男友忍無可忍,因此向她提出分手,對此夏乙薇相當難過,希望能挽回男友,於是決定登門找命理老師尋求協助。

 

命理老師要夏乙薇摺2萬多朵蓮花給「冤親債主」。(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更多新聞:賴弘國爆梅開3度!首任妻「華航林依晨」發聲:要先試婚

結果命理老師看完後表示,因為她命中有許多冤親債主影響到她的感情路,所以建議她「摺2萬朵紙蓮花」給冤親債主,不過這根本是天方夜譚,摺一摺夏乙薇只完成84朵就大喊吃不消,如果改以「點燈」至少也要花超過5萬元,因此後來命理老師改建議她「乾脆直接跪仙山」。

 
夏乙薇為挽回前男友跪苗栗仙山700階梯。(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更多新聞:還我永琪!48歲蘇有朋「臉腫一圈」崩壞 網嚇:這誰啊

至於為何要跪仙山,命理老師說因為仙山的祖師是「九天玄女」,因次看這麼做能不能有幫助,結果夏乙薇為愛真的到仙山實施建言,每爬一階就跪下來磕頭一次,總共700階,結果她的額頭都磕到紅腫、膝蓋也跪到破皮,一番經歷讓其他人聽完都嚇傻,同時夏乙薇也在節目喊話前男友,希望他看到播出後能夠回來,讓主持人季芹不禁直呼「就算他回來也會被你嚇死」。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乙薇#迷信#癡情#前男友#磕頭#仙山#紙蓮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40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