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耳垂=沒福氣?阿部瑪利亞找「5大咖」反擊:我才不信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22:40
女星阿部瑪利亞。(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臉書)
女星阿部瑪利亞。(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臉書)

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為日本女團AKB和AKB48 Team TP的前成員,近年來努力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2019年加入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成為固定班底,去(2021)年底登上台北跨年晚會的舞台擔任主持人,人氣日漸攀升。只是有朋友對她的五官有意見,覺得她沒有耳垂等於沒福氣,為了反駁這種說法,阿部瑪利亞PO出5位日本大咖的照片佐證,直呼:「我才不信!」

阿部瑪利亞被朋友指沒耳垂等於沒福氣。(圖/翻攝自_abedesu IG)

 
更多新聞:玄彬、孫藝真結婚!甜曬「婚紗照」:找到可共度餘生的人

阿部瑪利亞在IG限時動態分享拍攝的形象照,將頭髮往後梳,露出漂亮的妝容與臉蛋,對著鏡頭擺出冷豔的表情,不過朋友看到卻說 :「妳怎麼都沒有耳垂,沒有耳垂不是沒有福嗎?財運不好、人緣不好等等。」

阿部瑪利亞貼出5位日本巨星的照片反駁。(圖/翻攝自_abedesu IG)

更多新聞:演藝圈長青樹是誰?眾人公認「最強阿公」:不斷突破自我
 

對於自己的耳朵意外成為焦點,阿部瑪利亞特別找出松嶋菜菜子、石原聰美、星野源、鈴木一朗等巨星的照片,發現他們其實耳垂都不太明顯,但皆是日本鼎鼎有名的大人物,阿部瑪利亞也藉此宣告不會受迷信影響,一定能闖出一片天。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部瑪利亞#耳垂#福氣#命理#迷信#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089

0.2674